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涨粉惹……觉得我一更新,应该就会回到解放前😂😂

【叶叶的生贺计划,除了联文的以外,我还没想好,觉得两个计划都是作死的flag……】

【49H重写第3遍orz应该不会重复byl的覆辙吧……】

【我要被老师的周记折磨死了,交了又不改,拖着时间又要我们写交上去的那段时间的那份……生气ing】

【看了我们班学霸的作文,觉得写得好好QAQ,我是没有那种文笔了……可惜交上去参加比赛了,要不然就po上来给你们看看了orz】

【今晚历史自修,20分钟写一套选择题,剩下时间讲评,突然被推上去讲解,一脸懵逼】

【看英语MV看着看着突然和同桌开起了车……噫这个人……】

【被姬友周记里的猫萌到(  ˃᷄˶˶̫˶˂᷅  )】

【想换地理老师……】

【明天数学老师就回来了……一周不见了……觉得我们这一次的考试数学肯定会更遭_| ̄|●】

【你们是想月更还是半月更?】

【如果评论不只有↑面的回答就好了……】

【还是很想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的……】

【日常和周边同学叶吹(≖ω≖✿)】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