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㈠

【叶all】叶影帝二三事

#没有完整剧情

#以标题来定

①吻戏

众所周知,叶修很少演吻戏,一般亲热的戏他都不怎么接触。比起言情他更喜欢武打之类的戏。

但是这一次接到的剧本是一部小言改编的,而且还是耽美。

看着面前当红的小鲜肉,叶修回过头再问了一下导演。“导演你确定?”这孩子可还属于红热的啊,演这个不会掉粉吗?

导演睨了一眼他,说道,“放心吧。现在什么社会。老叶你out了,你的微博也好久没更了吧。”这导演和他是好朋友,出于朋友义道,他也接了这部耽美的剧。

故事很温馨,也就是一个公司上班的前后辈的事情。叶修和这位据说以前是他粉丝的小鲜肉周泽楷演的很顺畅。周泽楷这个人看起来腼腆,演起戏来就像变了一个人。

休息室。周泽楷翻看着剧本,反复看着一页,从那页剧本的整体性来看已经被翻了很多次。“小周很紧张?”同公司的好友江波涛问道。他是来探班的。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这一场是全剧中的第一次吻戏,虽然知道不会真的拍出来,但周泽楷心中还是很紧张。自己要不要故意NG?和前辈亲近……

想了想剧本的内容,虽然很清新,但是周泽楷还是感觉有些发热。

而另一边,叶修这也来了探班的人。

“叶修叶修叶修你不是说不接这类戏的吗?吻戏是怎么回事?你还要亲一个男人?不对不是男人的问题你要亲那个周泽楷?我靠不是吧你。”沙发上,黄少天看着叶修,嘴里叽叽喳喳道。圈里的人几乎都知道叶修不怎么接亲热的戏,更何况这一次还是和一个男人。但是黄少天这句话的意思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不会真亲。”叶修正在整理衣服,没有回头看他,“再说了,这也是剧本的问题,既然接了,那就要做。真亲也没什么。我看小周也挺可口的。”最后一句,叶修用一种揶揄的语气说出来。这句话当然不是真的对周泽楷有那种意思。只是另个方向说周泽楷长得好。而且自那次导演说了之后,他回去也翻了一下微博,了解了一下最近圈里圈外的事情。知道了这个新晋的最佳新人周泽楷的事情。看到有关他的微博,有些粉丝在他的一些写真下评论【泽楷大大看上去好可口啊so(*////▽////*)q】觉得有些道理。

可口……这个词在黄少天脑子里回绕。“你不会真看上周泽楷了吧。我告诉你啊,那家伙现在可是热火着呢,你要一爆出去绝对会被他粉丝喷的。”黄少天急急忙忙道。

“我又没说什么。你怎么那么急。”叶修对于他这突然的语气吓到了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平复下心情,“没什么。”看到叶修的眼神还是有些不对劲,赶忙推他出去,“哎呀你快出去吧快迟到了待会儿导演又要催了。”

叶修被他一直推到门口,才站住身子,转过头突然揉了一把他的头,“放心,即使再怎么变化,我也不会丢掉你。”声音压低有磁性。说完,没有看黄少天的表情,到拍摄地点去了。

黄少天起初被那一个摸头杀吓到了,再听到叶修的那一句,只感觉……这个人在撩我?!

这一句是他和叶修演的一场戏里的台词,没想到叶修居然还记得。

黄少天回过神,无意看向对面的时候,发现周泽楷站在门口,看了他一眼。黄少天也看了他一眼,知道他看到了之前的场面,也没说什么,怀着一种莫名的得意去片场看叶修。

周泽楷抿了抿唇。不要紧……只是一个摸头杀……自己还有吻。周泽楷这么想着,也往片场走了。

……

这场也就是普通的告白。周泽楷饰演的后辈约前辈在一家咖啡厅办公。虽然对于这个办公地点很想吐槽,但是编剧最大!而且还有导演在一旁附和。后辈在办公好之后告白,前辈吻的事情。

剧本上对于这一吻没有明确描写是怎样的。只是写了【他吻了他。】简单的四个字和一个标点要叶修当场发挥。

“action”随着导演的一声,两位进入戏中。

“前辈……”在整理文件档案的时候,周泽楷的动作放慢了,像是有什么话想说。

“嗯?”叶修抬起头,看向这个在公司里很安静的后辈。

周泽楷低头,手不自觉地握紧,过了两三秒之后才有些放弃道,“我……我喜欢你……”安静后辈的声音此刻有些放大,在这安静的咖啡厅格外明显。

没有等到叶修的回答,甚至拒绝,或者说那些你让我觉得恶心的话。周围的安静让这个已经适应安静的人感觉到那么一点点难堪。

哪怕是开口拒绝也好……不要沉默啊……

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前辈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有些下意识地抬起头,就看到叶修凑了过来,同时拿起文件遮住了两个人的脸。文件大小仅仅能够遮住两个人的一般脸。周泽楷脸上的愣神和讶异看得很清楚。

片场旁的黄少天看到这副场景,面色变得有些奇怪。

其实文件后的两个人根本没有吻在一起,只是脸靠得比较近而已。但是在叶修靠过去的时候看到这位后辈的瞳孔放大了一下。

前辈……靠得好近……周泽楷看着离自己不过两三厘米的叶修,感觉到他呼吸的气息,脸不觉的红了。而摄像机前的导演看到这个场景,拍了一下大腿。对,就是这个反应。

“卡。”在导演话音落下,叶修要撤开文件的时候,周泽楷突然靠前了一下,两片唇碰到一起。这回轮到叶修愣了。

“对不起……”周泽楷道。

叶修摆了摆手,示意没事,想来也只是他想起身不小心而已。

“叶修叶修叶修。我们去吃东西吧,饿死本少了,我告诉你刚才我过来的时候看到一家店据说很好吃我们快去吧。”在等导演查看之前的画面的时候,黄少天跑过来,不由分说地拉起叶修。

“好好好……你精神怎么那么足……”叶修无奈道,回过头冲周泽楷说了一声,“那小周我先陪这小子走了,如果着急的话,就先拍你那部分的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看着黄少天拉叶修走,还听到两个人的谈话。

“什么叫这小子?!”

“比我小啊,小孩子。”

“滚滚滚你才是小孩子。”

周泽楷仿佛还看到了黄少天回过头来看了自己一眼,他没有回避,看了过去。

刚才……吻到前辈了……虽然只是轻轻一碰……但是感觉很舒服。周泽楷想着,脸没红,耳朵有些发红了。

(2300字)

#余10196字

#补充一点,叶神出演这个,是导演是他朋友,然后在某导演死死哭求下,叶神答应了。

#其实老叶也都演过的……

#晨光周末更新(人´∀`)♡

#那个场景出自世初∠( °ω°)/

#你们还想看什么标题?

#可能明天还会有

#因为写不来完整的剧情,所以可能按照这样的格式来写

#下一个标题是,女装……

#可以猜猜谁女装?(〃'▽'〃)

#希望喜欢哒o(*////▽////*)q

#求评论求勾搭ヾ(≧∪≦*)ノ〃
#求评论~

评论(25)

热度(152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