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攻】预告系列

无良占tag107/201

预告系列


“不能忘记……”手深陷石板中,身体血肉重新长出的时候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把记忆抽走。“叶修……”

不能忘记……

还要回去找他……

手指在石板上刻着,原本就只剩下骨头的手啪叽断了一截。

他没有在意,什么都好,留下一个名字也好……

……

重新醒来的时候,喻文州看着自己明显不对劲的右手,觉得很奇怪,这是中途发生了什么吗?

感觉灵魂深处好像再留着什么。

下意识的回头,石板上只有淡淡的刻痕,看不出什么字迹。

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有种空空的感觉。想来也是错觉吧。

……

“叶修!”

“你是?”


“嗯,我认为你还是先刷一下存在感比较好。要不然冒然去告白,得到的是一个你是谁,岂不是很伤心?”江波涛沉思了一下说道。

周泽楷点点头。

“这样,小明,你最近去找唐学妹的时候带着社长一起去吧。我记得学妹最近在和叶学长忙着校运会的事。”江波涛点名道。

“副社,你故意的吧?社长一去,唐柔的目光怎么还会在我身上!”杜明趴在会议桌上,幽怨道。

“你要相信,唐学妹不是那么肤浅的人。”江波涛假意咳了一下,说道。

“社长你过来再和我说一下和叶学长之间的交集。”江波涛对着周泽楷说道。

于是,一场告白大作战就要开始了。

……

“哈?周泽楷那家伙要告白,那找我们蓝雨做什么?”黄少天听到消息的时候,一脸不乐意。

“发挥一下社与社之间的友好合作。”

“社长你认为呢?”黄少天扭头。

“我们要这次运动会的三个场地。你们轮回让的。”喻文州笑道。

“……成交。”社长……这次轮回破费了了啊QAQQQQ,你一定要成功!

还有各种诸如此类……


当玛丽苏小姐姐碰到众明星。

“叶修竟然对那个人那么亲密!?”

“叶叶是我的!你要好好爱我哟~”

“这不是必然的吗?(谁都好,救命。)”感觉自己身体的不受控制,叶修感到很绝望。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