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平行世界)

#119/201

#情况看上篇……

#因为片段,所以只有一点点😂😂😂😂

#不要嫌弃我刷屏(捂脸哭)

#翻了很久很久写的全职同人……(没放上来,发现世界观好大,还很长……而且很多偏激的原创人物……我那里写的原创妹子怎么都是那么偏执又“病娇”的人啊QAQQQQ)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
(平行世界,与正文无关哦~)

#讲述当年叶叶如何踏上演戏的这条路的。

叶修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学会演戏了,主要的方向是——嫁祸给叶秋。

比如这样——

“叶修!你又跑到书房里去!?”叶姑姑气冲冲的从书房里走出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人。

“姑姑?”叶秋正在看书,听到姑姑的这么一声,疑惑的看向他。

“没事,秋儿你继续看,姑姑要去找那死小子。”叶姑姑这么说着,朝着花园走去。

“叶秋”在看到这么一个场景之后,把书合上,露出一个微笑。

计划通√。

花园里和小点正在玩的真.叶秋,看着气冲冲的叶姑姑一脸懵逼。

再比如,

“叶秋,你看到你哥哥了吗?”拉着有些不好意思的闺蜜,女同学问道。

“我哥?我哥往那边去了,大概在球场吧。”叶秋想了想,说道。

“那真是太感谢了!”说着就拉着闺蜜跑了。

“我说叶修,你这样也太不厚道了。”后边的兄弟冒出头来,说道。

“你懂什么,这叫帮助弟弟早点知道社会的残酷。”叶修说道。

为了防止弄不清楚叶修和叶秋两人,叶家特地把两个人安排在了一个班,而且还给叶秋戴了一个玉坠。当然,这个玉坠在后来被叶修也给“用演技拿到手了”。

看着四处给叶修背锅的叶秋,叶修的死党十分不忍心,对叶修说道:“你要不去演戏算了,这个程度太小了。”关键也是叶修的演技好,要不然怎么能那么多次骗到其他人呢。

也是。

叶修想着扮演的乐趣,下了一个决定。

叶秋觉得自家哥哥很奇怪,这几天一直给他买点小东西,而且也不再拿他来背锅了。

“秋啊,哥哥保证,这一次之后,就不会再让你背锅了。”等到叶秋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听到叶修这么说。

醒来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简直无法再忍下去。

“亲爱的弟弟,外边社会复杂紊乱,还是让哥哥先替你看一看吧~”落款——叶修♡

“混账哥哥……”

==============

话说叶修他从家里逃出来之后,思考了一下要去哪里之后,就发现了一个路线。

既然说要去演,那就去片场啊。

从群演开始?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