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你】跨越次元的爱02

#字数:1827字

#打卡69/201

#祝贺 @我想飞在天空 天空空生日快乐!

#前文       01

【叶你】跨越次元的爱02  (1827字)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你还是很懵,昨天的那个是真的吗?

一切解答在晚上八点你的电脑准时亮起。

今天怎么那么早?你还没来得及吐槽,就看到画面渐渐清晰。

这一次你看到的不再是叶修的脸,这个画面像是新闻发布会,你透过镜头看到了满满的人群,话筒还有摄像机。

前方是陈果还有其他兴欣的人。

苏沐橙,包荣兴,方锐……你一一看着这些只出现在书中的人物,真的有种自己跨越了次元界的感觉。

老板娘在说什么呢。

你仔细听着她的话。

陈果嘴一张一合,你调整了声音,听到了她口中说的,叶修退役的消息。

对哦,叶修第十赛季获得冠军之后就退役了。

看着记者在问一系列的问题,你突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退役了,意味着你再也在镜头上见不到那个令你心动的人。

你突然有点发慌。叶修退役了,是不是意味着这场跨时空的旅行要结束了?

突然镜头变化,你看到的不再是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而是上林苑叶修的房间,他似乎是在收拾东西。

叶修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的目光,转头一看,就看到了电脑那头的你。

看着屏幕那头的脸,你掩去眼睛中的兴奋,干巴巴道:“晚上好。”

叶修也对自己电脑突然的亮起感到惊奇,昨天也是如此。手中要叠起的衣服放下。

“晚上好。”叶修感兴趣的回应你。

你也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大概人都是这样的吧,期待和自己的男神见面,见到了又不知道说什么。

“我看了新闻发布会。”你干巴巴的找话题,“你真的要退役了吗?”即使在书中已经知道这个结局,知道还有后续,在看到那场新闻发布会也有些感伤。

叶修点头。“出来了十几年,也该回去了。”

“你想好回去要做什么了吗?呃……我不是打探你的私生活的意思……只是,好奇,呃……你知道的对吧?”你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开口又怕他怀疑你打什么心思。

叶修也知道你是不知道要说什么。电脑突然亮起,他也不可能晾着你一个人自己收拾东西。

“你知道怎么回事吗?”叶修指的是你们突然的连接。

然而,你并不知道他并没有发现你们是不同时空的人,只以为他说的是电脑为什么可以视频。

“我也不知道。”你摇摇头,很愧疚自己不能告诉他。

看着情绪多变的小姑娘,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哄。现在的小姑娘,情绪变化都那么快了吗?

“要看荣耀吗?”叶修想着对方是自己的粉丝,突然冒出这么个建议。

看荣耀吗?=要看他打荣耀吗?=现场观看叶叶打荣耀=要看男神老公现场打荣耀!

“看看看!要看叶叶打荣耀抢boss!”

看着突然兴奋的小姑娘,叶修心里失笑,你出现的地方是一台笔记本,你看着叶修开机,点进荣耀,刷卡登录。

修长白皙的手拿着账号卡,轻巧在读卡器一刷,账号信息出现在页面,你兴奋的看着页面上的君莫笑。

笑笑明明很好看!!五颜六色也好看!啊,怎么那么好看!——来自叶修无脑痴汉脑残粉的你。

你看着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在城里奔跑,进入一个简单低级的副本。对于叶修来说,这个副本可以很快通关,只是现在的观众只有一人。他还没有弄清楚你到底是什么人。

但关于你知道第十赛季,却不知道具体情况,想来也没有多看到比赛的画面。

你看着他手指在键盘敲着,荣耀里的君莫笑随着他的动作做出一个又一个动作。

龙牙,落花掌,强龙压,豪龙破军……从低级到高级,从战斗法师到牧师,还有那个在全明星赛出现的龙抬头,你看着一个又一个技能从书中跳出,直接在你面前出现。

眼睛一眨一眨,眼泪又掉了下来。看着认真在给你展示技能的叶修,你急忙擦掉眼泪。兴奋的看着他接下来的动作。

一场副本结束,已经过了四十五分四秒,你的时间已经不多。

“叶修,你真的很棒!最棒!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我超级喜欢你!!!最最喜欢你了!!”你看着页面出现的荣耀字样,和他转椅回头看你的脸,大声说道。

叶修被这突然的“告白”弄的愣了一下,露出一个笑脸。“我知道。”

画面随着他的这句我知道变黑。

你没有因他这句好不谦虚的话而嫌弃,叶修本来就很棒!你已经沉浸在那个笑脸里,电脑恢复原样让你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叶修看着变黑的电脑屏幕,没有多想什么。看来这个情况是每天一个小时。

转过头,看到小窗那里,黄少天在疯狂敲他。

流木:
我没看错吧?老叶你竟然不在新闻发布会,而在这里打荣耀!?还有点职业选手的一般素质吗?

君莫笑:
现在已经不是了 【小兵叼烟JPG】

流木:
去去去!不过你这个副本时间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啊,花了四十五分钟,你是因为退役了,手突然生了吗?不会吧,冠军大大突然手生,还是你因为手生才选择退役了的?

叶修看了一眼黑屏的手提电脑,想到了你的那句“我最最喜欢你了”,失笑摇摇头,手指在键盘敲打。

君莫笑:
要不要jjc试一次,看看我有没有手生?

TBC
.
.
.
.
.
.




#本文粉丝滤镜严重,不要故意挑刺谢谢,不喜欢的可以❌

#叶叶对『你』“好”是因为他对于现在这个情况还是有点不理解的,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他还没有猜到你们现在的情况,只是觉得你非常奇怪,知道第十赛季的事情,却不知道现在是不是第十赛季,诸如此类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