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零晨】一个乱乱的自我介绍(っ╹◡╹)ノ❀

大家好,这里是零晨,←该怎么称呼就随便啦(小声说其实我很喜欢被叫零晨晨哦)

目前叶攻党一枚

从16年开始写文(其实15年还写过很多,但是现在涉雷了,早就删掉了,也不用在意了orz)

#最早的连载是 【全职高手】《天啦噜,君莫笑竟然要开直播了!》,这篇写了挺久的,有2w字,不过不属于叶攻系列。之后还有后续的线下系列,都是贵圈真乱。

                                ——线下聚会坑掉了

#之后写了男神x你,也算是系列的,一个人与妖的,一个虚幻恋人的。

                                      ——除了写完的,其他说要写的其实也坑掉了

#第一篇叶攻文是 叶韩 的《在一起》

#写的第一个叶攻系列是  【叶all】晨光
                  ——目前其实也差不多坑了,反正很久没更新了

#写得最满意的一个系列是【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

#断断续续还写过一些短篇

#基本上有连载的都会有tag

#坑品不保证!

#如果是cp篇的文,一般是上中没有下系列(捂脸)

#文笔不好

#脑洞无限大,经常是有脑洞就想写,但是没有文力写

#一般发完脑洞是不会写了

#喜欢听歌,通常是听歌听着听着就有了新脑洞

#还有的是梦到的

#目前入了舞台剧的坑,偶尔会推荐舞台剧相关(可以选择不看我的推荐)

#玻璃心,偶尔喜欢倒苦水

#其实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样吧,感谢关注我的你们(●´ε`●)♡爱你们,么么哒٩(๛ ˘ ³˘)۶❤

(目录就不打算做了,就我这个坑多到发指的人,做目录会疯的……连载过的,大家随便点进一篇,下方都会有tag,比如叶影帝,晨光,初恋,百年,流光)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