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段子

#突然不知道写什么,来个段子吧

#本篇为叶王

#131/201(不要脸的打tag)

说来叶影帝的世界里,在荣耀官方打造的大型电视剧拍摄宣传的时候,开了一个【小型】综艺节目。大概就是几个主演的悠闲度假生活。

房间有限,再加上叶修的懒散性子,等他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没有空余的房间了。

“这样啊,那我就可以不参加了吧?”叶修摸了摸下巴,说着就要往回走。

导演组连忙拉住。

“叶神叶神别走!!”

导演组紧急【并不】想法子,决定让叶修随机加入其中一个人的房间。

“这样不太好吧?只加进一个人的话,不是很公平吧?”这是同为导演,这一次参演的方锐。

“这有什么不公平的,导演,让老叶来我房间!我们关系铁着呢……”这是积极响应导演的想法,并想要叶修加入他的黄少天。

“我和方锐想的一样,直接加入一个人的房间,对他不太公平。”喻文州笑道。

“让叶修分别加进去吧。”张新杰淡淡道,“每天换一个房间。”

“同意。”这是众人一直以为不会说话的韩文清。

“所以?”叶修挑眉。

“今晚你就先来我房间,接下来再慢慢来。”王杰希说道。

……

岛上的房间呢,又恰巧是单人床,于是喜闻乐见的,同床共枕了!

【同床共枕】

叶修来到岛上的第一天,大概是路程的疲劳,让他晚上没有很大的精力和其他人一起玩闹,而是很快回房间补觉了。

王杰希叮嘱自家后辈好好休息的时候,回到房间就看到的是叶修睡得正香的样子。

原本还很正常的脚步一下子紊乱。

脚步放轻。

王杰希小心翼翼地躺回床上,旁边是叶修的呼吸。

王杰希正正躺着,身体有些僵直,不敢乱动。

过了几秒,他侧过身,看向叶修。

单人床躺两个人难免会有点挤,再加上躺的还是两个大男人,不可避免地就会有些肢体接触。

叶修睡得很安分,王杰希却觉得自己难以入眠。

王杰希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注意力那么好,一直看着叶修,从他的睫毛一直到嘴唇……

不知过了多久,他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抵御不住睡意。

评论(1)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