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晨光②

(1639字)

帘子被拉开,一个女孩子坐在上面,看着他,露出笑容。“现在是白天嘛,怕你要去哪里,就过来了吖。”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放心,不到夜幕降临,我大概不会离开的。”

“那可不一定,万一你跑了怎么办?”女子一脸不相信,想到了什么神色有点凝重,“叶修我告诉你啊,你可别不把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

叶修看着她担心的模样,也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淡定的从抽屉的烟盒取出一支烟,轻车熟路地点着火。还没等火点着就被她一把抢走。“你给我离这东西远点!”女子有些炸毛了。

“好好好。”叶修嘴上应着,却把抽屉关紧了。不能让她连包拿走。

“要上课了,我先走了啊。”女子看了看挂在医务室的钟,跳下床。

=====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月,叶修每日坐在医务室,看看书玩玩游戏,偶尔帮帮想逃课的同学签一张请假条。和来往的同学也混得挺好。

这一天,叶修正无聊地看书,这本书是苏沐橙带给他的,说要帮她复习,顺便看看。突然感觉心脏一阵悸动,瞳孔放大,身子有些颤抖。怎么回事……

叶修感受着獠牙的冒出,仔细地算着自己的日子。自己十一个月没去医院了吗?渴望…叶修感觉有些口渴,眼睛也开始有些泛红。但是他可以控制自己,怎么可能摆在低级的鲜血欲望呢?


叶修正平复自己心脏的悸动。医务室的门正好打开了。

周泽楷看到伏在桌子上的叶修,看到他有些发抖,一下子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赶紧跑上前。“老师?没事?”

叶修被拍得有点懵,原本已经要平复下的欲望,在感觉到周泽楷的时候,又有萌发的趋势。

“老师?”看到叶修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周泽楷有些着急。突然被人拉开,周泽楷只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扶着叶修。

“叶修?”女孩子撑着叶修,从挎包中取出一个小瓶子,直接塞进叶修的嘴巴。等到确定叶修真的没事之后,才转过身来,对周泽楷说道,“抱歉啊,我刚才……有些急。”

“没事……”周泽楷看着面前漂亮的女孩子,说道。心中却在疑惑她的身份。

“我叫苏沐橙。”苏沐橙笑道,“我认识你,你是一班的班草,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叶修他现在不舒服,你要拿什么药和我说吧。”


看着苏沐橙,周泽楷沉默了一下,“没什么。”说完就走了。走的时候显得有些狼狈。


苏沐橙看着他走的样子,有些疑惑,“我做错什么了吗?他怎么那么急?”


“你吓到人家了。”叶修嘴叼着瓶子,说道。

“哪有!我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苏沐橙反驳道,“倒是你,说,你有多长时间没进食了?”

叶修比了两个手指。

“少来,两个月你就成这样?刚才我要不来的快,你是不是就要对人家下手了?”苏沐橙拍掉他的手指。看他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想到来什么,有些怒气道,“十一个月?!叶修你是不是想死啊?”

“放心,我还没想死,我可以控制的,刚才就算你不来,我也不会对那小家伙下手的。这么容易就失控的话,你早就成我的食物了。”叶修笑道。

苏沐橙哼了一声。又忽然想到什么,“刚才周泽楷是不是专门来找你的啊,我这样是不是让他误会了什么?”

“误会什么?”叶修把瓶子里的液体倒干净,问道。

“我听说有很多人来找你啊,像四班的黄少天,喻文州,一班的周泽楷,等等我也数不过来了,你说他们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苏沐橙问道。

“他们也就是想和我搞好关系容易拿到请假条逃课。”叶修摆摆手,表示苏沐橙想多了。

“是吗?”苏沐橙不相信。看着叶修把瓶子的东西喝光了,拉着他就走,“和我去医院,你得给我好好的进食,现在可不是你的地盘,虚弱了怎么办。”

叶修也不敢惹这小家伙生气了,乖乖跟着她走了。

……

“哎,你们看,叶老师出来了诶。”一班,有女同学A看到叶修,惊讶道。

“叶老师可是除了下班时期都不出来的诶。”B说道,“他身边的那个是七班的苏沐橙吗?”

“好像真的是啊,还打了把伞,现在太阳又不是很大,打什么伞啊。”C不屑道。

周泽楷坐在后面,听到她们说的话,原本不想看的,还是按耐不住心思,看了一眼。果然是他们。

“你说苏沐橙和叶老师是不是一对啊,我听xxx说苏沐橙经常去接叶老师下班呢。”

周泽楷听着她们的谈话,不禁回忆起刚才的事情。真的是一对吗…

●沐橙亲情向,不是cp!

●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