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张】初恋(14)

【叶张】初恋(14)


#时隔一年多了……


#134/201


张新杰被虚空带走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只是一个例行盘问,再加上李轩和吴羽策的插手,张新杰很快就从虚空离开了。


而从这个时候开始,张新杰和叶修也有几个月未见面了。


……


“难得你打电话给我。”张新杰在这天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电话,“我以为我算计你之后,你再也不会和我接触了。”


“你算计我自然让我恼怒,不过这种事在联盟还没分裂的时候就一直有了。”电话那头,楚云秀抽了一口烟,“我是来卖你一个消息的。”


“没兴趣。”


“有关于君莫笑的呢?”楚云秀说完这句话之后,就饶有兴趣地等对方的话。


“……”


“说。”


楚云秀轻笑一声。她虽然还不确定这个君莫笑是什么人,不过苏沐橙的出现让她已经有了底。


“暗黑森林,君莫笑似乎拿到了什么东西,嘉世正在追捕呢。”


一阵沉默,楚云秀也不急,看着窗外的风景,抖了抖烟灰。


“你走私活这件事我不会再追究。”


“多谢惠顾。”楚云秀一笑,挂了电话。


只不过楚云秀没说,除了嘉世外,还有人在追叶修。再加上张新杰这些时间一直追着兴欣的君莫笑,使得一些人的眼睛也顶上了他。


这可不太好办啊……


感觉自己坑了张新杰。


楚云秀忽然意识到这一点。


张新杰挂了电话之后,看了手机几秒后,转头打了一个电话。


“新杰?”林敬言声音带着疑惑,张新杰很少打电话给他。


“最近暗黑森林那片区域有什么任务吗?”张新杰的声音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林敬言没有怀疑这个问题有什么奇怪。


“我找找……”电话里传来键盘敲打的声音,“霸图负责的有两个,不过……”不过已经有安排人了。


“发给我。”张新杰语气中不知觉加了一些压迫。


林敬言只以为他是被最近的怀疑压得狠了,需要任务来证明,没有犹豫,修改了任务负责人,把任务消息发给了张新杰。


=====


“哈……”树下,叶修靠着树干,一手捂着大腿,喘着气,嗤笑,“还真是穷追不舍……”


“这东西有那么重要吗?”叶修隐隐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似乎有什么画面闪过。


【“再这么下去,嘉世迟早会毁。”


“叶修你不要多管闲事。”】


叶修是谁?




#这个系列还是很短小


评论(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