零晨

隐了

【叶黄abo】性别认知障碍(上)

#打卡:4/201

#黄少OOC掉了QAQ

#感觉论坛上的黄少莫名的怀着一种为人母的慈爱??

#希望喜欢♥

#以下↓

【叶黄】性别认知障碍 (上)(2600字)

序。

“恭喜你叶先生,你要做爸爸了。”面前的医生笑道。

黄少天坐在一旁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他,叶修倒是没说什么话。黄少天还有些担心叶修是不喜欢孩子。毕竟他们都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直到出了医院,黄少天才听到叶修有些不确定地说,“你是omega?”

“!?”黄少天在听到的那一刻懵逼了一下,哈?在一起那么久你还不知道我性别?上过床了你不知道我性别?!

也许是因为黄少天脸上的指控和懵逼太过于明显,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尴尬(x暂时想不到形容词了)地说道:“我性别认知障碍……”

“……”

=================

【吐槽】&%¥$&%&‖#¥$

☆1(楼主)
楼主这几天感觉不舒服和另一半去医院检查之后发现怀孕了,他没有说话我还以为他不喜欢孩子毕竟我们都没有讨论过这方面的问题。结果出了医院他居然一脸纠结地问我,我是omega?

☆2
沙发!

☆3
因为一堆乱码进来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4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省略一堆附和的)

☆12
楼主你老公也太……难道这种事情不是在上床的时候就会知道吗?而且还有信息素呢?bug太多了!!

☆13
楼主你老公是不是就是不想要孩子才问你这个问题的……

☆14
摸摸楼主,怀孕了竟然被老公怀疑是不是omega

☆15
这种男人不分手呸不离婚还留着过年吗!!

☆16
楼上说的有点过分了吧,只不过是说了那么一句,就闹离婚?而且楼主现在怀孕了吧,离婚什么的……

☆17
15楼是不是来捣乱的啊,人家楼主可能只是想来抒发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其他,怎么就劝离婚了呢,未免也太……

☆18
不过楼主老公的话也有点过分了,是不是之前楼没有怀孕,这时候怀孕说一句风凉话?

☆19
不知道,不过这句话换做我怀我家老大的时候说的话,我可能会非常伤心吧……我都替你怀孕了,你竟然怀疑我性别什么的……

☆20
的确……尤其孕夫(妇)心情还不稳……楼主现在还好吧

(一堆摸摸楼主的)

☆41(楼主)
啊我来了,刚才被压着去吃东西了。谢谢大家都关系还可以吧我觉得自己心情要飞起?刚才没说完,听到他那样说的时候老实说我是懵逼的,然后他才说了一句他性别认知障碍我该说什么?

☆42
呃……性别认知障碍?

☆43
性别认知障碍不应该是那种拒绝认识自己性别,然后和异性比较接近的吗?

☆44
楼上你说的应该是性别认同障碍。这个应该是分不清性别?

☆45
我觉得也是……不过怎么可能会认不出楼主的性别呢?床都上了,生殖腔都白进了?!

☆46
楼上你说的好直白……但我却没有任何可以反驳的……

☆47
也许人家就是分不出呢?我老公的一个朋友B好像也是性别认知障碍,他一直以为世界都是由B组成的。

☆48(楼主)
我好像还没说清楚?就是Y(我爱人)他说他分不清人的性别,好像是这样。觉得都人与人之间差不多,至于信息素问题,他对于信息素之间好像感应不是很大?通常感觉别人发信息素对他影响都不太大,包括其他omega的。Y是一个商人,所以一些聚会什么的都会有人带那些没被标记的omega去,但是对于他们释放的那些信息素,Y好像都没太大反应,好像就只是普通的味道,或者根本没有味道,他一个A完全起不来征服的欲望。【但是比较奇怪他好像对我的信息素有一种奇怪的嗜爱?比如床上的时候会比较喜欢咬我的腺体】

☆49
我从楼主的话中感觉到了狗粮的味道……

☆50
这个秀……毫无违和感地插入

☆51
看了一下,那楼主老公的性别认知障碍还可以啊,起码对于外面想要勾引你老公的小婊砸来说就完完全全是一个大屏障。比如哈哈哈我老公对你们完全没有征服的欲望!

☆52
2333333

☆53
突然好奇,如果Y是性别认知障碍,那最初楼主和Y怎么认识相爱然后结婚的?

☆54
还有就不会觉得好奇吗……比如自己的男票体内……(说着说着忽然想开车……)

☆55
楼上忍住!在这里开车要被关小黑屋的!

☆56
不过即使是性别认知障碍,也会在学习的时候教导之间的差别吧,Y的反射弧就辣么长?

☆57
我也好好奇楼主和Y之间怎么在一起的

☆58
楼主呢?

☆59
不知道……

☆60
会不会睡着了?听说怀孕的认会比较嗜睡?我嫂子说是因为要承担两个人的睡眠的缘故(当然当个笑话就好2333)

☆61
楼主不是说才去检查吗?嗜睡的症状还没那么快出来吧?

☆62
看到一堆乱码,好奇进来看看,没想到那么劲爆?性别认知障碍什么的……

☆63
不过这么说的话,Y隐藏的也太深了,楼主竟然怀孕的时候,才从他口中听说他是个性别认知障碍

☆64
而且结婚前就不会问问吗?

☆65
Y的父母也不在结婚前说说?

☆66
哎哟,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万一对方一嫌弃,直接分手了呢?

☆67
一般谈婚论嫁的都已经标记了吧?标记了你还想着分手?

☆68
楼上怎么说话的,标记了怎么就不能分手了?

☆69
可能人家认为你被标记了,身上有了别人的味道,以后难找到其他人了

☆70
也不一定吧,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啊

☆71
但是发情期也比较麻烦是真的 ……

(省略一堆讨论此的)

☆221(楼主)
我靠,我就一晚上不在你们刷了那么多?看到有人说结婚前就没有对方父母就没有说吗,我和Y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是先领证了才告诉父母的。至于标记的事,Y可能是alpha中的奇葩?对于标记的事他好像不是特别有欲望?我是和他领证之后才被标记的。
(黄少天打这段话的时候,忘记了标记的那个晚上,对方有多疯狂♂括弧笑)
至于为什么现在才上线,那个昨天被强行关掉电脑了!虽然此前被怀疑是否omega,但有原因的了,就暂且撇过一边不谈,看到Y去搜那些关于怀孕之间的注意事项,突然有些感慨这家伙竟然有一种要为人父的感觉了!

☆222
楼主说说和Y之间都事情呗!

☆223
敲想知道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224
虽然觉得这过程会是一个十分虐狗,但还是想听!

☆225
能让一个性别认知障碍的人喜欢上,楼主肯定有过人之处吧?

☆226
看到楼主的话,虽然描写Y的有点短,但我好像看到了一个alpha暗戳戳的去搜索注意事项,担心自家omega的一个好丈夫

☆227
大概也就这几天吧,毕竟alpha对这方面就只是前面一段时间感兴趣而且,后面就会放养了

☆228
楼上是不是对alpha有误解?有了自己的孩子难道不应该一直关注着吗?什么叫放养?

☆229
大概是现在新闻上的一些渣alpha在另一半怀孕期间去找其他omega然后冷落自己家的omega新闻太多了吧

☆230
的确有的alpha只是把omega当做生孩子和发泄的工具,虽然法律出台了,但是这方面的思想还是牢牢印刻在一些人脑子里。

TBC.

#原本像去百度一下,性别认知障碍,因为不太确定它是不是我所理解的那样,结果百度上显示的只有性别认同障碍……那这个词我就按自己理解的来了……

#黄少真的超级ooc怎么办QAQ

#想写一个好爸爸的老叶……

#也许我应该以第三个人的视角来叙述?

#唔……有什么可以改进的,评论提提?我看看下怎么弄

#整篇谈论的大多都是AO之间的事诶……

#不太了解abo世界观因为没写过,大多都是百度和按自己理解的……

#希望喜欢♥

#求评论求勾搭

#更多文戳tag:零晨2017年债文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