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周】入戏太深(大纲式扫文)

#打卡92/201

#字数2871字

#廿廿的生日贺文!我提前发了!怕明天没有时间!廿廿生日快乐!!(*^ω^)人(^ω^*)

(* ̄3 ̄)╭♡ @廿

#emmmmm文不对题

#第二人称注目

#又名 假戏真做

【叶all】入戏太深(大纲式扫文)

⒈叶周

“周泽楷,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体育课上的操场边缘,校花手里捏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说道。

一旁存在感弱到爆炸的你看了一眼操场,又看了一下他们俩。

所以说,既然直接表白了,为什么还要拿情书?

周泽楷一脸懵逼以及无措。一直以来虽然有人和他告白,但几乎都是以信件的模式,这样当头来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校花还在紧张的想着,不过自己是校花,长得不错,成绩呵各方面特长也不错,应该不会拒绝的吧?

你喝了一口可乐,有种看戏的感觉。

“这是在干什么?告白现场啊?”一旁原本还在负重跑的叶修不知道怎么过来了。看着这个场面揶揄了一下。转眼就看到了周泽楷拜托的眼神。

这种眼神怎么形容呢?十分无措,而且怀有max的委屈。

校花听到第三人的声音,抬起了头,看着叶修。

!?

“不过不好意思啊。你告白的是我的男朋友。校花大人,这可不太好吧?”说着叶修就勾住了周泽楷的肩膀。

?!?!?!

在场的除了叶修一脸懵逼。你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不过强行咽回去,而且控制住自己咳嗽的欲。望。

不过周泽楷比校花反应得快。点了点头。还“嗯”了一声。

校花攥紧了自己的情书。“我不信……你肯定是糊弄我的。勾肩搭背什么的,男生都这样做的啊!”

叶修“啧”了一声。“那这样行了吧?”说着凑过去在周泽楷唇上亲了一下。

“需要我们当众做给你看,你才相信?”叶修抛下了一个重磅炸弹。校花吓得直接跑了。

我嘞个乖乖,吓死宝宝了。你握紧手中的可乐,看着这一幕,心里狂风暴雨。

等到校花走远之后,叶修才对周泽楷抱歉的说:“没事吧?刚才都是为了吓走xxx,你不会恶心吧?”

周泽楷难得的有些结巴,不过因为他平常也不怎么爱说话,所以叶修并没有听出来。“没……没事。”

回到教室。你看着周泽楷走进来,坐在了你身旁,体育课出了一身汗,他已经洗了个澡换了一件衣服。

果然学校待遇就是好。你突然想到别处去。

校花这个时候也进来了,坐在了你前面,看着自己的同桌。“你故意的!”她对叶修说道。

“怎么?你告白我的男朋友,我难道不能打断?”叶修靠着墙,似笑非笑。

“我怎么不知道?我和你同桌那么久了,怎么不知道你和周泽楷……是这种关系?”校花还是不相信。

“你也知道,我们是这种关系,当然不能公开于众,而且小周也是不爱说话的,你告白的时候就没能直接告诉你,他有男朋友了。”叶修忽然叹了一口气,神情有些落寞。

如果不是十分了解,我都快相信了。

你一脸WTF的看着这一幕。身边的周泽楷没有说话,微低着头,已经冒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像是在证实叶修的话。

校花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似乎相信了。

下课的时候,叶修指了指校花的位子,又指了指周泽楷的位子。“校花大人应该不会介意小情侣坐在一块儿吧?”

哇,这一口一个的小情侣,说得真顺溜。你看戏模式持续开启。

“当然不介意。”校花笑得温婉,收拾东西和周泽楷换了位置。

你坐在她旁边,可以很清晰听到她有些咬牙切齿。

不过也难怪,自己的“死对头”“冤家”突然宣布是和自己的暗恋对象是一对,是哪个都不会那么快接受得了的吧。

我一定会抓出你们的破绽的。你看着校花的表情,看出了这个意思。

emmmmm,接下来的叶周两人相处的模式也没有变,和往常一样。老师看到他们换了座位也没说什么,毕竟周泽楷和校花学习都很好。只是周泽楷坐到了叶修旁边……这个有点问题了。老师安排校花坐在叶修旁边,是为了督促叶修学习,而且女生不容易和叶修打闹,再加上叶修那个性子,发生什么突然的意外也是很少的,就是周泽楷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被叶修带坏了。

老师感到很忧郁,看看月考成绩吧,如果周泽楷成绩掉了,他就把座位调回来吧。

离月考还有三天时间。不得不说,老师这个忧虑有点过了,不管怎么样,成绩都不可能在三天之内直线下降吧。

校花看着叶修的背影,心里想到。如果叶修的成绩不好,那她就把周泽楷抢过来,像周泽楷那样的人,得和“门当户对”的人在一起才对。

叶修似乎听到了校花的心声,从你的角度看可以看到他勾了一下嘴角,似乎在计划着什么。

一周之后,月考结束,排名公布在楼下。

校花这次考得很不错,可以说超常发挥,应该是在叶修的刺激下吧。整个人的成绩飞升20分,在这种学霸的阶级里,有这种飞跃是十分不容易的。

校花直了直背,要去看自己的排名,顺便拉了你一起。

你在班里是中上,在年级也就是中等往上一点点。在中间发现了自己的名字。嗯,492挤进前500了,不错有进步。和校花学霸坐在一起还是挺有好处的,你和周泽楷坐同桌的时候,几乎是闷声不说话,校花偶尔还会找你聊聊天,顺便怀疑一下前桌的“情侣”情况。看到你的成绩,会拉一把。

校花陪你看了一下成绩之后,就拉着你去看她的成绩了。

校花在第一榜的位置站了一下,没有说话。你看着别处,想看叶周两人来了没有,就发现校花愣住了。

“怎么了?”你戳了戳她。

校花看着榜单排名,你也顺着看过去。

第一名,叶修,728分,数学英语满分,理综290,语文138。

第二名,周泽楷,718分   数学满分,理综285,英语148,语文135。

第三名,校花,700分 数学满分,理综275,英语145,语文130。

看着第一名是谁之后,校花就愣住了,这是那个叶修?那个几乎只拿及格分的叶修?

看着校花有点抓狂的样子,你心里揉了揉太阳穴,不想和这些学霸说话,顺便拉走了校花,别打扰了其他人看排名了。

回到教室之后,看着正在聊天的叶周两人,校花走了过去。

“恭喜啊,年级第一。”校花平复心情之后说道。

叶修止住了和周泽楷的谈话,看着校花。

“你之前的分数故意的。”接着她说道。

“是啊。”叶修倒是没有否认,“现在不是和小周的关系被你知道了嘛,当然要和情敌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嘛。”

“我承认你们了,不再缠着周泽楷了,不过要是我发现你们这都是骗我的,我是不会放弃的。”校花深呼吸一口气,说道。

叶修脸上的笑容深了。“这才对嘛。小周,我们出去走走?”

你看着叶周两人走出去,心想这场戏终于落幕了,就听到校花拿着你放在桌子上的卷子,拉着你回到座位上。

“刚才我都不是特别注意,你竟然才排492?过来我看看你错了哪里。”

你无奈的回到座位上,听她讲题。

校花放弃追求周泽楷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校园除了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耳朵里。众人纷纷猜测校花为什么放弃。校花只好说周泽楷已经有了叶修这个男朋友了,而且这个男朋友还很不错,她承认他们俩了,顺便祝福。

一时间整个校园都知道了,这个新晋学霸叶修和常年学霸周泽楷在一起的消息。

你:????说得好像是真的一样,叶周两人不是故意这么说的吗?

不过校花这么说之后,和周泽楷告白的人瞬间少到将近没有。笑话,人家都有男朋友了,而且成绩还那么高,那么般配,自己上去是自讨没趣啊?

老师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十分开心,知道了叶修刚转来的时候,对面学校为什么是那种不舍的表情了。

你和三个学霸进入了高三。之间的关系还是那样,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你的成绩在校花的督促下已经挤进年级前100了。而且你那弱到爆炸的存在感似乎在校花面前并没有什么用。体育课想逃课依旧被校花抓了回去。

……

毕业后很久之后,你突然收到了叶周两人的结婚邀请。

????????????

他们不是假的吗?

结婚了?

中间发生了什么?


end.

#我发现我又有了其他cp的这个梗

#发现自己很容易写一个梗然后就变成系列了orz

#流光这周应该还会继续哦!我争取这个系列的会完结!

#如果《入戏太深》(假戏真做)是系列的,我打叶alltag没事吧? 先打,有事我再删。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