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百年(序)

#字数:1359字

#打卡64/201

#是的,这是新坑,而且只是一个序,预告的某些人物身份要改变

以下↓

【叶all】百年 (序)

公寓楼,719。

沙发上倒着一个男人,闭着眼像是在睡觉。

桌上的手机震动了几秒,终于开始响起音乐。男人皱了皱眉,伸手去捞。

“喂?”男人接通了电话。

“请问是君莫笑先生吗?”电话那头听到了男人迷糊低沉的回应,不由得因为这个声音苏得一抖。

男人似乎清醒了,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提醒。陌生号码。叫他君莫笑。

“是我。”男人回道。

“是这样的,最新一届的魔方大赛就要开始的,预赛将在下个月十号S市总中心举行,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来?”工作人员问道。

“下个月十号?”男人心里推算了一下安排,“裁判?”

“您也可以作为特邀嘉宾中途出场。”听到男人最开始的犹豫,工作人员连忙道,“裁判由国际总评委选出,您要来吗?这次比赛是国际性的。”工作人员的声音都快哭了。一定要成功啊,君莫笑如果能来,肯定能吸引不少人。

“行吧,你帮我报名吧。”男人推算好像没有什么事情之后,和工作人员利落道。

“好的好的,我们这边都会帮您准备好一切,您到时到场就行。”工作人员连忙道。

挂电话之后,男人想躺回去,电话又来了。

“哪位?”

“我说,你真的应该设置一下来电提醒了,每次都问我是谁。你知不知道我多伤心,兴致满满的给你打电话,回应我的只有一句冷漠的哪位,老叶我告诉你,我伤心了,你要好好补偿我。”另一头的声音不满道。

“少天。”男人无奈的叫出他的名字,“有事吗?”

“听你这声音好像不太对劲啊,是不是生病了?我打电话来就是想问一下你这个月末有没有时间啊,我们去赛车吧,听xx说他那里找到了一个极限赛车的地方,绝对够刺激。”黄少天语气带着兴奋,“你生病了会不会去不了了啊,我要不直接回绝xx吧。”

男人揉了揉太阳穴,“没事,只是有点休息不够,月末能去。”

“啊?休息不够啊,那你赶紧休息,我先挂了,月末老地方等你。”黄少天一听男人说休息不够,连忙挂电话。

男人揉了揉太阳穴,多久没睡那么一个好觉了?不,多久过得没那么充实了?

“一叶,最近怎么样?”电话那头的男人低声道。

“还没死。”男人懒懒道,“想要我做什么?”

“想要你过这几天过我这边来,太久不见,十分想念。”对面说道十分暧昧。

“行了吧,想要我带什么过去。”男人坐起身,靠在沙发上,对于他的话不置与否,“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们之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对面笑了一声:“你过几天来一下,我这边跑了几个人,帮我弄好这次拍摄。”

“这次在哪里?”男人没有答应,先问。

“雪山。”对面说的很轻巧。

“雪山?我记得这一次你是要赤身?雪山赤身?”男人问道。

“不是符合你刺激的性格吗?”

“行。明天我去你那里。”

“就知道会这样,行,我挂了。”挂电话之后,对方的心情男人不得而知,他现在要面临的是一些紧急情况。

手机里源源不断有短信进来,男人看了一眼,点了几个进去,简单回复。

好看的手指在屏幕轻点。

“小周,是我。”男人打了个电话,“下个月我要去S市一趟,你有没有时间?要不要聚一下?”

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男人轻笑一声,“好,到时我打个电话给你?”

挂掉电话,男人洗漱之后,接到了一条新的短信,联系人用红点标号。

『近期到这边来检查身体。』

男人失笑,回复一个好字之后,戴上无镜片的金边的眼镜,整理整理领带,出门。

“叶先生。”门外一直等候着几个人,楼下停着一辆黑色的车。“接下来要去哪里?”

“去一下律师事务所吧,我想林也等久了。”男人想了想,说道。


#希望喜欢

#各个cp应该会分cp来写

#大家认准《百年》的tag就好了

#本文又名 700岁老人的花样生活  ,是的没错,岁数又增长了!增长了!

#真的觉得这个名字不错诶『托腮』

评论(2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