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二十九)

#打卡113/201

#此章非常无聊,建议不看

#手生了orz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二十九)

30.舞台剧预告(2099字)

荣耀的官方一直是十分良心的,荣耀圈里的粉丝都知道,毕竟从它的论坛还有各种设定来说,真的福利满满。只是当看到这个企划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

————《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荣耀官方小天使:
咔咔咔,最近出了新企划!小编在最初知道的时候也是十分吃惊的哦!(ฅ́дฅ̀)在接下去的几年里,荣耀官方将会着手准备属于荣耀的故事,将会以电视剧和电影的形式上映。里面的所有角色都是各位所熟悉的哦!

在荣耀的官方故事拍摄前,我们推出了舞台剧!将演绎一部分在电影和电视剧中不会出现的人物故事还有番外!荣耀的第一部舞台剧——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将从下个月开始,在荣耀涉及的各城市剧院里演绎。

演员以下(附九宫格):
一叶之秋——叶修。【图片jpg,叶修身着黑色,手笔画着一柄战矛。深红色的眼眸满满的杀气,嘴唇微抿。】

大漠孤烟——韩文清。

夜雨声烦——黄少天。

落花狼藉——孙哲平。

灰月——乔一帆。

秋木苏——苏沐秋。

鬼疑神迷——方锐

气冲云水——吴雪峰

……

一共24场演绎,大家期不期待!?

为了吊一下胃口,特地奉上彩排时的一张战斗剧照!【图片上,叶修拿着战矛对着黄少天的剑。】

评论:

最近水逆:等等!?我没看错吗!舞台剧!?

塑料姐妹花:24场!?这意味着,每一场都可以见到真人的吗!!!!!!!!!

鱼鳞对鹤翼:我的妈!官方这是大出血啊!我喜欢!这些个角色都很棒!

大漠孤烟直:哇哦!不过为什么没有我周啊QAQQQQ

长河落日圆:emmmmm楼上你看着我韩的角色名再看看你的评论,不觉得很别扭吗

送死看到你:等等,气冲云水应该不是近战的职业吧?

搜啊买个饭:大概并不是主要角色?

希望吧睡咯啊:应该是吧。

@荣耀官方小天使:

本次舞台剧演绎的角色均为近战角色,其他的详情敬请关注小编哟。舞台剧由于种种原因,出演的都是近战角色。其他的角色情况多多关注小编哟。

另外,因为是在剧场演绎的,所以观看人数根据所选的剧场来定,剧场的情况下周会公布哟,而且,本次舞台剧只是现场买票,没有任何网上渠道,如果是高级材料的拥有者,可以在剧场舞台剧结束后兑换纪念品。本次可兑现的高级材料在舞台剧开始前的所有。

唯爱叶叶:我的天!我一定会追去的!24场我都会去的!!!!!!!我的叶叶!!!!!!

叶影帝的小金人:嗯(扶眼镜),看来这是一场恶斗啊。我也不会认输的。

叶影帝的小橙人:我国最大的剧院貌似在xx,可容纳5000人,最小的在yy,可容纳300人,真是难办啊。

想看舞台剧嘤嘤嘤:这样的话,岂不是很难抢到QAQQQQ

云起云落:看官方的态度,应该不会是只有一部,这一部不行,还有下一部嘛。而且舞台剧结束后应该还有会后续的吧。比如会有碟?

一叶之秋的小迷妹:希望是这样的吧,学生党伤不起,只能希望会来自己的城市了QAQQQQ

叶苏王道:说起来,我这边的剧院好像就是那个最小的……貌似是给音乐用的,应该不会在这里吧……

青城:舞台剧的话,大家肯定非常辛苦的吧

青柠:的确啊……而且官方现在才放消息,那么说明之前他们就在排练了。

……

——————《初生》

荣耀官方这次放出的是预告篇,正片比上一次的要晚一些。比起上一次的来说,这一次的预告是短视频。

画面开始,是一阵水烟,水烟散去,一双眼睛缓缓挣开,深红色的双眼没有聚焦,随着时间的消逝,瞳色渐渐转变,随着眼睛一眨,变成了暗红色,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的。

画面虚化,出现了一双深红色的眼睛,可以看出和之前的不是同一个人。下一秒,出现一个人影,看不清样子,深红色的眼睛眼角微翘,再下一秒,最初深红色眼睛的主人也出现了。二人对视,最初的主人随着伴奏的声响砰的变成碎片。

下一刻,画面转换,绿幕中,一个短发的女孩身影触摸侧身躺在地上的人,他转过身,暗红色的眼睛带着迷茫。

最后一幕,是一张静图。各式的眼睛带着不同的情绪看向前方。

饰演表:
一叶之秋——?
x——?
y——?
……

评论:

叶家的小娇妻:感觉有点虐的感觉QAQQQQ

虚沐:感觉这一次的真的是低色调啊

沐沐女神爱上我:那个女孩的身影会不会是沐沐吖~

铅笔头:回复楼上,应该不会,沐沐最近好像没有剪头发,而且看过一点官方设定的话,应该知道沐沐不是近战的,应该会出现在电影或者电视剧里吧

花为荣耀:这一次官方很心机的没有放饰演表诶

新世纪:一叶之秋的后面竟然是问号?!难道不是我叶演吗!!!!!!!!!!!!!!!!!!我不接受!我只看我叶演的一叶之秋!

恍惚间:啊……有点不敢去抢票啦了……

四姑娘:应该说抢得到票才对……这一次的36场比上次的还要长诶

地暖打不开:名字叫《初生》,我有点不好的预感QAQQQQ

斗牛家阿狸:大家应该多放心!电视剧和电影还没上了,不可能从这里就开始虐的吧?

不管网上的评论如何,舞台剧终究还是要来临。在这一共60场的演绎里又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不过某些大神倒是暗戳戳的想要买票去观看,碍于这一次的官方搞事情,现场售票观看,只得放弃了这个机会。不过听说舞台剧之后还会有官方的视频做成CD出售,包括舞台剧之间的花絮,让某些人的注意方向转移了呢。





#舞台剧篇只有预告,花絮,和观后感,没有正片!

#脑洞并不是出自于全职高手的舞台剧!!!!!!!!!!!!!!!!!注目!不要拐到那个方面去了!!!!!!!!!!!也不要在这里提到那个!!!!!

#脑洞出自于,刀剑乱舞的舞台剧,真的超好看!安利你们哟。荒牧被被超可爱!

#花絮的内容大概会根据刀乱的花絮来的脑洞写的,放心,不会和里面的一模一样啦

#本篇里,大家排除于情敌的关系以外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修罗场的气氛不会很强烈。

#透漏一点的是,花絮里,叶叶和烦烦互换衣服!

#手生了orzQAQQQQ

评论(6)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