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晨光(19)

#字数:1211

#打卡58/201

【叶all】晨光19 (1211字)

“接吻?!”

三个人同时道。黄少天刚从贩卖机回来,就听到这么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突然被三大男神盯住,同学的表情变得有点害怕。“你们要不信的话自己去看嘛!人现在应该还在医务室里。”说完就跑了。

等四个人到医务室的时候,发现已经换了一个值班老师。

“请问叶老师呢?”苏沐橙问道。她经常来医务室这边,老师们都熟悉她了。

“沐橙啊。叶修他有事和我换班走了。”

“走了?自己走的吗?”黄少天问道。

“那倒不是,旁边还有一个男人。看上去和叶修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四个人谢过老师后,回到刚才的地方。

“韩文清。”周泽楷突然开口说道。

“对啊,应该是韩文清来了。”苏沐橙说道。

韩文清?喻文州琢磨着这个名字,血猎的韩家?

黄少天只感觉这个名字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而另一边,叶修跟着韩文清来到了离他们最近的一个地点。

“不是说等?”

“有点变化。”韩文清不想说他之前感觉到了什么。因为叶修的反哺,他现在感觉比来的时候好多了,危机感应也比之前的强。

“这个……”叶修看着面前的字慢慢从『葉』变为『韓』又转变为『周』,这个速度不快,恰好是叶修看到它的第一眼到走近它的最后一眼。

面色变得沉重。

韩文清在看到那个『韓』的时候,面色同样变得不好,这个是怎么回事?

而另一边,楚云秀带着她的烟雨台来到了叶修所在的学校。最后一个较为浓烈的味道是出自这里。不只有血族,血猎也不只有韩文清一个啊。

楚云秀慢悠悠的走在校园里,看着奇装异服的同学们,感叹森林这边果然不一样。

“你认识叶修吗?”和韩文清接触的血族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

被叫住的男生愣了一下,点头。

“你知道他在哪里吗?”好奇和韩文清纠缠不休的血族是什么样的。

“他出去了。不在。”男生回答她,又皱眉问她,“你是哪位?”

“我是他朋友。”楚云秀面色不改道。突然眼睛看向了另一处,“问你一个问题,那是谁?”

楚云秀指的是穿着巫女服喝着果汁的苏沐橙。

男生的警惕性更高了,这人是谁?

“别这么警惕。我又不是坏人。”楚云秀笑了,果断抛弃男生去找苏沐橙。在走向苏沐橙的那个瞬间,表情立马变得玩味,“血猎啊。”

“你好,我叫楚云秀,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楚云秀跑到苏沐橙前面,微笑道。

苏沐橙愣了一下,笑道:“好啊。”

两个女生在短短十分钟里成为了好朋友。好闺蜜。

“我总觉得我认识你,在很久之前。”楚云秀这么调侃道。

“你这句话有搭讪的嫌疑,不过我也这么觉得。”

============

“叶修你这是在豢养人类?”楚云秀好奇的看着在一边睡觉的女孩。

“别胡说。”叶修瞥了她一眼,“这是捡到的。”

“那你不打算吃掉吗?”楚云秀懒懒道。

“如果你不感兴趣的话,转送给我怎么样!?”楚云秀眼睛变得亮亮的。

“送给你?”叶修怀疑的眼光打量了她好几下。

“我觉得我特别喜欢她。”楚云秀感叹道。

“得了吧。”叶修翻了个白眼。

“喂!”楚云秀佯装生气。

“这件事我做不了主。她醒了你去问问她吧。”叶修说道。

“行啊你,最近吃素啦?那我就不客气了。人小姑娘肯定会选和我走的。”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