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十二)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十二)

13.有你在身边

拍了部剧,叶修总算又开始走上匆忙的行程了。排除掉一些有很大隐患的广告,叶修看着面前的合约,有了一些犹豫。兴欣的规模开始慢慢壮大,但是对于这位前任影帝来说,他还是自己挑资源的。他们可不是嘉世,拥有一位影帝不供着还做些下作的手段。

叶修面前有三份合约,一份是LC的西装广告,一份是CL的香水广告,还有一份……微草的MV合作。这一次微草的MV是他们的当家歌手王杰希的最新专辑。推翻以前所做的规格,这一次的MV他们打算弄成一个连续的故事。

看着上面对专辑的叙述,叶修有了一点兴趣。如今人们的思想渐渐开放,同性恋在大家看来也不像怪物那样令人反感。反而男男女女cp让人开始追捧。叶修之前演的那些擦边线的剧,也因为cp原因火了一阵子。当然,还是脸的演技的重要性。

这个MV……有点意思。

当王杰希听到柳非说叶修答应客串的时候,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嘴角不自觉地弯起,“那就去准备吧。”

当叶修到现场的时候,场景才开始布置好,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我说你真的确定拍MV?我怎么看才布置好啊。”

王杰希点了点头,“的确刚布置好。”这句话把叶修梗住了,又听他说,“如果你没有同意的话,这个方案就不会进行下去。”

“不会吧天王大大,哥魅力那么大?”叶修笑道。

这只是一句玩笑话,照叶修的想法,下一刻王杰希应该会嫌弃或者给他翻个白眼。没想到他点了点头,然后才说道,“影帝的演技可以把我代入戏。”说着看向叶修的眼睛,“你该不会不行吧?”

王杰希的眼睛有些淡淡的浅绿,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的。此时看着他的眼睛,叶修倒是看出来了。而且黑子黑王杰希大小眼丑,叶修倒是没觉得,看起来挺帅的啊。主要是因为王杰希的大小眼并不怎么明显,如果真的一只眼睛大得可怕,那他估计也不会当明星了。

听了王杰希的理由,叶修才恍然,王杰希是歌手出身,对于演技什么的不怎么锻炼,以往的MV风格走的也不是现在的剧情风,陡然来这么一出,演技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了,如果演不好,诟病的就多了 。而且这一次的主题还是比较偏的。倒不是叶修自恋,如果是他的话,肯定能把王杰希带入戏。

而王杰希则想的不是什么带不带入戏的原因,而是除了叶修,他完全不想和别人演情侣。而且面对叶修,他还需要演?

王杰希这一次的专辑是讲述一对同性情侣从小长大,到后来发现自己的感情,迷茫无措,决定在一起,又因为现实的种种原因想要放弃,最后还是坚持在一起,一直到老。

场景布置好了。叶修他们先拍,演两个人小时候的小演员还没来,其实是王杰希特地吩咐先不要把两个人带来的。

两个人的初次出场是高中的时候,看到叶修白衬衫黑长裤的学生打扮,王杰希愣了一下。下一秒就看到叶修朝他那边走来,很自然的帮他整理领带。“快要到新生代表上台了,你也不多注意点。”听到叶修这句话,王杰希才发觉已经开始了。而刚才那副画面已经被拍下来,打算作为海报了。

王杰希很鄙视地看了他一眼,没有阻止他的动作。“明明新生代表应该是你,最后的分数怎么会变?”

叶修笑了一下,“哥上面有人,改一些不成问题。你也知道,这种演讲超级无聊的。”看到王杰希还想说什么,叶修整好领带,上手掐了掐他,“好了,上去吧。”

看着台上讲话的王杰希,叶修笑了笑。旁边的同学在窃窃私语谈论着上面的人。

“哎……同学,你认识上面的人,对吧。”旁边一个女学生戳了戳叶修。

“怎么?”叶修挑了挑眉。

“带我们认识一下好不?姐请你吃饭!”女同学说道。然后又仔细看了一眼叶修,好像叶修长得也不错,“你也一起认识认识吧。”

“我说你们,这才开学吧?”叶修说道。

“有什么关系嘛~”女同学胆子大,直接上手揪住叶修的衣摆,撒娇道。

台上的王杰希看到这个画面,莫名的有点不爽。

“那可不行,他可是我的人,怎么就那么容易介绍给你们?”叶修看到上面的王杰希虽然还在念稿,但是从小玩到大,从他的某些小动作的表情来看,叶修已经知道他已经有点生气的迹象了。不着痕迹地撇开女同学揪着他衣摆的手。“好好听演讲吧。”

“咔!”导演喊了咔。他们先是拍剧情,后续再把歌曲剪辑进去。

王杰希到导演那边去看之前拍的画面。听到叶修的那句,“他可是我的人”即使知道只是在拍戏,还是心动了一下。

=========
接下来的剧情进展得很快,不论是在高中期间两个人的感情暴露还是大学的甜蜜再到出柜时候的紧张,两个人都演的非常好。导演和在场的群演甚至都以为那场出柜是真的了。尤其是扮演两个人父母的老演员,这种感触尤其的深。

叶修有这种演技他们不奇怪,作为歌手出身的王杰希竟然也有这种演技,这就让他们惊奇了。

最后的一幕是两个人变老的时候。化妆师在把两个人的脸添上皱纹,还用了一次性染发剂,象征性的染了些白发。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该多好。”牵着叶修的手在海边慢慢走的时候,王杰希这么想到。看着叶修的眼神很温柔。夕阳西下,海边两个老人漫步的身影在虚化,仿佛最好的画面。

MV拍摄结束,两个人还差一些海报没拍摄。仿佛听到了王杰希心中所想的。导演试着对两个人说道,“要不然试着拍结婚照的?”

两个人身着西装,轻轻吻在一起。没有其他修饰,却散发着无数粉红泡泡。

“合作愉快。”王杰希结束的时候对叶修说道,“等到作品出来了给你发过去过目。”

=============

叶修以为等正式专辑出来的时候会很久,没想到MV拍了不到一个月,王杰希就寄过来了。里面除了原先知道的七首歌和海报以外 叶修发现还多了一首歌。里面的MV是之前MV的剪辑版,没有对白,只有画面。画面不算慢,随着歌声叙述着两个人的爱情。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天空,飞翔的翅膀……”王杰希的声音随着画面而响起。里面还有一些是叶修没见过的,好像是之后王杰希补拍的。

“有你在身边,时时刻刻不再孤单,世界变得很小很小,不再遥远。因为有你在身边,才能忘掉所有疲倦,世界变得很大很大,爱到永远 永远。”最后的画面就是两个人的老人模样在海边散步。

一一看完了正张专辑,叶修不得不承认,这首歌更让他感觉到一种情感萌动。

王杰希的《一样又怎样》发布的时候很快就售罄,不论是叶影帝的加盟,还是新规格的MV风格,都让人喜欢。无数叶王党开始冒泡。里面最让人喜欢的歌曲无疑是那首《有你在身边》,这首歌也在短短的三天里登上了RY歌曲top1。

当王杰希邀请叶修吃饭的时候,叶修没有拒绝。但是在吃饭的时候,叶修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他回去之后又看了一遍《一样又怎样》除了正片还有之前没有修改过的现场。他有一种大胆的假设,王杰希并没有演戏……

叶修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王杰希,“你是不是喜欢我?”虽然演过很多戏,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叶修并不会很拐弯抹角,虽然他对于个人感情方面有些迟钝得过分,但是这一次,王杰希表现的如此明显,他再察觉不到,就不是迟钝,而是傻了。

王杰希手中的动作顿了一下。索性放下筷子,看向叶修。“如果我说是呢?”

——“你是不是喜欢我?”
——“如果我说是呢?”

#2772字(余2728字)

#元旦快乐!

#希望喜欢!

#好了我去把照片删掉

#求评论求勾搭

#

评论(25)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