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修伞】盯夫狂魔

#91/201(强行91  233333)

#字数  1788字

#现打现发

#真·和千翎翎 @scp-009 的一周年更文纪念23333

顺便祝伞哥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一天

以下↓↓

◤修伞◢修伞的盯夫日常!

★1
如题!!今天来整理一下修伞的羞羞日常!盯夫篇~大概会是情形转播以及照片和GIF!大家有什么私货也要放粗来哦!背景音请自己调到修伞的《贺新婚》友情提示听2xxx.5.21的!没有这个音频的同担可以听别的版本,或者上置顶帖子三楼的甜甜甜音频链接去找~这里是本次的整理人员——敲级可爱的唯笑!(谢绝占楼哦)

★2
前排!终于看到日常贴了!不容易啊QAQ

★3
作为一个抢到前3楼的小可爱来说,我就放上一张图吧,不说话,看图!【图片jpg.】
【图片似乎是漫展的回馈图,叶修正在给来的小粉丝签名,苏沐秋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又忍不住过去瞟了一眼叶修。】

★4
这是什么时候的?

★5
大概好几年前的漫展了吧,修伞的《神说要有光》出版,收到漫展邀请就来了,顺便弄了一个签售。

★6
我记得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苏苏那时候签名完之后就听到隔壁的粉丝说想要特别一点的签名,叶叶就直接答应了。苏苏好奇就看了他一眼。

其实我觉得苏苏老早就想看叶叶了,只是不太好意思,而且签售也比较忙嘛, 这个就可以看啦!

然后叶叶写了一个“祝学习进步吧拉吧拉吧——叶苏”

苏苏就有点炸了,叶苏?

叶叶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苏苏就不说话了!撇过头继续签名!

知道我为什么知道那么清楚吗? 因为签名是给我哒♥

★7
楼上炫耀的滚粗!

★8
羡慕ing

★9
叶苏真的炒鸡爱在前面上面秀恩爱orz

★10
比如这个,比如这个,再比如这个!以下是苏苏的《悟道君》签名版【图片jpg】
【图片上,在书的正中间偏下一点大气的写了一个苏沐秋,旁边画了一把伞,伞上还精致的描了一片树叶,最后一张图放大版,在苏沐秋名字前边,写了一个小小的叶字,不难看出叶是苏沐秋的笔迹】

★11
我……emmmmm

★12
为什么10楼小姐姐那么多本悟道君?!不是说限购吗?

★13
应该是找其他人的一起吧,不过抢得到签名版好幸运~

★14
这个狗粮我吃!不过苏苏也是挺认同修伞的嘛~

★15
修伞两个人唱歌也是时不时的对视,简直……唱几秒看一眼,诶!?对方竟然也看过来了,那就对视好几秒吧!

★16
然后视频里两个人虽然也看台下,但是超级少23333

★17
(我是唯笑)这个!我翻到这个!
【图片上,苏沐秋靠在叶修身上闭着眼,似乎在休息,叶修歪着头看着他,嘴角噙着笑,背后的阳光像一层滤镜。】

★18
!?!?!?!?!?!?!?!

★19
这是在哪里!

★20
我怀疑我是个假粉,什么都不知道(暴风雨哭泣jpg.)

★21
我知道!在《新学年》里边!叶老师和苏老师!这应该是在和孩子们玩游戏之后的!不过电视里都没有这个画面,唯笑去哪里找到的!?

★22
(我是唯笑)诶?!Σ( ° △ °|||)︴你们不知道吗?我算是内部人员吖!具体身份就不说啦!

★23
《新学年》我记得一个片段是:
小朋友:叶老师,你和苏老师是什么关系啊?ε๑⍥๑з
叶叶:你猜?
小朋友:我猜苏老师喜欢你!⸜(´ ˘ `∗)⸝•*
叶叶:为什么这么猜呢?
小朋友:因为苏老师总是在看你!而且玩游戏也喜欢和你一起!吃饭你们也坐在一起!而且现在苏老师看过来了!(。>∀<。)
叶叶:【笑】
苏苏:【被抓包】Σ( ° △ °|||)︴→(/   \)

★24
还有这个:
小朋友:苏老师!你为什么喜欢看叶老师啊?
苏苏:……你不觉得叶老师长得很好看吗?
小朋友:对哦!
苏苏:是吧?苏老师看好看的叶老师有什么不对吗?
小朋友:没有!我也要看叶老师!

★25
妈呀233333这个小朋友超级可爱!

★26
小公主简直萌到爆炸!这个小助攻!

★27
一本正经的说叶叶好看的苏苏真可爱!

★28
最后苏苏和叶叶的关系被知道之后,小朋友的反应也不错呢。
小朋友A:所以,叶老师和苏老师是一对?
小朋友B:像爸爸妈妈那样吗?
叶叶【蹲下来摸头,笑】:对啊
小朋友C:可是我好喜欢苏老师!我想长大以后嫁给苏老师!
小朋友D:我也喜欢叶老师!要不然你要叶老师,我要苏老师吧!
然后小公主把她们拉到一旁不知道说了什么,她们就过来了。

小朋友: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叶/苏老师,但是你们在一起我更开心啦!你要照顾好叶/苏老师哦!不然以后我长大了,就会把他抢走!

★29
天啦噜,太可爱了!

★30
《新学年》里各种对视,盯夫,整理一个相册给你们!

★31
话说,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32
唉,叶苏的秀恩爱楼歪楼是常事,我们只要吃粮就行了!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