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皇权 (虐集)

#打卡:71/201

#慎入,虐

#涉及的一切请不要人参公鸡

#前文  一+二

          

(1250字)

皇权,预告


“不要去。明摆的陷阱。”看着卷轴上的字迹,叶修说道。

“去不去都是一个死。”苏沐秋淡淡道。他倒是看的很开。

苏沐橙在旁看着,没有说话。这个结局似乎一早就决定好了。

叶修似乎也是知道这个结局,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治理水患,不过是一个噱头罢了。他们想要的是,折断叶修的一只胳膊,苏沐秋不正是一个很好的人选吗?

还是太弱了……

还是太过于宽容了……

苏沐秋死了。

消息报到苏家的时候,苏沐橙正在给苏沐秋的新衣服上绣花,一个不留神就扎到了手指。

“小姐……”丫鬟看着她指尖冒出的血珠,迟疑道。

苏沐橙看起来很平静,早就知道的结果,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意外了。

“准备一下,我要进宫。”苏沐橙抹去了那滴血珠,说道。

敌人之间,从来没有什么爱意可言。

哪怕是深爱,也只能压在心里。

不是一早就知道了吗?

韩文清看着茫茫沙漠,握了握拳,转身回营地。

“将军。”身后的副将请示。

“回国。”



“我要归乡了。”书房里,喻文州淡淡说道。这么说着,一颗白棋落下。

叶修拿着黑棋的手停了一下,随后落在一个死路。

“陛下的意思?”叶修看着已经死局的棋盘,说道。

“应该?”喻文州笑了一下,“我不想再为他办事了。”

“你在为谁办事?”叶修看着他继续往死路的方向继续放子,反问道。

“我在为陛下办事。一直如此。”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微笑道。

所以一切的事情我都知道。

所以事情会变成这种局面。

叶修突然笑了。黑子落下,整个局面变化,死路开了一角,黑子包围白子。

白子输了。

“那你归乡吧。”一颗一颗棋子收回棋盒,叶修说道,语气不带任何感情,似乎刚才出现的笑也是一种错觉。

“好。”喻文州收棋。

“愿下次相见时,是殿下登上皇位的那一刻。”喻文州朝着叶修行了一个礼,后退着离开书房。

“愿我们再也不见。”在喻文州即将踏出书房的时候,听到叶修这么一句。

脚步顿了一下,还是走了。

房间内的叶修看上去面无表情。

抓了一把棋子,一点点摆到棋盘上。一版面的黑子。

喻文州踏出府,看到了早就在门口候着的马车。

“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吗?”喻文州坐进马车,问前边驾着车的人。

“一切都准备好了。没有人能逃脱,全部都会被拉下马。”车夫说道,“只不过……这样算不算是背叛了陛下?”

喻文州笑了。“我一直在为陛下办事啊,只不过为的是下一任的陛下罢了。”

看到车夫还想说什么,喻文州嘴角的弧度没有变化,声音有点冷下:“不走吗?”

马车逐渐离开了王府,离开了王都,朝着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前行。

也许这个地方是地狱呢,谁知道?

喻文州正坐着,没有看向外面的景象。

再见,叶修。

“你接旨了?”叶修看着苏沐橙,问道。

“嗯。”苏沐橙看着叶修,“不用这样看着我,我没事的。”

“哪怕你不接旨,我也会让你避开这一劫的。”叶修看着苏沐橙,觉得有点心疼。她不必这样的。

“然后让我嫁给另一个人?另一个不知底细的人?”苏沐橙反问道,“这个结果已经很好了。我本来也就不想嫁人,嫁给你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你会逼我吗?”

“不会。”叶修没有犹豫。他一直把苏沐橙当妹妹。

“那不就行了?起码你不会限制我吧?”苏沐橙笑道,“这个结果很好的。不必这样苦恼。”


TBC.

#声明一点,皇权里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我把相对来说虐一点的整理出来了,也许还会有甜的整理

#以后皇权就这样写了,我果然不适合写连续的文章,尤其还是这样烧脑的。

#下一部分的皇权应该还是虐,涉及角色有 张新杰,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

#发现文州部分的最长,没办法,前面的内容是一个月前写的……现在想的剧情当然会比较长

#会有甜的整理的。

#如果希望这个我不打tag的,可以说,以后的皇权可以不打tag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