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皇权(预告)

“叶修。”“苏沐秋。”下一刻,拳拳相碰。

“从今以后,我就加入你的阵营了。”苏沐秋说道。

“喂喂喂,现在还没什么呢,你加入什么阵营啊。”叶修无语道。

“我这是为了证明你还是有人撑着的,你懂什么。”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话说你今天吃药没有?快点快点吃,别没在夺嫡中被害死,被自己的身体给拖累死了。”

“我会唔……我会自己喝!”

画面定格在苏沐秋掐着叶修脸喂药的画面,转眼有过一个。

“敢不敢跟我搞一票大的?”叶修看着苏沐秋,眼睛仿佛在放光。

“你又想做什么,我的大少爷?”苏沐秋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道。

“我觉得我们可以……”叶修仔仔细细的把自己的计划说了一遍。苏沐秋原本趴在桌子上,听着他的话,慢慢精神起来了,“好诶!就这样,那我马上去办!”

……

“别这样嘛,弄得我好像失去送死一样。”苏沐秋看着叶修有些阴沉的表情,说道。

“……”叶修几次开口,最后道,“活着回来。”说着抱住了他。

“我会的。”感觉到叶修拥抱的力气,苏沐秋拍了拍他,安抚道。

最后一幕却是汹涌而浑浊的江水。



——一个预告?原本放在叶影帝采访里的,挪出来了。

叶影帝采访的背景是皇权上映。

暂不放进打卡里了,等所有人都写完了,再放一个总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