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你】跨越次元的爱1

#打卡45/201

#希望喜欢

#为高考的太太们应援!祝考试顺利!

#ooc注意!

(2290字)
【叶修X你】跨越次元的爱

“如果可以,我想见到他……如果真的可以见到他就好了。不过见到之后我肯定会再贪心一些的……”

晚上十一点。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众人捧着奖杯晚上嗨了很久,难得的还在KTV里包了个场。叶修弄不来这种场面,无力地在角落拿着苏沐橙随手给他的手机刷着。

手机画面突然从微博的主页界面转换成了一个视频画面,切换界面不了,但是手指可以触摸转换视角。确认不是中病毒之后,叶修开始观察这个视频的另一面。

似乎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房间有些昏暗,让叶修没有想到的是,他视角所对的画面是一墙挂画。如果单纯是挂画那也没什么,只是这挂画,全部都是他自己……不同时期的都有……

“啧。”叶修下意识认为这是哪家的小粉丝的房间。(你家的呀你家的呀)

感觉背景音有些不太对,叶修和苏沐橙借了耳机,戴上才听到背景音那小小的啜泣声。

如果不是因为看到那些挂画,光凭这昏暗的房间和这声音,叶修绝对会以为这是什么恐怖片病毒。

啜泣声来自于不远的床上,视角自动的往那边转去,叶修有些尴尬,只是啜泣声逐渐变为有些放声的哭泣时才转移了视线。

那是一个小姑娘,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哭泣的小姑娘。

“这是怎么了?”迟疑了一会儿,叶修才开口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手机才会恢复正常,也不能就这么晾着小姑娘吧。

磁性的男声陡然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床上的动静刹那间静止。

你在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灵异事件发生了,眼泪停住,身子僵直,抱着被子缓缓往后转。

发出声音的是你的笔记本电脑,它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亮起,从你的方向看只能看到屏幕上似乎还有个人。

叶修的视角和你不怎么一样,他清楚的看到你把被子团起抱着,掩饰性的遮住自己的半张脸,眼中还有泪水。

吓到她了啊。叶修无奈的想,还为自己的突然开口感到好笑。

你终究战胜了恐惧,抱着被子从床上挪下,一步步走到矮矮的桌子前。

你看到了叶修。

叶修也是第一次正脸的看到你。

画面上的脸是那么的熟悉,你以为这是自己的幻觉,自己是哭到出现幻觉了吗?泪水不知觉又涌了出来,是幻觉的吗?见到他了?

“幻觉……吗?”你迷迷糊糊说道。声音因为哭泣过而带有鼻音的沙哑。

另一面的叶修看到你又哭出声,觉得现在的小姑娘真的那么多愁善感了吗?自己原本还是想来安慰来着。不过想到那些来看比赛的粉丝们,似乎还有看到职业选手出现时激动到快倒的,叶修也不觉得你现在的表现很夸张了。

是的,叶修现在还是以为你是他的一个粉丝。(OS:本来就是啊!)

“好了,别哭了。”叶修觉得自己是发挥了这二十几年来的温柔来开口,实在是没法对这样的小姑娘说什么重话吧。“发生什么了?”

你看到他的嘴巴一开一合,声音从音响中传出。

这,不是幻觉!

脑子一下子清醒了,怔怔的看着。许久才擦掉不知不觉又掉下的眼泪。“叶神吗?是叶神吗?”

你听到了他肯定的声音。

“我,我没事。真的,真的没事。”你有些语无伦次地说道,不停地擦眼泪。讨厌,怎么都停不下来。停下啊,自己在他面前丢脸了!

叶修看着画面里小姑娘带着懊恼的表情擦眼泪,虽然知道时候不对,但这个画面的确有点喜感。

“发生了什么?”之前的哭泣声可不是什么幻觉,叶修这个问题问了第三次。

“也……也没什么,就是和家人算是吵了一架。”你呐呐道。回想起自己吵架的理由,真的觉得幼稚极了。不过是不是因为这个,叶修才会来呢?

叶修看到了你的不适,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叶神……你那边是在KTV吗?”看了他好久,你才压下心中的激动,问道。

叶修听着耳边的“鬼哭狼嚎”,点了点头。

其实叶修的画面对着的是KTV的墙,你只是凭着印象中KTV的装潢和那闪烁的灯才猜出来的。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你想到了一个时间线的问题。

叶修现在看起来样子不大,但也不是很小,尤其那成熟的男性声音,简直要融化好吗?!排除嘉世。现在是兴欣的什么时候吗?

叶修潜意识的觉得你这个问题有些奇怪。如果小姑娘真的是自己,或者说荣耀的粉丝,那她应该知道,今天是第十赛季结束的日子。只是对方在看到自己的那一刻激动的表情又不是作伪。有什么偏离了吗?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心里怀着疑惑,还是解答了你的问题。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获得冠军。

“恭喜叶神获得冠军!”你突然大声道,带着自己的祝福传到他那边。

对方的反应有些奇怪。叶修这么想到,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却在听到第十赛季的时候立刻恭喜了他获得冠军。

还有那满墙的挂画……

你注意到叶修的眼神往你后面的墙看去,整个人都不好了,太羞耻了!就好像你满怀少女心的日记本被喜欢的人看到一样。

“那个……那个……”你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索性就不解释了,低低道,“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叶修莞尔,这个小姑娘的反应很有趣。不过满墙的挂画还是很让人感到震惊的。

你开始试探性的问他一些问题,关于第十赛季的,你很小心,不会触及到他的那些底线。

他今晚的心情似乎不错,一些小事还是会解答的。只不过心中的疑惑更加深了一些。

而你则没有想那么多,在你看来,这似乎只是一场幻觉,见到他了啊!

“那个我!”你终于和他说什么的时候,电脑屏幕突然黑了,不再亮起,你被这个情况弄的有点懵。怎么没了?

你匆忙打开电脑,出现的页面是你熟悉的桌面,没有叶修。

瞥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似乎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不是梦,不是幻觉,你真的见到他了?!

还和他说话了,他还回答你的问题了!

你抱着被子猛的扑回床上。激动的翻滚。只是笑着笑着突然又哭了,见到他了啊……

另一边的叶修看到切回聊天界面的手机,有些沉思,上面的聊天内容已经从他还在的讨论第十赛季冠军变到了接下来夏休期一些“计划”,当然这些不过是用来扰乱视线的东西。

刚才不是幻觉。

对方的反应很奇怪。

第一次见面,第一个晚上,在你的又哭又笑激动到失眠和他的疑惑中落幕。

TBC.

#那个我说一下,部分是我自己代入的……我想如果我真的在这个时代看到真的叶修,真的会哭出来,结束之后,会激动也会再一次哭出来,你们如果觉得矫情我也没办法惹……

#原本在想【你】哭的原因会是什么,但是后面发现完全可以不用写嘛!

#一篇满足我自己少女心的文,如果不喜欢也不要带有戾气评论我……(发现写这篇写到我自己玻璃心)

#一些第一章出现的bug下一章会解释(也可以说说你们觉得bug的地方在哪里)

#后面忘记哭的原因是因为【你】和叶修说话了,强烈的激动和不敢置信让你暂时忘却

#全文已经构思好基本线路,所以不会坑了!(←讲这句话有点虚)

#欢迎催更

#求评论求勾搭(我是不是话多了点……)

#更多文戳tag零晨2017债文(大多是其他cp的文(本来cp),只吃bg的不要点)

#打了一个叶攻的tag,是叶你,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如果不可以,在评论和我说明,我会删的

#有问题在评论问我吧(我现在也想不出有什么了)

#叶叶好像描述的太过于温柔了?orz,对不起都是我粉丝滤镜的锅……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