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韩】无题

#打卡77/201

#字数1708字

【叶韩】(1708字)

♚①

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在短短一个下午席卷了整个荣耀城。

方锐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原本要下狠手的动作缓了一下。看了一眼对方,发现对方同样是诧异的表情。

“我没听错?”

方锐手中的人快吓哭了。“真的真的,哪能骗您呢,城中都已经传遍了。”

我这才出来几天啊,叶修和韩文清就在一起了。方锐看着湛蓝的天空,远处好像有乌云袭来。看来老天也不看好啊。

“走吧,霸图的?”方锐看了一眼张佳乐,发现他还没缓过神,心情好了一点。

蓝雨的人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怀着一种复杂的心理给传消息的人一点金络子。

“团长,你说兴欣和霸图这是在搞什么啊。”黄少天一脸懵逼。叶修和韩文清在一块了,那是荣耀城要塌了?

“不清楚。不过这么一出,怕是很多在外的人都要回来了。”

原本就有些喧闹的城中因为这件事变得更加热闹了,人人都在猜测这两人是怎么在一块的,要知道,这可算是死敌变情人的活久见啊。

♚②
“叶修,我听说你和韩文清在一起了?”苏沐橙一边撩开帘帐,一边说着,抬头就看到床边的两个人直直的看着他。

“我……”苏沐橙很少有这么语噎的情况。

韩文清坐在床边,上半身赤着,叶修坐在他旁边,刚刚似乎是在抱他,而且衣领也拉得很开。他们还没有坐回位置。

我不会打扰什么了吧。苏沐橙看着两人,心里一咯噔。

“那什么,我先出去了。”苏沐橙怔怔的说着,就要退出去。

“停下。进来吧。”叶修看苏沐橙的表情就知道她这小脑袋里在想什么了,露出一个无脑的表情连忙把人喊住。

苏沐橙有些尴尬的走进屋。

“想什么呢,我这是在帮老韩包扎。”叶修已经做好,敲了一下苏沐橙的脑袋。

诶?

苏沐橙看向韩文清,的确他的背后大大小小都是伤,还在渗血。腰部还有一个大口子,想来刚才叶修是要给他绕绷带。

苏沐橙松了一口气,她还以为她真的坏了什么事呢。“你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城里的人怎么说?”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见他没有说话的意思,问道。

苏沐橙清了清嗓子。“这霸图的团长和兴欣的叶修在一起了,绝对是个阴谋,也许他们早在撺掇着什么,让我们因这件事放松警惕,霸图和兴欣就一股脑夺了旗舰。 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了?荣耀城要破灭了吗!?……”苏沐橙绘声绘色的说着城中人的猜测。只是大多都是对于这件事怀着一种不可思议和不看好的态度的。

尤其是兴欣和霸图,之前有两个大队就要打起来了,突然爆出这么一个消息,敌人立马变成亲家,好不尴尬。

看着韩文清慢慢沉下的脸,叶修觉得有些好笑。凑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对着苏沐橙说道:“我们的确在一起了,你和那些爱乱猜的人说吧。”

苏沐橙呐呐的说了一句:“祝幸福。”然后就出了房间。

看到帘帐旁边窝着的姐妹,跑过去拍了一掌,“你们这些馊主意。”

楚云秀笑了一声,“这不是好奇吗,行了行了我们解了好奇心了,先走了。”

帘帐内的叶修看着韩文清。“怎么?害羞了?”

韩文清睨了他一眼,眼神凶煞。

“好了好了,你的伤口都要崩了,过来重新上药。”

♚③
叶修和韩文清回荣耀城的时候是带着伤的,也不知道这两人去了哪里,回来的时候竟然比魔猎的时候还要狼狈。

不过他们也带回了一个消息,埋骨之地已经被打下了。

我类个乖乖,这两人不会是单挑去了吧。

【我赢了,我们就在一起。】

回想起韩文清在埋骨之地前说的话,叶修扯了一下嘴角,更加负责人的把旁边的人搀回自己的住处。

♚⑤
叶修和韩文清呢渊源比较深,从刚当上猎人的时候两个人就杠上了。10几岁的少年气火强盛,差点在考试的时候就毁了整个考场。

后来各自组了团,两团之间更是互相瞧不上。组队的时候内讧也是常有的。韩文清这么一个不喜欢说杂话的人,碰上叶修的时候,还在敌人面前斗了嘴。

再后来,两个人掉落山谷,在山洞里待了几碗,碰上了难得一遇的情花潮,事情就开始慢慢发生变化。

对对方的感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了变化,两人都怀揣着心思。

直到来到埋骨之地的时候,韩文清说出的那句话。

两人开发埋骨之地,这是从未听说的,不过叶韩两人办到了。韩文清这场比起以往的战斗来说凶悍了好几百倍。

“我赢了。”叶修看着身边的东西,说道。

韩文清沉默。

“不过……”叶修也没看身边那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宝贵物资的东西,手中多了一个霸图韩文清专属的旗帜,把它插在上面,朝着韩文清走去。

“我觉得多一个男朋友,似乎比这个还不错?”

评论(2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