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108/201

“你在哪?”看着久违的乌鸦,叶修问道。

乌鸦血红的眼睛看着他,长了张口,熟悉人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在一个你暂时还不会知道的地方。”他说道。

“啧,你别让我找到你。”

“放心吧,我会的。”

只是他们两个都没有想到过,这是他们在新一次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对话。

乌鸦没了另一个人的操控,很快就成了一只普通的乌鸦,扑腾扑腾飞起。

叶修也不再管他,只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而另一边的喻文州靠在池边,眼前一片红色,莹白的骨头因为这血色似乎也在泛着红。

“不知道他看到这副样子会不会吓到?”喻文州轻笑。此时的他已不复在叶修面前那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半卧在里面的只是一具骨架。

慢慢的沉入池底,从池子深处游荡出一只有一只的鬼魂模样的东西,看着喻文州的眼神中充满着渴望,只是还没来得及吞噬就被喻文州抓住吞了下去。

生骨的过程是漫长的,尤其他现如今的骨架还是残缺不全的。

[魂]被吞噬之后可以看到喻文州那些残缺的部分开始慢慢长回来。

生人骨,活血肉。

喻文州在感觉自己血肉生长的时候似乎什么东西在被带走。原本静静躺在池子里的身躯开始挣扎。

他不想再重新认识叶修了。

不可以忘记……

每一次的“重生”都相当于重新活一次,他只会记得自己,周围的一切全都会变成空白。

喻文州挣扎着要从池子里爬出来,手指嵌入岸边的石头,还没长好的骨节啪的折断了。

记忆在消散,喻文州的挣扎似乎只是一场笑话。

……

从黑暗中醒来,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手,觉得好像这一次的“重生”好像有些意外?

“喻文州,你的命是我救下的,在没有还给我之前,你哪也别想去。”一个慵懒而带有狠劲的声音突然在背后想起。

喻文州猛然回头,发现那也只不过是空荡荡的石壁。

好像忘记了什么?

……

而另一边的叶修也不是特别好。

在彻底没了喻文州的消息之后,叶修突然有些心悸。

“怎么了?”王杰希看到他这副模样,问道。

“没什么。”叶修仔细回想刚才的感觉,只觉得那是一种错觉。

但是……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掌心,上面那条原本属于喻文州的纹路已经不见了。

握了握拳,叶修没有再多想。

“开始吧。”

王杰希看着他,似乎是在确认这件事是否可行。“叶修,你们种族是靠血缘关系来分等级的。你确定要换血?”

“血族的再生血也是很快的。”叶修走近王杰希一早布好的阵中。

正如喻文州所说的,王杰希是一个巫医,他的某一些方法就是偏于常理的。

叶修进行了大换血。亲王的血液被全数剥离,装在一个容器里。

比起某些手段的血缘退化,叶修觉得还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血比较好。

————————————————

当王杰希穿越森林来到人间,带来的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叶修那属于亲王时期的血液不见了。

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1062字,我的lof隔行不了,括号里只能这样挤在一行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