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三十三)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三十三)

#打卡130/201

#1661字

#好久不写了,练练手

#感谢若卿卿的授权梗 @薛家若卿

#提前祝笑笑生日快乐! @三笑徒然

34.一条微博引起的热潮

近期的荣耀可谓是一片平静。可是中午时间没过多久,就因为一条微博而变得“躁动”。

@乘风月下:真的忍受不了了!各位大神能不能不要再评论叶神了!抢不到前排抢不到翻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们都可以和叶神见面了,就不能把微博让给我们吗QAQQQQ@  王杰希V,@  黄少天V,@  韩文清V……

原本只是一条发牢骚的微博,艾特也并没有艾特到本人。认识这位博主的人也只是笑笑,表示自己可以理解。

叶修这位呢,原本的微博就很少发,更别说翻牌了,在众多粉丝的渴求下也终于决定翻牌了,不过是翻第一条。原本微博就少,还只翻第一个人,粉丝想想还是忍了,总归有个被翻牌的念想对吧?

但是呢……其他大神的行为就严重伤到了叶粉的心。不知道他们怎么回事,明明那么忙,微博也不见得发几条。偏偏在叶修发微博的时候纷纷冒头。抢前排那是个不亦乐乎。

抢就算了,叶修心情好的时候,偶尔还可以看到他们在微博版聊……

原本叶粉都挺喜闻乐见的,毕竟这证明了自家本命很有人缘对吧?时间一长,众位叶粉就觉得很难过了,于是就出现了那条微博。

乘风月下是叶修一个挺有名的大粉,这条微博一出来就引起了其他叶粉的调侃和诉苦。原本只是叶粉自己的吐槽,只是在一条评论之后,就开始爆炸了。

@周泽楷V:不行

叶粉一号:等等……我是不是看错了,上面那个不是高仿吗!?

叶粉二号:周泽楷怎么找到这了!?月月不是叶粉大头吗!

叶粉三号:这句评论虽然只有两个字,却充满了评论者内心的纠结……(对不起我瞎编的)

叶粉四号:等等……就没有人注意到,周泽楷评论的内容吗?

叶粉五号:我记得周泽楷没有抢过叶修的前排吧?

叶粉六号:有的,你刷一下去年的微博,顺数下来第三条就是了

周粉一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周你终于冒泡了!

周粉二号:我看到提示哥哥上线,没想到是来了这?

……

@黄少天V:评论是不能评论的,老叶一年也难冒出几次,错过多可惜对吧?

叶粉七号:这就是你三番五次抢前排的理由?

叶粉八号:这就是你三番五次抢前排的理由?

叶粉N号:我靠这黄少天啊!?

叶粉N+1号:楼上你破队形了!

黄粉一号:对对对,黄少说的都对

黄粉二号:叶粉你们也应该放宽心啊!只是抢个前排而已。

叶粉回复黄粉二号:去你的吧,黄少天的微博量和叶叶的完全不是一个比例好吗!!

叶粉:黄少求求你了!放一次给我们叶粉吧!!我们再也不附和叶叶叫你烦烦了!

叶粉:dei dei dei !

……

@喻文州V:这好像有点难度呢

叶粉:又来了一位大神!

叶粉:喻队可以放过我们吗QAQQQQ

路人:嗯?我记得叶修不是说过喻文州手速不是很好?

叶粉回复路人:那是相对于他们来说的!!喻队也抢过了一次前排来着TAT

叶粉:他还和叶叶版聊!!!!!!!!版聊!!!!!!!

叶粉:版聊!!!!!!!

Xn

喻粉:我记得🐠今天不是说有活动吗,怎么跑到叶这里来了?

喻粉:🐠你既然上线了,要不要发条微博~~

喻粉:🐠怎么看到这条的啊……

喻粉:不清楚……

……

@王杰希V:

@韩文清V:

……

原本大家只是被大神们的出现惊到了,毕竟月下虽然是叶粉中一个比较有名的粉丝,但是摸到大神层面那是不敢想象的。

等到乘风月下【艾特】的大神们陆陆续续开始出现的时候,大家才感觉有点不对劲。

这些大神都是扎堆出现的啊?平时也没见到出现几次,今天怎么就一股脑的出现了?

直到不久之后,叶修发的一条微博。

@叶修V:中秋【月亮表情】然后附赠了三张照片。

第一张是一堆面团,旁边是一些揉面团的手。可以看出来是在做月饼。

第二张是天空中的一轮明月。

第三张一块卖相不错的月饼。

……

听着陆续响起的手机微博提示音,叶修挑眉。

众人面色无常地放下手机,仿佛没有做什么。看着叶修笑了笑。

@乘风月下:首杀!叶叶看我看我!你知道吗我抢前排可辛苦了!这一次终于没有其他大神们“捣乱”了呢!

楼中回复:叶叶你要好好告诉他们,这些前排应该是粉丝的!我们真的很不容易呢!要不然叶叶你多发微博也是可以的。

叶修无意间看到了评论。笑了笑,手指点了点键盘,回复道:我已经知道了,会告诉他们的【小兵叼烟】

评论(10)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