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八一八那个在娱乐圈开后宫的男人(上)

【叶all】八一八那个在娱乐圈养后宫的男人

#126/201

#字数1792字

#全程“论坛体”,粉丝视角,而且不是叶叶粉丝

#可能有点渣,慎入


♛1
如题,楼主实在是忍不住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感觉整个娱乐圈都被一个人给包了!!!!!!

♛2
emmm我似乎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3
唉:-(我前段时间吃他的瓜吃得正兴起呢,前天就发现我家正主也……【捂脸大哭JPG.】

♛4
楼上加我一个orz,我之前还在微博看戏呢,一刷新,就看到了我家正主和他……

……
♛52
大家都不容易啊……

♛53
关键是什么呢?关键我以为他只招惹男艺人的时候,下一秒就看到我女神和他的亲密照【死亡JPG】

♛54
哈哈哈我知道是谁了

♛55
这种完全就没有打码吧?从四楼开始,我就知道谁了。男女通吃,热搜飞起的,不就那位影帝吗?

♛56
是的……那位近几年来突然又一直霸占热搜的叶影帝

♛57
现在我已经抛开所有,就在仔细看,他身边还能有谁了……

♛58
大家愿意忍痛分享一下吗?——来自一个早已看开的韩粉

♛59
行吧行吧……

♛60
话说,开这个楼,叶粉不会来吗?

♛61
叶粉被拦在外面了,但是可能会有cp粉……

♛62
不会的,楼上放心,楼主的发帖规格已经限定好了,基本上就是路人和各唯粉可以发言

♛63
我先来吧……
我家正主应该是最先爆出和叶修谈恋爱的了吧。是一家娱乐报纸拍到的,一个晚上在小路上两个人并肩走的背影。关键是两个人牵着的手。

♛64
楼上说的是韩文清吧……那也的确好久之前了。算不算得上叶修在娱乐圈里谈的第一个?

♛65
我记得那个时候曝出来还有很多人不相信。跑到两位正主微博下边去问。没想到过了不久,叶修直接转发了那个娱乐微博,宣布和韩文清出柜orz

♛66
叶修真的丝毫不会隐瞒啊……直接宣布谈恋爱了……

♛67
那个时候叶韩两家粉都不敢相信,#叶韩不会在一起  #叶韩必定分手 等这些不看好的词条被刷上了热搜【沉思JPG】

♛68
撕得超级火,不知道是不接受各自男神出柜还是叶韩两个人在一起……

♛69
那个时候倒还是有人支持两个人的,比如特别特别的唯粉之类的。

♛70
叶韩两个人在一起倒没什么大水花了。两个人也不像营业那样的秀恩爱之类的。唯一见识两个人恋爱的就是那条转发了

♛71
不知道是不是当时热搜的预言,叶韩两个人还真的没有走很久……

♛72
是的……在我终于……好不容易……可以接受我正主和叶修谈恋爱之后,两个人就分手了orz

♛73
还恰巧在99这天……——来自一个无聊帮正主记录谈恋爱日期的韩粉。

♛74
叶修宣布分手,韩文清转发。第一段恋情就这样over了。没有任何的水花(除了刚宣布恋爱那时候的热搜)

♛75
叶韩两个人分手之后,叶修的生活和平时也没什么差别……

♛76
然后就在我刷🐠的电影report的时候……🐠就发微博@叶修说两个人谈恋爱了……

♛77
我……

♛78
比起第一次叶修随意转发的新闻,这一次喻文州倒是po了一张照片,是两杯咖啡……

叶修在底下评论了一个咖啡☕的表情……

♛79
然后不出意外……这个又上了热搜……

♛80
叶喻两个人谈恋爱呢,倒是比较有点影了,也有可能是两个人在同一个剧组的原因,出现喻文州的时候会看到叶修,采访叶修的时候,也会在某个地方发现喻文州的足迹

♛81
比如这张叶修正在接受荣耀tv的采访,他脖子戴着的项链图案是一条鱼……【图片JPG】

又比如这张,叶修的机场生照,当时有人扒出这间外套是喻文州的……【图片JPG.】(原微博:我不得不说叶叶这个隐喻的秀恩爱了,看这次接机的照片,叶叶的外套很明显就不是他自己的,衣袖和衣摆短了一截,明明是西装外套,穿得和休闲服差不多了,而且这件外套和喻文州去xx晚会的一模一样好伐?)

唉……

♛82
作为鱼粉,也经常会看到🐠的身边也会出现叶修的东西,现在回想还是心情复杂。

♛83
但是……

♛84
叶喻这俩人其实也不长久……

♛85
还是在99这天,喻文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叶修分手了……叶修转发

♛86
这件事比起叶韩的分手来说,其实还是有一些不舍的啦……毕竟叶喻两个人的粉丝也不像叶韩那样水火不容。好不容易看到正主谈个恋爱,虽然不舍还是祝福,却没想到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

♛87
叶喻两个人分手之后,好像基本也没什么交集了吧?

♛88
我记得还是有的,但是两个人没有什么交集

♛89
当时有一个真人秀,恰巧叶喻两人都是嘉宾。当时很多cp粉都很期待。也有很多吃瓜看戏的……

没想到节目是分组的,叶喻两人并不在一个组里,整整一个节目,叶喻同框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说的话好像才几句吧……

♛90
为cp粉抹一把辛酸泪

♛91
分手了之后,日子还是要过的嘛


Tbc.

#因为是其他粉丝的视角,所以就会有点针对性,比如说叶叶怎么那么渣,那么花心之类的

#不会 写背后原因,就这么地吧

#希望喜欢orz

#算不算真的叶all了?(小声)

#不喜欢也请温和的说,不要骂orz

评论(16)

热度(3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