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张】初恋(15)

【叶张】初恋(15)


#135/201


#字数1385


叶修只对于抢到的东西没有一点概念,原本只是觉得能给军方添堵也是很值得的。只是对方对于这个东西那么执念还是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什么东西能引起军方注意的?


不对……好像只针对于一个组织。不是整个军组织。


不过,叶修是谁?最近总有一些声音在脑子里响起,弄得叶修都要认为自己得癔症了。


叶修这边还能在逃亡中途开小差想点有的没的。张新杰那头可是着急得不得了。


暗黑森林不能开车进去,张新杰到了森林入口之后也只是把一些东西塞身上之后就直接进去了。完全没有思考进去之后该怎么找到人。


“砰——”当张新杰在找叶修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枪响。树叶抖动的声音给森林带了一种诡异感。


张新杰没有犹豫,直接朝着枪响的地方跑去。


……


“我说你们还真的是穷追不舍啊,都说了我没有拿你们的东西。”叶修喘着气,还笑得出来。如果忽略他肩上正在冒血的枪伤,那叶修还真的很有一种云淡风轻的感觉。


对面的人没有说话,他们全身都被黑色蒙住,看不清他们长什么样。


枪口对准了叶修的心口。


叶修的手不着痕迹往后放。


正抬头的时候,看到了五个人后的张新杰。


面色没有任何改变。


叶修叹了一口气,对着他们说道:“我把东西给你们。”


对面人不为所动。叶修试探着往前走两步发现他们没什么反应,似乎是在等叶修上前把东西给他们。


一、


二、


三、


叶修往前走了三步,往后一笑。


…………


叶修趴在张新杰的背上,压抑着笑声,显得低沉又诱惑。“我没想到我们默契那么好。”


张新杰没有应和他的话,只是拼命地往前跑。


刚才的那五个人在两个人合力下干掉了,但不保证那么短的时间内,他们并没有真正的把人干掉。而且还有一些隐藏的其他人。还是快点跑会比较好。


“少校大人怎么突然出现了?说真的,看到少校大人的那一刻我还以为你也是来逮捕我的。”叶修说道。语气很是轻松。


背着他的张新杰却没感觉有多轻松。听着他的话,心里咬牙,那还相信他?


“少校大人……”叶修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被张新杰一个“闭嘴”打了回去。


倒不是真的听话。只是被张新杰那么凶狠的语气有点吓到了。而且还有一点后怕。


张新杰到底还是背着一个成年男人在跑,不知道跑了多久,越跑越感觉心凉。找不到一个可以暂时休息的地方。而且背上的叶修情况也不是很好。


刚才看到他的时候,肩上的衣服就已经被血染透,而且腿部走路看起来也还是有一点微妙的别扭。


“君莫笑……”


“怎么了?”叶修懒懒地回应。


“没什么。”


叶修被噎了一下,叫人又不说什么,干什么啊。


不过他现在情况也不是很好,倒没有想和他计较的事。


不知道过了多久,张新杰带着叶修找到了休息的地方。


是一个类似于山洞的地方,不过里面倒是有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应该之前有猎人在这里生活过。不过看这个灰的积攒程度,应该也是很久以前了。


张新杰把叶修放在一堆枯草上。叶修紧闭着眼,嘴唇有些发白,冒着冷汗。


应该是刚才的子弹还在里面,没能拿出来的缘故。


张新杰扒开了叶修的衣服,反正现在衣服的这个样子,也撑不了多久。


也不知道叶修是在什么情况下来到这里的,看这个穿着还以为是来旅游的。


张新杰倒是穿得很像是来做任务的。从衣服内袋取出工具,张新杰打算把叶修肩上的子弹剜出来。


叶修整个过程都没有醒来,就算这个过程很痛苦,嘴唇也只是更白了些,没有其他反应。


那么放心他的吗?张新杰给他包扎的时候,抿了抿唇,他知道叶修从来都保持着清醒,哪怕是这种时候,也会从深眠中醒来。


不可抑制的,张新杰在这种时候有一点喜悦的感觉。





#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几章(应该是两三章吧),叶张有点甜的相处就要来了


#话说其实我有点不太记得这个时候叶修(失忆后)知不知道新杰喜欢他了,不管了,就当新杰也说喜欢他了


#这个大转折之后,就要进入叶叶失忆前后的事了,不只有嘉世,还会有一些黑暗系的组织,总不可能嘉世一个杠那么多的人对吧?


#希望喜欢❤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