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三十)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三十)
#打卡121/201
#论坛体+正常叙述

31.邱非小天使实在太甜了!(叶修板块之叶邱)
◤叶邱◢邱非小天使实在太甜了ꉂ ೭(˵¯̴͒ꇴ¯̴͒˵)౨”

▽1(楼主)
因为邱非小天使和叶叶的交流太戳萌点了,特地新开了板块。动用了管理者的小特权,放在叶叶的cp总板块。凌晨发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2
楼主是看了昨晚了节目对吗!!邱非实在太可爱了!“老师”什么的,真的是!ԅ(¯﹃¯ԅ)

▽3
看了标题进来,邱非是新出道是那个?和叶叶又扯上什么关系了?

▽4(楼主)
昨天晚上的节目,主推邱非,也是为了新电影宣传吧。然后主持人问邱非有什么要说的。邱非就说要感谢叶叶什么的,因为一些演戏的指导,管叶叶叫老师

▽5
作为一名纯叶脑残粉,我怎么没发现叶叶最近有新戏?

▽6
↑应该不是指在剧组里吧,比如视频或者休演时见面什么的。我记得邱非和叶叶的关系还不错?

▽7(楼主)
没错,然后主持人就说到“今天也是邱非的生日对吧 ?”,邱非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应该是不知道主持人怎么转了话题。接着主持人说要给邱非一个生日礼物。VTR就开始了,是叶叶的生日祝福!!

▽8
?????看来我还是不够资深,有叶叶我都不知道。

▽9
早上应该就会知道了吧。我觉得邱非还不是很火,所以应该还没有人知道叶叶也在。

▽10
《星推》是国内不怎么起眼的节目,毕竟他邀请的都是一些新晋小花或者小生。不过虽然是不起眼的小节目,播放也是偏在深夜,但是不可否认,它在某一些方面的确很受欢迎。

▽11
比如资金雄厚。《星推》的确是我见过的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节目,毕竟一些新晋小花和小生在某些方面的确比不上其他大花,但是它就这么一直顽强的活了下来。尤其特别宠嘉宾,嘉宾只要不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节目组基本上都会满足。(当然,这个【要求】也是节目组自己私下体验到的,不是嘉宾自己说的。)

▽12(楼主)
没错,因为《星推》的嘉宾在某些方面还是可以的,为了给我家叶叶的经纪公司挖人,我一直都有在看。这才发现了邱非这么一个大宝贝!

▽13
VTR刚刚出现叶叶的时候,电视屏幕前的我是非常震惊的。原本只是吃着薯片看着小生。没想到竟然会出现我叶叶!!!!!!

▽14
邱非也是非常震惊了!我都可以看到他脸上的震惊了。整个节目下来,邱非一般都是沉着冷静的,我还以为是练习生阶段让他已经养成了这种【人设】,没想到会在叶叶面前破功。

▽15
主持人看到他震惊了,也没有说话,就在旁边笑着和他一起看完了叶叶的生日祝福。内容大概就是邱非他也认识了很多年了,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孩子,能看到邱非真正的出道还演了电影 他感觉非常开心。还对邱非说了几句鼓励的话。
这时候镜头就非常的懂了,慢慢给了邱非特写,旁边没有标什么字,只是默默对准了他。我可以看到邱非有点泛红的眼眶,还有颤抖的嘴唇。

▽16
天啦噜……好感动QAQQQQ我也想要叶叶给的生日祝福

▽17
楼上不谢!【图片JPG】(图片内容是叶修坐在电脑桌前,椅子往后转,一个微笑,旁边配字“生日快乐”)

▽18
嗷嗷嗷嗷嗷谢谢楼上!

▽19
邱非这孩子太招人疼了。看完VTR之后,邱非拿着话筒都不知道说什么。主持人等了他一下之后,问他有什么想说的吗。邱非缓了一下,说自己不会让叶修前辈、老师失望的,他之后一定会更加努力,配得上叶修的夸奖。

▽20(楼主)
说真的,如果是其他小生面对偶像发夸奖那么说,我可能会觉得他有些矫情,但是从节目开始到末尾,邱非这么说,我真的觉得他真的很喜欢叶叶。
然后接下来!

▽21
节目高能准备!!!!!!

▽22
请坐在电脑桌前的同好们准备好!!!!

▽23
受到惊吓可不怪我们哦!!!!

……
▽32
楼上那么多人看过昨晚的《星推》吗?是不是我落伍了……【沉思JPG】

▽33
楼上我也是……

▽34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水了好多层了……

▽35(楼主)
高能就是,叶叶在邱非说完话之后就到了现场!!!!!!!!

▽36
?!?!?!?!?!?!?!??

▽37
我的天?!

▽38
我的天哪,《星推》老板是什么人啊,竟然还能请到叶叶!!!!

▽39
等等,我没看错吧?基本上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叶修,参加了这个不出名地深夜节目?!(没有diss《星推》的意思)

▽40(楼主)
我看到叶叶出来发那一刻,和邱非是一样的表情。懵逼ing。在邱非说完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的时候。侧台就传出了叶叶的声音。一是对邱非的话表示期待,二是自己可能担不了那么大的“责任”

▽41
也是节目接近尾声了,我前一秒还在震惊叶叶的vtr,下一秒叶叶就出现了。死亡JPG.

▽42
我可以感受得到早上之后微博又是怎么的一副光景了……邱非应该会上热搜了……

▽43
希望他不要辜负我叶叶的期待(合掌祈祷JPG.)

▽44
我还是很好奇《星推》的背后老板……我记得之前那个《不一样的恋爱》是兴欣给叶叶接的,据小道消息是沐女神给接的。再下来好像也就是那个不定时更新的《合租》了……(封更新等到掉发)

▽45
我也一直在等《合租》的最新更新……虽然一期只有30分钟QAQ

▽46
看完《星推》之后再回看《合租》,不得不说,节目组真的剪辑了很多,两个人不可能就待那么点时间吧!

▽47
诶诶诶,小姐妹们,我去翻了邱非的微博!看我找到什么好东西!【图片JPG.】(图片内容是在滑雪场,叶修搭着邱非的肩膀笑着,邱非比了一个剪刀手。)照片是好几年前的,那个时候叶叶还在嘉世,看邱非的微博内容。【今天有幸和前辈一起到滑雪场练习感觉,顺道来场比赛吧!PS前辈真的很像老师啊!】评论有点少,应该是邱非那时候设定朋友圈观看什么都吧。重点来了!我在评论区发现疑似叶叶的小号!

▽48
小号?!

▽49
等等我截个屏……

▽50
来了来了,就是这个。【图片JPG.】(图片内容是在邱非下的唯一一条评论 @神说要有光:小孩还是要多练练啊  墨镜小兵JPG  Ⅱ 练习生邱非回复:还是比不过老师啊……)……这条微博下,我看着那么多评论 原来他们就在微博底下聊天了啊,就不怕被人扒出来吗😂

▽51
比如现在😂😂😂

▽52
不过邱非的演员道路也算是坎坷了,恭喜他正式出现在人们视野!

▽53
以后观察叶叶道路又多了一条道啦!ο(=•ω<=)ρ⌒☆

===============================
事件倒回到节目录制完之后。

叶修和邱非走在后台的路里,两个人都沉默着。

邱非微低着头,似乎还没从叶修突然出现的惊喜中缓过神。

“今晚去我那吗?”叶修的声音在沉默的空间里很是明显。

邱非看向他,有些疑惑和一点点的不敢相信。

“过你的生日。”叶修笑道,“我已经喝你的经纪人说了,怎么样?来吗?”

“嗯!”邱非重重地点头。

节目录制的时间已经算是很晚了,再加上路途耗的时间,等到了叶修住处的时候已经逼近十二点了。

“快点许愿吹蜡烛吧。”

桌上的是一块小小的草莓蛋糕,已经是蛋糕店里的最后一块蛋糕了。

叶修不怎么喜欢过生日,却喜欢给别人过生日。自己过生日呢,觉得怪麻烦的,叶不放在心上 ,如果不是别人提醒,估计他可以平淡的过完这一天。但如果是对别人的生日的话,他又会多出那么一点心思,虽然礼物看上去很平凡,但可以看出是有那么一点点想过了的。

小小的蛋糕上只插了一根蜡烛,火光微弱的照着两个人的脸。邱非觉得这应该是近几年来过得最棒地生日了。

【希望老师可以星途坦荡,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抖很顺心】邱非默念道,过了一会儿又补充【愿我能有一天可以和老师并肩】

蛋糕留了有一些时候了,不是很好吃,邱非却把它干干净净的吃完了。

以前还在嘉世的时候,叶修偶尔会到练习生的地方去,如果碰上谁生鈤,也只是说一声生日快乐。这么正经的祝福,邱非还是第一次经历。

真的是有些羡慕那些前辈啊……

等到邱非吃完蛋糕之后,才发现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一个小玉印,上面刻了邱非的名字。

“生日快乐,邱非。”

邱非听到叶修懒懒的调子这么说,突然感觉心漏跳了一拍。他突然发现,自己对这位老师,前辈,似乎并不只是单纯的憧憬和敬仰……

或许以前就应该发现了吧……

===========
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的背后老板看着网上的热烈讨论,还有节目中叶修的身影,笑了笑。

一定要助你登上王座的……

小彩蛋:
当其他人知道邱非进到了叶修的私人住处之后。

黄少天:卧槽?!这哪来的小孩!竟然先一步靠近叶修了!?

喻文州:前辈,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请问我可以到你那留宿一晚吗

王杰希:入住新房不打算请朋友在新房吃顿饭吗?

……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