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晨光①

晨光①

(871字)

“你知道吗,学校的医务室好像来了一个新的医生。”班里的女生叽叽喳喳的说着,“少天大大,你要不要替我们去打探情况啊?”

“可笑,我凭什么要帮你们打探情况啊自己去不行吗?”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不为所动。

“少天大大~我们知道你最好了。”凑过来发女生撒娇道,“那里的女生肯定很多,我们去肯定会看不到的,少天大大说自己受伤了,去看看嘛~我借给你笔记!作业也行!”

“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啊。”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她们,才无奈地起身,“好吧好吧本少就去帮你们看看,记得把笔记什么的放在桌子上啊。”

黄少天也不是真不会学习,相反,他还是一个学霸,只是是那种平时很痞很痞一点都不学,考试就考得很好的那种。班主任为了治他这一点,就定规则,每个科目的课上完之后就要教笔记和作业。

医务室。

“卧槽卧槽槽槽,这人还不是一般都多啊。”黄少天看着医务室这爆满的人,目瞪口呆。

“大家若是没有什么事的话还是回去吧,以免耽误真正来看病的同学。”当黄少天挤进去的时候,听到里面有一个声音。声音有些慵懒,听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医生。周围围绕的人听了他的话,很快就散开了。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里面桌子旁边的他。

穿着一身白大褂,脸上还象征性地戴着眼镜,五官端正,还有那么一股邪邪的感觉,尤其是他看到黄少天之后笑了的样子,像是勾引人入地狱的恶魔。

黄少天不想承认,但那一刻,他好像感觉自己被什么戳中了。

“怎么了?”那个人看着他呆呆站着,不由得好奇。黄少天回过神,也看清了他的胸牌:叶修。

“没事没事没事就是想来看看新来的医生是什么样的。”黄少天摆手。

“那你看到了,想说什么?”叶修看着他坐下,问道。

“你脸色那么差,能医得了别人吗?啊我不是怀疑你的意思,只是你这个样子……”

叶修的皮肤比起一般人来说还是偏白了一点,没有黄少天口中所说的脸色很差。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笑道,“没什么,老样子,一直都是这样。”看着黄少天没有什么要说的,叶修道,“要上课了,你还是先回教室吧。”

看着急匆匆离开的黄少天,叶修露出不明所以的微笑,然后对着后面拉着帘子的床位说道,“还是不打算出来吗?”

#不知道要按什么格式来写,随意写写吧,接下来可能以段子什么的来写?

#好难想哦……

#猜猜帘子后的是谁?猜对有奖哦!(奖是什么?)

评论(2)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