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2017年末总结

  呃,赶在最后一天,来写个年末总结吧,今年一共写了240667个字,不包括还待在我文档里还没发出去的文哦(⋈◍>◡<◍)。✧♡

今年嘛过得还可以,除了刚才知道我惨不忍睹的联考成绩orz

今年我依然在叶all的tag里奋斗着,同时还带着我的债艰苦奋斗着(´°̥̥̥̥̥̥̥̥ω°̥̥̥̥̥̥̥̥`)而且直到现在还没有完成(இωஇ )

111/201

18年的时候我还要奋斗90篇!

今年呢开了很多坑,而且还没填(心虚)不管是晨光还是初恋还是流光还是就算我们再也不遇见又或是灵还是……(省略无数坑)而且还有我无比期待却一直没动笔的《百年》!说真的,我真的超级喜欢《百年》里的设定!!!!!!!!!!!!

收获了人生里的无数个第一次,比如热度过300,粉丝过千,还有勾搭了很多人(好像去年就勾搭到了?)

还有今年写问两次把自己写哭的事,说实话我一是那种比较感性的那种人,前几天班里看视频,说到中国的声音时,那个演说的人把我说哭了。那篇叶影帝也是一样,原本只是抱着一种过tag的心态去写的,写着写着就把自己的心情带进去了,今天把文转到晋江存稿的时候无意又看了一遍,鼻子瞬间就酸了,我那时候出的什么心态写这种啊。

我这个人呢,有一种“技能”,我觉得很多人应该也会有,我写东西或者听歌的时候,会脑补画面出来,也会把自己代入进去。那篇叶影帝出来的时候,看着那些文字,真的感觉好像有人在耳边哭诉,说为什么会这样?!还有就是怀着恶毒的话语质问我为什么要写这个。

所以打算叶影帝以后都不涉及这种了,让我们一直玛丽苏到尾吧。

还有一次哭,是在写【叶你】跨越次元的爱的时候,想哭是在写开头的时候。上面也说了我是一个很会脑补的人嘛,所以脑补到了“我”真的在现实见到了叶叶,那个画面,真的会让我一看到他就掉眼泪的吧【电视剧的那些不算!我不承认!】

今年写文真的断断续续的,而且还很短小。

不管怎么说,都会一直继续下去的。

叶修真的是我虚拟人物以来,喜欢的最久远的一个人。

记得上个月,妈妈送我去学校的时候,我在路上问她,以后想我什么时候谈恋爱?会不会逼我相亲?

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说到嫁人这个事儿了,我说我想嫁到浙江去,我妈接了一句,是不是还要姓叶?

我笑了,我说对啊!最好他还要叫叶修呢。

我一直在家里,都是称呼叶修为我的男朋友的,最近升级为了老公♡

有的时候,家长会试探性的问我有没有谈恋爱,我就说,我都结婚了呢,我老公叫叶修呢。

我在我们班,在隔壁班安利了好多人全职,安利他们叶修。当然,我也的确成功了,不过大多数都是男生,毕竟这类题材的文看多的人还是男生嘛。记得隔壁班一个男生,最开始还很不屑,到后来就是眼巴巴的问我  你今天带书来了嘛?

唔,我下课的时候都会趴桌子补一下眠的,他来的时候绝大多数都是我在睡觉的时候,只能带着希望而来,带着失望离去。我同桌和后桌都戏谑说,w为了书真的每天好辛苦啊233333

上周我换了座位,坐到了倒数第二桌,后排都是男生,我又开始了安利大法,然后没想到他们说他们已经看完了。

我:哇!你们竟然都看过吗!?

Y:我去年就看完了,你不是问过了吗?

L:早就看完了

H:不看完的话真的看不懂你的说说,我记得有一天你的空间都在刷

我:那天是我叶生日!我肯定要刷屏的!

在这之前,也就是上个学期。

我们语文老师让我们写周记,内容不怎么限定,我第一篇就写了我叶,眼巴巴的去找别人要评论。

全班写周记最积极的应该就是我了吧(我们班的周记大多人都是不交的),我一共写了28篇周记,其中19篇都是我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写的那么多。

听到我还写了别的时候,那个时候班里一个联文的小伙伴♂,诧异的看我,我还以为你要出一本《叶修传》呢。

这位小伙伴呢,也是写小说的,听说发在了一个网站里,写了几十w字吧,算是个大佬,还有人给他打赏什么的。听说这件事之后,我兴冲冲的去问他ID,他死死捂住。

最后告诉我一件事,他的那篇文写了差不多80+章之后,因为写不下去了,就删掉了。删掉了……

我:你的粉丝肯定很想打死你。

他:嘿嘿嘿,说笑了。

而且这位大佬当时还和我同桌他同桌♂,他前桌(我们班长)四个人联文,写肉!!!!!耽美的肉!简直是十分鲜美的肉啊,就是这个名字……(A压倒了B,你们这样写,不会出戏吗!?)后来他们还拉了一个群说放假再来!

我:你们开心就好,为什么还拉我进去!?

去年的时候,参加了圣诞联文,兴致勃勃的拉他一起。他问我你要看什么。

我说叶喻!吸血鬼梗!

他:你要看小黄文?

我:你就不能写点小甜饼吗?当然写肉我也看!你作为一个男生写这种不会很……吗?

他:作为一个作者,写什么都可以的(深沉脸),我还可以写楚苏百合文

我:我想看!!!

他:呵,我不写

后来,他写了一个开头,就没有后续了!!!!紧急刹车的那种!

上次就是我和我们班后排的男生正好在谈叶叶的时候,他正好经过,我问他我的文你什么时候写?

他大惊,你怎么还记得?!

我们班还有另一位大佬,也是男生,也是写文的,我也问过他写文,这位比前一位更狠,开头都没有,只有一句话。

他(无辜脸):我只说了【可能】

我:冷漠脸。

我们班的所有人大概都知道我喜欢叶修了吧,偶尔有几次,还会有人和我说,我今天在网上看到我爱豆说你老公了呢。

(*/ω\*)

好吧,说了是年末总结,其实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是零晨,我本命是叶修,新的一年,我们继续苏叶吧!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