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晨光⑦

晨光⑦

“交易?”牢房里的叶修笑了,“你们能给我什么?”

面对叶修近似嘲讽的笑,江波涛没有生气,“云核。你来周家不就是为了这个东西吗?”云核是周家特有的一种东西。但是并不知道它的用效,左看右看都只是一个装饰品而已。只是因为叶修一类的吸血鬼突然出现想要拿,所以周家才开始特殊看护云核。

自从见到叶修之后,周泽楷种种的不对劲行为终于让周家上层感到危险。作为难得一遇的猎人天赋的人,周泽楷无疑收到重视。但现在,他为了叶修,心思已经不怎么在训练上了,甚至还有想帮叶修越狱然后弃掉身份的想法。

至于叶修……这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吸血鬼,若不是他故意,恐怕这一次还不会落网。一点点无用的云核和一个前途光明的继承人,孰轻孰重,一眼就可辨别。

“那周家想要我怎么放了小周?”叶修对于他们猜出他的动机并没有意外,毕竟他没有掩饰过。

江波涛对于他称呼周泽楷的昵称皱了皱眉。看着叶修,说道,“忘情。”

叶修眼中那一刻划过愣神,随后抹去,又恢复有些轻佻的模样,“好。你们准备云核吧。”

忘情是吸血鬼的一种技能吧,也只有少数的吸血鬼才有这种天赋。而叶修也正好是其中一个。由吸血鬼调试一种含有他们血液的药剂,再加入对方的血液,喂入口中,会遗忘掉属于那个人的记忆,不光是感情,还有这个人的存在。

周家他们挑了一个夜晚,在周泽楷房间里特意放了安眠香,甚至安符,以防周泽楷会醒来。看着那些高层人物全部以一种警惕的目光看着他。叶修不在意道,“如果我真的要下手。在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就可以解决了他。”

叶修手中拿着一只小杯,里面有他和周泽楷的血,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药草等等。“忘掉对你来说也是好事。”看着熟睡中的周泽楷,叶修这么默念。

入口的血腥味让周泽楷皱了一下眉,他想睁开眼,却好像有什么东西阻止了他。脑中不止怎的回想起之前父亲对他说的。“如果你继续这样,我会采取一些特别措施。”

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流逝了……

叶修随意把杯子放在桌上,拿过放在上面的盒子。“那我们就后会有期。”随着期字的落下,叶修原本在的位子化为一缕烟,随即消散。

而在周家大门,叶修看了一眼牌匾上的名字,眼神不知道怀有什么。过了一会儿之后从衣襟中取出一块银色的面具,戴上,离开了。

而在大门柱子后的江波涛,在看到叶修拿出银色面具的时候,眼神充满了不可思议。怎么会是他?!

君莫笑……

周泽楷醒来之后如他们所料忘了一切关于叶修的事情。在继续训练了一年之后,为了周泽楷可以适应人类生活,他们把他带到了学校……

……

周泽楷全都想起来了。抿了抿唇,他没有再追向苏沐橙,而是转向办公室,请假。

“叶修……”恨还是爱?周泽楷不知道自己如今的想法。恨他答应周家的人让他忘了一切吗?但是他们并没有那么熟悉,甚至他都不知道叶修对他有没有感情。

而苏沐橙跑走的时候撞到了想找他的黄少天。“对不起。”苏沐橙撞到了之后,忙道了一句歉之后想继续走。却被拉住手。

“哎哎哎,苏妹子,别那么急着走我还有事要问你呢。”黄少天拉住她。

“有什么事下次再问吧,我还有急事。”苏沐橙匆忙道。不光是周泽楷的事情。她现在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关于叶修的事吗?”黄少天冒出那么一句,“老叶是什么人?”


苏沐橙止住了脚步,看向黄少天,面色带疑惑,“叶修就是叶修啊,医务室的老师。”


“我问的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吧?”黄少天看着苏沐橙,再一次问道。

苏沐橙挣脱开他的手,“我不明白。”

“肮脏的血族。”冷冷几个字从他口中缓缓吐出,让苏沐橙一下子变了脸色。

(1421字)
TBC

#余12469字

#希望喜欢♥

#求评论求勾搭♥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