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黄】双十一叶神掉落活动Ⅰ①

【叶黄】双十一叶神掉落活动①

叶修再一次失踪了。这个消息不足三天就传遍了整个联盟。凡是知道这个消息的人,要么看上去个以往一样,私下却暗中查询,要么就是和往常完全不一样。

黄少天属于后者。虽然在开会或者办事的时候虽然开始会插科打诨话话唠,但是据一些蓝雨的小姑娘说他有的时候脸色很阴沉,还有些暴躁。就像是丢了很珍重的宝贝,却没办法找到一样。

联想到这一次战神叶修再次失踪事件,吃瓜群众表示可以理解。

黄少天与叶修的相遇在军校里,那时候遇到叶修的时候兴冲冲地上去PK结果输的一败涂地。黄少天也不是输不起的人,自那次输了以后,就黏上叶修了,时不时找他PK。让叶修直呼自己当初应该故意输的。虽然叶修老是在言语上嫌弃他,甚至有说过,“如果有危险,一定先丢你出去烦死他们。”但是不论在历险还是后来的战场上,叶修从没有抛弃过他。

家里。

黄少天烦闷地扯了扯领带,把自己摔入沙发里。什么都找不到。叶修究竟又去哪里了。近日的工作让他有些感到疲惫,躺着躺着就陷入了睡眠。

睡梦中好像看到了叶修。无尽的荆棘处,叶修在最里面好像感触到了他的目光,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面色很冷,眼眸里却是黄少天熟悉的温暖笑意。


他才想追上去,却看荆棘突地生长,纵横交错,直直把那双一直让他沉迷的眼眸遮挡住。黄少天从床上猛的坐起,额上密密冷汗。桌上的终端响个不停。

“喂……队长。”黄少天的声音有些沙哑,“不队长我没事的我可以继续……好,那我休息几天。”挂掉终端,他轻笑了一下,笑容却比哭还丑。他没想到叶修这一次的失踪对他的影响那么严重。

“滴滴滴。”终端再次响起。黄少天再次接过,看到上面的字,沉默了一下。

【你还有得不到的东西吗?(⊙_⊙)?还有心心所念的东西吗?现在心想事成店推出双十一活动!仅此一次!现在半价哦,只需要52900星球币你就可以获得你此时最希望的东西,还犹豫吗?∠( °ω°)/】透着屏幕黄少天都可以感受地到那蠢蠢的气息。五万多星球币对于现在已经中校的黄少天来说不能算上巨款,但也绝对不算少。

五万多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都可以吗?不是死物也可以吗活生生的人你们也会送来吗?不会是假的吧,现在联盟那么多骗子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就是骗子】黄少天回复道。

【什么都可以的哦~~不过这是随机发货的,这里是客服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后会送什么出去,只能说不会坑哒(〃'▽'〃)仅此一次哦,中校大人不打算试试吗~】对方回的很快。而且还知道他的身份。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点了确认两个字。对方很快又发了一条。

【大人不选数量么(〃'▽'〃)】

黄少天想了想,加了一个,反正都已经买了,一个两个又什么差别,如果真的是骗人的,那就当他妄想多了。

【好~已收到中校大人的星球币,您的货物将会很快送到,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好评哦(人´∀`)♡】

时间过了差不多一周。这一周时间里黄少天都只是在家里训训练,喻文州看出他的心思不在上面,给了他一点时间修整。但也只是一周时间,如今联盟还面临着战火纷争,他不能因此而颓废。

……

蓝雨会议。

喻文州简单说了一下接下来的防御需要做哪些补充防备之后,把黄少天留了下来。

“少天,夜雨声烦的养护兵说它已经时刻待命,你的精神可以了吗?”喻文州此刻不是作为他的朋友,而是一个军团的团长所说的。

黄少天敬了一个军礼。“是,团长。”简明骇要,这是一个即将出发到星球战场的士兵所需要的。

“那好。等上头通知之后,你就带着他们出发。”喻文州点点头,想到了什么,拍了拍他的肩,“我相信,他不是故意失踪的。像之前一样,他会回来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除了点头,没有什么可说的。

等到回到家里,看着空荡的屋子,黄少天想到了之前的那一次购买。果然是骗子。然而当他回到卧室,看到那个躺在上面的人的时候,愣住了。这时,终端也亮起。

【亲爱的中校大人,您的货物已送达记得查收。别忘了好评哟么么哒(づ ̄3 ̄)づ╭♡】


叶修……

黄少天做了一个在他看来特别幼稚的行为,他揉了揉眼睛,看看是不是真的。此时有些不敢向前走。万一是梦怎么办?

等到真的靠近,触摸到他的皮肤,感受到他的体温之后,黄少天才真的相信,这是真的。突然消失的人又出现在他面前了。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没有因为黄少天的触碰而醒过来,叶修是一个非常警觉的人,即使平时很不着调,但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否则也不会称得上是战神了。

黄少天掏出终端,看到上面那个购物的信息,不敢相信竟然这个是他们送来的。

【为什么他没有醒过来?你们怎么知道他就是……你们怎么送他来的?这是真的吗?】黄少天一连发了三个问题过去。

对方似乎也在线,看到黄少天的消息之后,也很快回复。【没有醒过来是因为还处在休息之中∠( °ω°)/我们怎么知道这是中校大人的心想?这个是秘密哦,至于怎么送的,这里是客服,所以不知道诶(๑′°︿°๑)。还有这当然是真的啊~我们店可不会欺骗客户的哦~话说中校大人你真不打算给我们好评吗QAQ我们不是达到您的要求了吗?为什么不给好评QAQ……】

看着对方的消息,黄少天感受到了对方的感受,连忙点开店铺的地址,在评价那里,点了十颗星,还评论了一排的好评。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把终端放在桌上,爬上床,抱紧了叶修。仿佛只有这样,才可以感受到这是真的。也正是这样,他没有看到终端又亮起。

【您的第二件货物在发送当中哦ヾ(≧∪≦*)ノ〃】

========

(2185字)

#晨光凑不齐2900,拿这个接着凑

#双十一前写的,原本想着双十一发出来,后面发现自己太天真!

#算是一个系列吧……叶黄的背景是我看一本小说,觉得很棒的背景,像是星际文,老叶他们驾驶的是机甲,然后终端就像手机啦,黄少是中校,老叶是少将

#其他的背景是,叶韩的军队,叶周的娱乐圈,叶喻的仙界

#不知道后续什么时候出来,也许没有?

#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