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流光Ⅵ

#本章叶喻注目

#打卡116/201

#很短小

【叶all】流光Ⅵ

过了好几天之后,叶爷爷决定要打开那个箱子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哇哦终于要开了呢,的感觉。

箱子里是一本本的速写本,封面很是朴素,说是草稿本都会有人信。

我凑在叶爷爷身边看。

叶爷爷随手翻开了一本,上面是一个男孩子的速写。穿着校服,一只手支着下巴,一只手在写着什么,眉间轻皱,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问题。画面满满的青春气息。

只是这个人……

轮廓之间好像文州爷爷啊……

看到我的表情,叶爷爷笑了一下,肯定了我的想法。

“是文州。”叶爷爷带着感叹,手指抚摸着画纸上的脸,“真是时隔多年啊。”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看到下一张就是文州爷爷的正脸,嘴角带笑目视正前方。

像是照片一样……

“动作被发现了。”叶爷爷声音带笑。

【午后的阳光很是温暖,自习课上学生们都在安静的自习。

喻文州正在苦恼一道数学题。

叶修坐在靠窗边,侧着头看他。他们两个刚刚吵架完,小孩子脾气,三天两头吵一次很正常。幼稚的说出不想再理你之后又忍不住去看。

喻文州终于支撑不住要转头问叶修这道题怎么解了,一转眼就看到叶修正在画着什么。

“你在画什么?”喻文州压低声音问道。完全把之前的气话抛到脑后了。

“画你。”叶修铅笔在纸上勾着,没有抬头。

许久没听到回应,叶修疑惑的抬头,看到的是一脸懵,耳廓微红的喻文州。

“画……画我?”喻文州难得的结巴了。

叶修画画的技术在校内校外都是出了名的,不少人想要他画一幅画,没想到他竟然会画他。

叶修觉得这个表情的喻文州有点意思,放下笔,侧着身看他。

“怎么?不行?”叶修也压低了声音。

“我看看。”喻文州凑过去看那幅半成品。

“我要求重画一副,这个样子太丑了。还皱眉了!”喻文州皱眉道。

“喻文州同志,有的画就不错了。”叶修一副你不要无理取闹的表情。

“叶修同志,作为你的兄弟,我觉得我有这个权利。”喻文州一脸正气。

“喂……你们两个,下课再聊行不?”后桌的女孩子忍不住戳了戳叶修。

叶修回过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示意自己明白。回过头,手肘捅了捅喻文州。“听到没。”

“我要求重画。”

“行行行,下课给你画。看不出来喻文州同志挺臭美的啊。”】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