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百年Ⅱ(叶周篇)①

#打卡117/201

#那个,我明天要把手机给我外公了,不是高中最后阶段要上交,是这个手机要易主(?)了,要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所以把之前写的一些片段都放上来!大家不要介意短小……

#(吓死了,刚才打卡差点变成117/501……)

【叶all】百年

*叶周篇:818那个Z姓小生的后台大佬

《818那个Z姓小生的后台大佬》

♚1
如题,咳咳,因为标题不给提及正主名字,所以我就用字母代替了,大家担待担待

♚2
咳,大家都知道的,楼主不用这样啦~

♚3
Z姓小生?楼主应该起错名字了吧,周泽楷现在都成大佬了,影帝都拿了好几座

♚4
我的锅我的锅,现在也改不了了QAQ,d大家凑合着看吧

♚5
周泽楷的后台啊,周泽楷后台不是挺多的吗,人长的好,演技也不错就是私下不太爱说话,很多人都喜欢捧他啊

♚6
嗯,话说的没错,只不过这位和其他的人有些不一样吧。

♚7
算是不一样吧,其他人都是明面着捧周泽楷,就这位从来没有出现过

♚8
没出现过?不好意思我娱乐圈新粉,这种私密性的东西都不知道,哪位可以和我解释一下?

♚9
楼上小可爱,周泽楷的这位金主可不得了,据说还混过黑道

♚10
就算是混黑道也不一定没出门吧,那xx小花的金主也是混黑的,不也路过面了?

♚11
怎么说呢,这位是真的没路过面,就是他的存在,也是粉丝东拼西凑扯出来的

♚12
哇哦,怎么说

♚13
就是前两年周泽楷不是去过一个晚会不是嘛

♚14
那个海上的?

♚15
嗯,就是那个被报道的那个。

♚16
那场火真的非常可怕,如果不是警察赶得及,我觉得很多人都不可能活下来【心有余悸JPG.】

♚17
就是那场爆炸,那个金主就有点踪迹了,你们还记得周泽楷是怎么安全的吧?

♚18
唔……我记得好像是游轮的一艘小船上?有什么问题吗?

♚19
关键是,周泽楷很早就逃出了那艘爆炸的船,而且据一个参加晚会的小姐姐说她看到有好几个人护着周泽楷,凭着那个身手,绝对不可能是简单的保镖

♚20
而且在保镖护着周泽楷走之前,还有一个男人在周泽楷身边

♚21
哇,你这么说瞬间脑补了一个黑道故事

♚22
而且你以为周泽楷这几年来一直平安无事是怎么来着?肯定是有金主护着啊,护得那么好,你以为是普通的金主啊

♚23
不过金主竟然从来没露过面,这还真的……

♚24
好奇金主和周泽楷是怎么认识的2333

………………

周泽楷看着一直在高垒的帖子,看了几眼之后就关掉了。他们说的是谁,周泽楷知道。想到那个打过来的电话,周泽楷抿了抿唇,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我可以请几天的假吗?”

那头的经纪人愣了一下,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提这个。周泽楷一直是很听话的艺人,除了一些涉及原则的事情以外,他基本就是经纪人说什么,他会照办的那种。很少请假的。

“嗯……这几天有事。”叶修要来了,他不想让工作耽误。

经纪人忽然想到了之前有的时候周泽楷也会突然请假的事情,瞥了一眼电脑上的帖子,犹豫了一下,开口了:“小周啊,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

周泽楷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经纪人说的是什么,连忙否认。

“那你好好休息吧。”经纪人听他的回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让他先休息了。

周泽楷倒回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道怎么突然回想起了他和叶修的初次见面。








#话说,之前看一个太太的(作死),就是我之前也推荐的那个……突然发现我不是最惨的……那个太太貌似已经170w+字了……

#我高考回来填坑哦~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