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睡美人,未完

#其实是之前联文的时候想写的,但是突然没脑洞了,你们也知道,我写这种绝对会坑的!

#但是已经写了一点点了,还是放上来吧……

#虽然是叶all背景,但是大家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没有修罗场……也许吧……

【叶all】睡美人

“唔……这一次的主题啊,童话故事睡美人。叶修,你抽道的是什么?”苏沐橙下课后去到叶修跟前,问道。

叶修摆了摆手里的卡片。王子一角十分明显。

“王子啊,那公主是谁啊?”苏沐橙不理解叶修为什么会露出这种有些生无可恋的表情。照理说,抽到这种高角色,之后的学分会很多,叶修也可以拿学分换更多的东西。

叶修瞥了瞥隔壁组的人。

看着那个脸色叶明显不是很好的人,苏沐橙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讪讪。“韩文清啊……”

韩文清抽到了公主角色,看起来表情不是特别好。且不说女装问题,王子还是叶修。想到睡美人当中的一个情节,韩文清的脸更沉了一些。

只是他们都没有想到可以借位的啊。

霸图这边韩文清不是很开心。蓝雨那边也不是特别好。

“组长,你抽到的是什么啊?”黄少天趴在桌子上,问道。

喻文州亮了自己暗紫色的角色卡片。“魔女。少天呢?”

“恶魔的头头。我这么正能量的人竟然会抽到一个恶魔头头的角色。”黄少天愤愤道。

“也很不错啊,隔壁韩文清抽到公主了哦。”苏沐橙经过的时候,随口说道。

原本以为两个人脸色会比较好一些,没想到他们的脸色变得有些怪异。

公主?那岂不是意味着……

亲吻?

“韩文清,听说你抽到了公主啊?”又一节课后,黄少天走到韩文清位子旁。

韩文清看他,没说话。

“要不要换角色?”黄少天手指夹着自己的角色卡,说道,“公主诶,女装哦。”

“不用了。”韩文清站起来,说道,“一个演员,什么都要接触的。”

“完全想象不到韩文清女装的样子。”方锐坐在桌子上 看着韩文清出教室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看出了一种【真男人永远不回头看爆炸】的画面。

“加我一个。”张佳乐凑过来,说道。

“你什么角色?”方锐问道。

“国王。”张佳乐说道。

“哦,那我们多多关照哦。”

“什么意思?”张佳乐抬头,斜了他一眼。

方锐闪了一下自己的角色卡片。皇后。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走了。

——

“那边前辈们在讨论角色吧?”乔一帆说道,“真羡慕韩前辈啊。”

“嗯……一帆你是什么角色?”

“仙女三号。”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童话故事的角色有点少,抽到已经不错了。”

……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