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你】跨越次元的爱03

#很久之前的一篇了

#打卡110/201

#一天一天的来实在是太久了!我们跳着来吧!而且是在没办法想到叶叶会如何喜欢上别人orz

#本篇纯属我自己苏叶之作,叶叶苏破天际谢谢♡

03.

世邀赛的赛程很紧张,虽然还没来临,但从联盟众的赛前准备来说,已经可以看出了。

你就像是跟在他们后面的小虫,只能默默看着,想要帮忙,却无力。书中描写的训练的辛苦一一展现在你眼前。

看着夜晚还要做记录的叶修,你觉得有点心疼。

和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的晚上,你出现在了晚上十一点之后。

这次的地方似乎是一个训练室。

你所在的视角是一台电脑,而你面前就是正在看比赛回录的叶修。看着他时不时的暂停重放,偶尔在桌上的笔记上记着什么。

你不知不觉趴在桌子上看着,说实话,这种情况其实很无聊,如果换是其他人,你估计就会直接关掉这个了,只是,你面前是叶修,是你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你侧着脸看着他认真记着东西的他。

他专注的眼神。

他握着笔骨节分明的手。

他微微敞开的领口。

没有叼着烟,微微抿着的唇。

不管是哪一点,都足以让你沉溺。

真好啊,这个人。

你看着他,不知不觉睡着了。

叶修弄好这个视频的内容之后,伸了一个懒腰。衣服随着动作露出一点点腰部。

叶修一回过头,就被吓了一跳。

“还真是被吓到了。”叶修忍不住笑了,看着后面电脑屏幕上趴在桌子上熟睡的女孩,眼神中带着温柔。也不知道对方看了多久。

“晚安。”随着叶修放轻声音的一句话,面前的电脑屏幕慢慢变黑。

睡梦中的你并不知道这一幕。只感觉到好像听到了叶修的一句晚安,嘴角不知不觉翘起。

叶修从训练室回房间的时候碰上了喻文州。

“前辈感觉心情很好?”虽然这一次他们算是得了个开门红,但是凭着叶修的性子,也没有那么喜形于色吧?

“看得出来?”叶修问道。

“前辈从刚才到现在……”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嘴角,“一直带着浅浅的笑。”

“应该是心情很好吧。”叶修顺着他的话说道。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