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还有大概五分到2017年,来个年末总结【内含我今年所写过的所有cp人物,洁癖慎入】


今年也没做什么……原本想在今年写完《当他们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然后也只是想想,但是对于一个总是在开坑不填坑的人来说,写到47章很了不起了,虽然也是快坑了,脑子里永远都是当他们的结局,中间的过渡卡得想哭,里面的大boss也就是神经质的君轻涟,算是我的一点点代入,一直在想,如果我到老叶的那个世界会是怎么样,我大概会超级超级宠他爱他,就算他不需要。再加上一点点神经质的修饰,精神有点问题的君轻涟就诞生了,位于高位的她热爱着那个已经消逝的人。

如果不是最开始要写all叶,大概最后的cp我会定为叶君(或者君叶)只不过,再怎么样,都会是BE,两个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里面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原创人物还是原作的人物都有自己的事情。一些打游戏的人如何快速融入一个不属于他们的世界?我在每一个人进入碧华的时间做了一些改变。穿越的时间线不一样,他们遇到的也不一样。想把每一个bug都给他们,又怕bug太大,世界线就崩塌了,所以又加了一些限制。比如文州可能不会长寿,比如杰希能力用多了就会反噬。

因为原创的人物又太多,所以雷霆的两位暂时被我设定为君轻涟操控的那一边。

想弥补伞哥在原著中去世的遗憾,所以当他们中有了苏沐秋,也有一个疑似替身的晞非落。

但是越写到后面越卡文,我不知道怎么写他们相遇,怎么互相有情愫的事了。后来就想,写暧昧吧,但是现在连人都凑不齐了😂😂😂,所以就一直卡到现在。【越到后面,越不知道怎么下笔】


当他们写不下去了,就开始想重修缚身,重修好几章之后,发现已经回不到最初写的时候了,想了想又放下了。


三月,因为一个脑洞,萌生了想写直播的。就有了《天啦噜,君莫笑竟然要开直播了》这篇,后来又有后续,虽然最新的那篇又坑了,但是直播这篇是我的第一篇,嗯,从写文到现在的第一篇完结的稿子,短短的两万字凝结了无数心血,当写下完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超级了不起的事情。里面的唯爱笑笑就像我们一样,当然,现实中会不会真的有爱上一个声音九年的人我们不得而知,但我觉得在这个不可能的世界,一定会有人这么爱老叶的声音,即使中间他很长时间不出现,但他出现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已经歇息的粉重燃爱意。

和偶像相处是什么一种概念,没有接触过,不知道。但是想写那个世界里和老叶他们碰到的粉丝们。一定很幸福,所以有了《那天线下聚会之漫展》因为没有去过几次漫展,所以写得很烂。大多都是凑次数的。


四月,看了男神X你,有了几个脑洞,就写了。不论是妖恋录中甜甜的,还是虚幻恋人的be,都是一种心情。我们不同于一个世界,所以两个系列中,“你”永远和男神不是同一种生物。虚幻恋人是我的一种幻想,如果现实中碰到老叶他们,应该也是一种这样的状态,我们可能不会碰到,或者只是一种擦肩而过。即使有交流,也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时隔不久就会分开。妖恋录则是把我心中的他们代入。老叶像是龙,文州的人鱼,小周的狐狸,老韩的虎,少天的三足金乌。因为后面的忙碌和文笔有限,这个系列也没有进行下去。他们依旧存在我的脑洞里,等着我什么时候在忘记之前用平平淡淡的口吻叙述出去。


五月,忽然想写账号卡的事情,就写了荣耀国,只有一章,很多想写的事情,因为某些原因都写不出。


八月,因为某些原因,也忘记是什么了,重回叶all圈。开始写了叶all,用现实中两位老师的事情代入写了叶喻,700粉的时候又写了床伴。这个暑假是我从不带cp的走向叶all的时间。

到九月,忽然想写吸血鬼的老叶,就写了晨光,原本只是想写写吸血鬼的老叶和平常人的事情,越到后来,事情就越来越多,画风也越来越奇怪。人物的背景也就变了。晨光中的老叶,因为一些事情变得很弱,又因为自己的原因,不想和一些低微的吸血鬼去吸血,所以一直处于虚弱状态。即使后来抱住了张新杰的大腿,也是能不喝血就不喝血。老叶的事情慢慢叙述,世界线就越铺越大……

因为看娱乐圈的文多了,就想写身为影帝的老叶。因为长篇叙述是我的短项,所以只想写有标题的类似小段子的【虽然这个段子一点都不小】,没想到喜欢的人挺多。也让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到了800粉。

影帝的事情在叙述着,身体开始出了毛病,经过治疗也见慢慢好转,但不可能百分百好完,只能靠后天的调养。

入了叶all圈,认识了很多人。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比如第一个勾搭我的雁师师 @雁师 比如和我第一个扩列的默默 @默千翎 ,比如后来在群里认识的很多人,了了,森森,薄荷,卷子,明月月……【太多人了就不一一艾特了】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不论是现实还是二次。收获了很多朋友,收获了第一个千粉,收获了成绩的进步……

有过低迷期,觉得我是不是不适合写文,甚至有想过退圈,后来一些小天使的回复让我又有了为老叶奋斗的动力。我就是那么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啊。

我的脾气很怪,有的事情记得很清,有的事情又很容易忘掉,但对于老叶的爱依旧满满的♥

这里零晨晨,2017年多多指教♥【原本还想写……有很多很多想写,但是要到2017年了啊!时间过得好快!刚下笔的时候才十一点十五呢!】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