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荣光组】▼(结局前前前N章)

#打卡120/201

#过节了,发个以前的文吧

#字数不知道。

王耀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陌生而又熟悉的环境,身上的剧烈疼痛让他不由得皱眉。

作为国体,王耀能感觉到的疼痛其实不会太明显,除了前几个世界,他除了国体还有其他身份时,体质才会偏向于普通人。

耳边似乎有什么在哭泣,身上什么在流逝。王耀凭借着强大到意志力站了起来。眼前一片迷蒙,王耀分辨出这是一间房间 ,十分的日常化,似乎是很放心他的情况,门没有锁。

门的旁边是一块镜子,王耀从里面看到了自己的情况,几乎全身都是血,而更深的就看不出来了。不过,就凭着这种感觉,恐怕也不是太好。

推开门,几乎是永远忘不了的一幕出现了。

这是……?

王耀撑着身子走出去,几乎是在跨出门口的那一秒,感觉不仅仅是跨越的空间,还跨越了时间。

四周发人似乎都看不见他,还在滴血的人就这么穿过了一条马路。

忽然一辆车经过,他看到了里面坐着的人赫然是叶修。一起经历了好几个世界了,叶修的情况他还是知道一些的。

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紧接着就没有意识了。

……

再有意识的时候,王耀躺在一张床上,身上都疼痛有了一定的缓解,而旁边坐着的是叶修。

一位貌似医生的人站起来就要离开。

“谢了,新杰。”叶修看着意识逐渐清醒的王耀,说道。

“没什么。”张新杰抬了一下眼镜,“不过我不希望下次躺在这里的是你。”

经常受伤的叶修自知理亏,干笑几声。

“人醒了,我先出去了。”

“今晚一起吃饭吗?”

张新杰一直沉默着,直到准备出门时,才听得他一句“好”。

“耀?”叶修看到王耀彻底清醒了,扶着他坐起。

“嗯。”王耀承认了他的身份,“我才醒来就看着你发狗粮啊。”

“之前你的伊万也是秀得很啊。”叶修说道。

“这是什么地方?看你受到的伤有点严重。”叶修收敛了玩笑的语气,认真道。

“我经历过的时间线。”王耀顿了一下,又说到,“也有可能是平行时空的时间线。”

叶修沉默了一下,道:“应该是平行时空的,你没发现这次有什么不同吗?”

“疼痛。”王耀说。那个阶段的他,应该是心理的疼痛比较多,而这一次,不光是心里,还有身体上的。

这么多个世界下来,叶修对王耀也算了解,包括他是个国体的存在。

“应该是把分裂的痛苦全部都反馈在你身上了。”叶修说道,“我带你回来的时候,你身上的情况可谓是惨不忍睹。”

王耀没有说话,这个世界,他沉默得异常。

叶修也没想要他回答。之前在他的话中,他可以听得出,他作为国体对自己国家的骄傲,还有对过往的隐怒和哀伤。

叶修从下边掀开了他的被子。露出他的左腿。

饶是王耀,看到这一幕也是愣住了。

他的左腿,膝盖以下,只剩莹白的骨头。

“骨头与大腿皮肉的交汇处也是一片腐烂。”

“这……”

“我想,应该是把被分割出去的土地反映在了你身上。”

“嗯……”王耀也想到了割裂的土地有多少,他身上的伤就有多严重。

“刚带你回来的时候,你的腿还是带着一些皮肉的。”可是张新杰给他简单治疗的时候,剩下的那些就脱落了





#这个事我最初想写荣光组的片段。

#叶叶原先不是耀所在的那个世界的,所以才会有那个听他说起他作为国体的时候。

#叶叶原先的世界就是他们最初相遇的那个世界。

#时间不多了,前面的我就不写了,有空补个结局。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