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深夜六十分】(叶喻)诅咒

【叶all深夜六十分】诅咒

(713字)

楚庭的喻府是一个大家庭,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据说百年前受过一次诅咒,自那以后,喻府就鲜少男丁,而且是隔一代的,也就是说一代家里的男丁很多,下一代的男丁可能就只有一个。这一次夫人姨太太诞下的也都是女儿。终于在喻大家长要抓狂觉得喻府要完蛋的时候,喻三爷的二太太诞下了一位男丁——喻文州。

喻文州一出生就被定为继承人。也学习了家里的一些关于政商还有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自从那一次少爷被拐之后,总感觉少爷变得很多。”家里的小厮说道。

“嗯,爱吃的菜里也多了一样白斩鸡。”

……
其实喻文州是想要炸鸡的,就像那天那个叶修给的荷叶炸鸡一般,只是再怎么做也不是那个味道,喻文州便放弃了。

他不知道那个叶修长什么样,但是奇怪的事,从他被喻府的人找到带回来之后,他的脑子里就一直忘不了那个人。那个狐狸面具。

夜晚,喻文州陷入睡眠的时候,鲜有的做梦了。

“文州……”很熟悉的一个声音在叫他。

喻文州想要回应,但是好像本身被困住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幅幅画面,很朦胧,看不清楚里面的人物,但是可以听到每一幅画面中都传出一声缱绻的“文州”

“你后退了?”最后一句,“你害怕那个诅咒?那我叶修便告诉你,如果是诅咒的话,也是诅咒我们会永永远远在一起,你到哪里我都会找到的。你永生永世都是我的,如果是诅咒我愿意承担着。”最后一句话断断续续的,但是喻文州可以片段的听到他的对话。那种语气好像是死死要抓着沙子却只能看着它慢慢从手中散落的愤恨,无助。

“如果这是诅咒我愿意担着。”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让喻文州猛的从梦中惊醒。整个人已经被冷汗浸透。

喻府的某个高处,带着狐狸面具的人看着窗子透出来的一切,嘴角似有似无的勾起。“这是诅咒……你永生永世都是我的……”说到最后,笑意已经满起。



#有点混乱……

#等到后面的时候我再理一遍吧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