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说好的汇总

零:

其实就是前段时间排的全职的角色ID的汇总。


另外加上了这段时间刷全职的时候收集下来的一些原文,有一些是个人很喜欢的话,有一些是描述性的……诶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图+文堆一堆在这就是了。


 


【【【【注意!超长!流量党慎点!!!】】】】


 


↓↓↓按战队分类


 


================兴欣================



叶修·君莫笑:
他从兴欣的一个通宵网管开始,一力组起了这么一支战队,亲手打败他效力了足足有七年多的嘉世战队,回到这片赛场,然后,创下这么一个惊人的。恐怕再无人可以超越的纪录,将自己真实的名字永远地留在这片属于荣耀的热土。
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苏沐橙·沐雨橙风:
职业冠军?个人荣耀?这些也都不赖。可她最想的就只是这样跑跑龙套而已。
有关苏沐橙是花瓶的争论该停止了。这等技巧,可是枪炮师的经验、意识积累到巅峰的杰作,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用得出来的。
拦在我们的夺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


 


 



方锐·海无量:
时代在变,方锐的猥琐永恒不变。哪怕再豪迈,再热血,下一秒就能猥琐,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乔一帆·一寸灰:
对于被冷落,乔一帆没有什么怨恨;但是对被重视,他肝脑涂地。他希望就在这里,让兴欣承载着自己,实现自己的一切理想。


 


 



唐柔·寒烟柔:
蛮横,强硬,不可理喻。从唐柔进入职业圈第一天起,大家从这姑娘身上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种战斗风格。


 


 



包荣兴·包子入侵:
包子那些莫名其妙的思路,根本就找不出一种心态能揣摩的。你把他当菜鸟,那肯定要吃亏。你把他当职业选手吧,你看现在,人一个非职业选手的举动。反倒占到便宜了。这家伙就在职业和业余这样两种差距很大的意识形态中自由地切换着。真的没有人可以跟上他的节奏。


 


 



莫凡·毁人不倦:
莫凡确实已经改变了。在网游里,他执着于拾荒这件事。他在战场上穿梭、浴血,视角却总是集中于脚下,寻找着那些珍贵的装备或者物品。那些是他执着于要取得的东西。而现在,他执着的目标变了,眼前的那个对手成了他执着的对象。击杀,这在他的拾荒生涯中一直都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可现在,他在以为目标作战。


 


 



罗辑·昧光:
精准的计算,慎密的节奏。他的操作确实不算顶尖,但是他却将自己能力范围所能做到的一切,都做到了极致。


 


 



安文逸·小手冰凉:
他就以坑的形式在兴欣生存着。他在不断努力地提高自己,而在提高的过程中,他尽一切可能地发挥自己所拥有的,无论是优点,还是缺陷,他都在以最匹配的方式和队伍寻求着呼应。如果不是这种近乎无情的理智,实在很难做到这一点。他的理智,才是他真正价值的根源。


 


 



魏琛·迎风布阵:
这片战场,就叫荣耀,职业联赛也不过是它的一部分罢了。


 


 


 


================轮回================



周泽楷·一枪穿云:
这个场下沉默之极的选手,对于比赛,有着绝对的自信和勇气,他有将一切扛在肩上的决心。因为他是这支战队的真正核心,因为他是这支战队的队长,他领导这支战队,鼓舞所有人的士气,靠的从来都是做,而不是说。


 


 



孙翔·一叶之秋:
孙翔低估了一个角色的象征意义,他以为他是可能轻易做到更出色的,可事实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他在压力中也不断成长着。一叶之秋,不败的斗神。这份荣耀,做不到,但也不能被压垮。


 


 



江波涛·无浪:
江波涛没有一个清晰的风格。但是久而久之,大家渐渐意识到,他这或许正是他的风格。他的适应性强,他能用任何风格从容流畅的战斗,他总是战队中让所有人感到最舒服的那个板块。


 


 



杜明·吴霜钩月:
他又一次和唐柔在场上相遇,他再没有去回味两人之间的上次,上上次,或者是有的没有的任何一次交集。他的眼中只有比赛,他的心中只有胜负。他的注意力变得特别集中,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集中的一次。


 


 



方明华·笑歌自若:


这位第四赛季的“平庸之辈”,一直全心全意的辅佐着战队。他有资历,有功劳,也有苦劳,但却从来不会卖弄这些。而他,也始终尽心尽力,就好像七年前那样,哪怕是得罪战队队长和核心选手,他也没有放弃坚持自己的主张,只要有看法,他从来不会藏着不说。


 


 


================霸图================



韩文清·大漠孤烟:
这就是他们的队长了。需要的时候,一挑二,一挑三,甚至是一挑四,他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这份勇气和豪迈,从来都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衰退半分。
十年,一如既往。


 


 



张新杰·石不转:
他很少失误,因为他总是直面失误。失误从不会让他懊恼,只会让他更加努力,更加集中精神。比赛从来都是这样反反复复,像张新杰这样理智的人,在任何局面下都不会认为已经拥有了百分百的把握。


 


 


 


张佳乐·百花缭乱:
为了冠军,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


 


 



林敬言·冷暗雷:
自己从未退缩过啊!哪怕是后来有调整风格,不再那样强大,那也绝不是在逃避。他也有野心,为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冠军,他也是可以付出一切的。再像最初的唐三打时那样狂野的战斗,他一样可以!


 


 



宋奇英·长河落日:
这孩子不愧是他们霸图的好汉。他谨慎,冷静,但同时胸中却也藏有勇往直前的热血。


 


 



秦牧云·零下九度:
他要面对的,是霸图战队那个不动声色,凭借走位站位来展示实力的秦牧云。 


 


 


 


================蓝雨================



喻文州·索克萨尔:
引导错误,捕捉机会,这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最擅长的风格。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黄少天·夜雨声烦:
他或许会在场上存在感薄弱地如同消失,或许你会觉得他的状态非常不佳,但只要出现一个机会,他就立刻会制造杀机。冷血,无情,真正的杀手本色。


 


 



 卢瀚文·流云:
他会为自己的失误伤心落泪,但是这没有让他意志消沉,他将这一切都转变成了让自己更加积极向上的动力。


 


 



徐景熙·灵魂语者:
“压力山大是吗?不用这么惊慌吧!”徐景熙的灵魂语者就在附近,夜雨声烦和枪淋弹雨都在他的治疗范围内。他有自信,只要自己不被干扰,就可以保住两人的角色。 


 


 



郑轩·枪淋弹雨:
郑轩是第四赛季选手,和喻文州、黄少天同一批进入蓝雨战队成为职业选手。那是一个星光璀璨的赛季了,涌现出了后来被称为“黄金一代”的一批顶尖选手,从那时候起,“压力山大”就成了他的口头禅。在这样的抱怨声中,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成长着,在那两个有特质的黄金一代身边,成为了他们可靠的帮手。


 


 


================微草================



王杰希·王不留行: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袁柏清·冬虫夏草/防风:
袁柏清呢,无论使用牧师还是守护天使,他都做得不错,但是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治疗这一本职工作。


这实在是一个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爆发。人们更愿意盯着那些声名赫赫的大神,盯着那些在之前有过抢眼表现的选手,袁柏清又何尝不是被默默忽视的第五。这场比赛,最终就由这么一个一开始被忽视着的人物决定了胜负。


 


 


 
高英杰·木恩:
他背负了这么多的期待,怎么可以让大家一一失望?自己,一定要扛起微草的未来啊!


 


 



刘小别·飞刀剑:
他在别的方面寻求进步,但并不意味着他就放弃了他这难得的天赋。手速,始终是他最有力的武器!
只是这样,就会让刘小别觉得自己不如他吗?不会!一切,都要先问过手里的剑才知道!


 


 



许斌·独活:


磨王,绝不是说许斌的节奏慢,打法拖泥带水不干脆,而是指他战术性地消耗对手的精力和技能,磨得对方烦躁,磨得对方心理失去平衡,也或者是磨得对方疲惫,任何一种原因,都有机会导致空当的出现,而当这一刻,许斌的攻击性也是雷霆万均之势。


 


 


 


================雷霆================



肖时钦·生灵灭:
以前他的指挥,他的部署,他的战术,总有一种尽人事以待天命的感觉。现在的他,却有了一股子要逆天而行的劲头。


 


 


 


戴妍琦·鸾辂音尘:
战术抉择,最忌讳的就是拖泥带水。以战术为支撑的雷霆,果然没有任何人是优柔寡断的性子。


 


 


 


================烟雨================



楚云秀·风城烟雨:
这位20支战队中唯一的一位女队长,或许确实不如男选手那种豪迈热血,但是,她为战队所付出的一切却不比任何一人少,或许更多也说不定。


 


 



李华·林暗草惊:
眼前这个瘦瘦小小的男生,就是烟雨战队的李华,目前的荣耀第一忍者。他第七赛季进入烟雨战队,同年就以主力身份出战,却喜欢在不起眼的阴影中游走,在敌人最无防备的时候发动突袭。


 


 



舒可怡/舒可欣·谁不低头/莫敢回手:
这两位虽然和楚雨秀一样同为姑娘,但是在赛场上的气质却绝不妹子。两人张扬有个性,配合却很默契。烟雨战队因为王牌是个姑娘所缺乏的那种铁血气质,很有可能又因为两个姑娘得到补充。
 


 


 


================虚空================



李轩·逢山鬼泣:
他想要的是真正的第一,职业联盟的第一,而不是什么第一阵鬼第一鬼剑。


 



吴羽策·鬼刻:
吴羽策呢,坚韧,不屈,于是他的鬼剑士也有着一股从骨子里渗出的强硬。


 


 


 


================百花================



于锋·落花狼藉:
我想试一试,凭我自己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


 



邹远·花繁似锦:
死死抓住自己侥幸得来的这一切,拼尽全力也不去放开,这,大概就是我所谓的才能吧!


 


 


 


================呼啸================



唐昊·唐三打:
胜利属于呼啸!


 


 


 


================义斩================



楼冠宁·斩楼兰:
楼冠宁这是比较传奇的人物。一来早在网游中,就是赫赫有名的人民币战士,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个人民币战士居然玩得如此之大,直接搞起了一支战队,把自己送到职业圈里玩起来了,玩家玩到这个地步,也算是登峰造极了。


 


 



孙哲平·再睡一夏:
他和他的角色,以不屈地意志,顽强地向前,一步一步,永不停歇,或许他会死在路上,但是,永远别想看到他做出丝毫妥协。
提问:一个卖了血的狂剑士,会怎样对待让他卖血的人?(我一直觉得这句话可好玩了)


 


 


 


================嘉世================



邱非·战斗格式:
我们回来了!


 


 


 


================皇风================



田森·扫地焚香:
扫地焚香属于皇风,他的传承绝不能断送在我的手上!


 


 


 


================三零一度================



白庶·潮汐:
这位欧洲联赛出身的骑士选手,有着不同于国内荣耀圈的骑士风貌。他似乎对骑士文化更有感触。所谓的骑士精神,在他而言并不只是骑士的那个觉醒技能。他的意识,他的打法,他的习惯,似乎都在闪烁着骑士精神的光芒。他手下的这个职业,仿佛已在象征着一种荣耀。


 


 


 


 ================退役组================



   吴雪峰·嘉世·气冲云水: 
嘉世三连冠时期,一叶之秋的身边当然也有一班可靠的队友,而其中被提及最多的,叫吴雪峰。而这个人的职业。正是气功师,角色气冲云水。 


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真的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帮手。


 


 




方士谦·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方士谦号称治疗之神,但事实上他的能耐却是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他的治疗职业,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


 


 



季冷·霸图·季冷:
职业联盟第四赛季,总决赛,决胜局。季冷舍身一击,刺杀一叶之秋得手。凭此一击,霸图最终夺冠,中止了嘉世王朝。


 


 


 


================其他================



苏沐秋·嘉世·秋木苏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许博远·蓝溪阁·蓝河/蓝桥春雪:
虽然对于公会之间尔虞我诈的斗争感到十分厌倦,但蓝河是个忠实的蓝雨战队粉丝,这一点可从来未曾更改过。


果然没有距离就没有崇拜吗?蓝河在吼了大神之后,突然觉得蛮爽的,有点上瘾。


 


 



陈果·兴欣·逐烟霞:
她不属于选手,自然不会站到领奖台上,但她并没有因此感到丝毫遗憾,她已经觉得自己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人生赢家。


而陈果,她觉得她很有幸。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她的网吧。有幸在那个雪夜,她收留了走进网吧的叶修。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霸气雄图·无敌最俊朗:


我是MT!


头顶这样的ID,必须在各方面都做到毫无破绽。


 


 


 


================END================


 


我唠叨一下:


对于全职是早有耳闻,曾经也被各种安利,但是好长啊没完结就一直没敢跳坑,最后终于在去年4月大家刷着“他们是冠军”的时候入了坑。在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觉得“哦哦剧情好紧凑好热血”,刷刷地把全职扫了一遍,后来觉得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触,我反正不太擅长描述这些感触……我见过一个很好的朋友说在全职学到了很多东西(类似这样的话吧),嗯我也是这样想的。


 


综上所诉就是这样: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看全职高手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基友讲,我拒绝,是因为,因为它,实在太长了……过了好久,基友跟我讲,他们是冠军,快要完结了。入坑两天之后呢,我就DUANG~~~然后我开始想,我怎么没早点入坑呢,这群人简直太有爱了啊,书里的人物和读者都是。我现在呢,还是动不动就刷全职,刷了很多遍全职,整个人,DUANG~~DUANG~~DUANG~~总之呢,我这个人DUANG~DUANG~DUANG~DUANG~DUANG,因为我,刷全职……【所以为什么这个总结比上面唠叨的字数还要多?】


 


还有就是,因为这些排字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喜欢你们!我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其实真的只是“不擅长聊天”而已!


 


能跳进全职真是太幸福了><


 


 


 ================ 一些搬运 ================


想收图+创灵的链接(比较散…):


1、君莫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生灵灭、大漠孤烟、王不留行:戳我戳我戳我


2、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再睡一夏、一叶之秋、战斗格式、石不转、海无量、沐雨橙风、昧光、一寸灰:戳我戳我戳我


3、逢山鬼泣、鬼刻:戳我戳我戳我


4、小手冰凉、无浪、唐三打、秋木苏、毁人不倦、花繁似锦、风城烟雨、包子入侵、蓝桥春雪:戳我戳我戳我


5、鸾辂音尘、飞刀剑、斩楼兰、木恩、长河落日、吴霜钩月:戳我戳我戳我


6、冬虫夏草、流云、寒烟柔、迎风布阵、冷暗雷、笑歌自若、扫地焚香:戳我戳我戳我


7、防风、灵魂语者、潮汐、独活、枪淋弹雨、零下九度:戳我戳我戳我


8、林暗草惊、谁不低头莫敢回手、气冲云水、季冷:戳我戳我戳我


9、无敌最俊朗、逐烟霞:戳我戳我戳我


 


 


关于授权:


1、刻章啦拿去当头像啦都随意吧,不要商用就可以。就是刻章的成品出来之后求个艾特啥的…


2、转到其他地方去的不要擦掉我的署名,最好能附上个LOFTER地址。


3、图片禁二改哦。


 


 


还有件事:


如果这套图要做明信片的话,你们有兴趣吗?还有,有没有什么比较喜欢的排字欢迎评论我参考参考啊~ 

评论

热度(19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