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深夜六十分】(叶喻)炸鸡

【叶all深夜60分】炸鸡

(465字)

人来人往的街道,四处都是小贩的叫卖声,人来人往间,没有注意到巷口旁蹲坐着一个孩子。他衣服已经被各种污秽沾染,看不出原本的颜色,脸脏兮兮的,唯有那双眼睛亮得出奇。

五天……喻文州默默数着日子,已经不幸到这里五天了,喻府的人还没有找到他,应该是被什么缠住了吧。嘴角轻轻勾起,只是一点就牵扯到嘴角的伤,让他的表情不由得有点扭曲。这是之前到这里被那所谓的乞丐头头以为是抢地盘的被打了。

五天没有进过米粒了,喻文州本身也还是一个孩子,能支撑到这个时候已经很不容易了。只是……真的好饿……

忽然,面前被放了一个荷叶包着的东西,上面还冒着热气,飘出的热气的香味让喻文州可以很快辨认出,炸鸡!

喻文州诧异的抬起头。是一个和他年若相似的少年,只是这个少年脸上还神秘兮兮的戴了一个面具。

少年给了之后,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就听到那边的招呼。“我靠叶修你走不走!不走我就后悔了!老子的炸鸡!!”

“就来!急什么!”那个被称为叶修的吼回去道。

“饿的时候还是炸鸡最适合了。”叶修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跑了。

喻文州怔怔地看着手里的炸鸡,不相识的两个人因为一个炸鸡而有了牵连……

#昨天的六十分,今天还是想写写……

#把烤鸡当炸鸡吧……

#下一篇诅咒……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