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二十八)

#打卡105/201

#字数4125字

#之前其实发过一点,当我那时候混tag好了orz

【叶all】叶影帝的娱乐圈二三事(二十八)

29.这是我的亲爱的@叶修V(平行时空,不涉及正文哦)

某个晴朗的日子,一条艾特微博出现,原本还不是很起眼,随着某人的转发,瞬间爬上了热搜榜。

  La Mattina :这是我的亲爱的@叶修V♥超级喜欢你!

叶修V:♥// La Mattina:这是我的亲爱的@叶修V♥超级喜欢你!

天下第一叶吹:????这是什么情况?

叶叶天下第一:恋情公布?!
……
我失恋了QAQ:不!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这人是谁:转发的这个人是谁啊?不认识啊,也不是哪位小花

感觉失去了全世界:我去翻看了一下她的微博……抱歉……我觉得这是真的QAQQQQ

坚定的叶all党:前期都是叶神的私人照,可以看出非常私下,看起来像是偷拍的

哭泣的叶all党回复坚定的叶all党:而且有一张像是注意到了,带着发现的笑意(捂脸哭jpg)

世界仿若一片黑暗:告诉我这是在拍戏QAQQQQ

祝福99:楼上死心吧,叶神什么时候因为拍戏正式发过微博了。而且这位也不是圈内的吧

含泪祝福:希望你们好好的QAQQQQ我会祝福的QAQQQQ

……时间又过了很久……

叶神天下第一小迷妹:有没有发现一个事儿?到现在大神们都没有发微博诶……

叶韩扛把子:对诶……

吃瓜看着:伤心了吧X﹏X,他们很喜欢叶神的,突然爆出叶神谈恋爱了,而且还是一个不知名人物

叶黄素:我原本还想着叶神会选大神的哪一位,没想到他竟然……QAQ

心卵痛:感觉收到了一百点重击

哭泣的叶all党:心痛QHQ

叶影帝的小金人:天啦噜,我没看错!?

叶影帝的小黄人:叶叶真的要谈恋爱啦!?

叶影帝的小绿人:虽然觉得很可惜,毕竟站的是叶all呢,既然这样也只能祝福了♥

叶影帝的小红人:希望不会出现什么过分的情况出现吧,不要出现xxx影星的事件哦!

叶影帝的小黑人:我已经和各市的后援会说了!

叶影帝的小白人:不过其他人什么都不发的确有点小问题诶~

叶影帝的小紫人:没想到我叶还真的是被全圈暗恋的人呐(⊃‿⊂)

祝福叶叶:哇哦,上面是叶影帝的颜色小人组吗!拜见大佬们!

叶影帝的小橙人:刚刚去翻了La Mattina小姐姐的微博,发现一个重要的点。图片jpg,这张图有点被切割痕迹,而且叶叶看小姐姐的眼神也不像是看女朋友的眼神。附上叶叶演戏的眼神图对比。【图片jpg.X2】(左图是 La Mattina微博上和叶修的亲近图,两人互相对视,右图则是叶修前几年拍过的一部戏,叶修看着女主角的眼神。)应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先放着,大家不用太过于紧张,如果真的是,不祝福哪怕脱粉也比诋毁强,毕竟叶修不欠你的。

薛家若卿:膜拜橙大佬,我什么都看不出来呢orz

漆暮:略微……略微看得出来?

随着叶修的后援会组织大佬“叶影帝的颜色小人”组的张罗,原本还出现一点异议的微博比之前安静了一点点,除了不敢置信和含泪祝福的评论以外,没有其他的黑人评论。

而那些并没有在微博上出现的大神们呢?他们在QQ上讨论了这一点,讨论内容有点多,以至于并没有注意到微博走向。

【情敌们的讨论】群。

黄少天:
话说那个你们看到了吗?!我刚一下片场就看到了这么一条消息,直接吓了一跳。话说这是谁改的群名啊,太过于放在表面了吧!【图片jpg,内容是 La Mattina的微博内容】

周泽楷:
看到了……应该不会是真的吧

方锐:
这条博吓得我直接暂停拍摄了,让演员们去休息整理思路了,话说怎么回事啊,虽说这种告白的微博经常有,但老叶竟然转发?(另外,群名我改的,很符合我们的情况啊)

【系统消息:“喻文州”将群名“情敌们的讨论”改为“攻略叶修小组”】

喻文州:
我认为前辈应该不会这么做的,这不符合他的性格。

张佳乐:
我类个去,我说这个群怎么突然有消息了。不过叶修就算是真的谈恋爱也应该会先通知我们一声吧?

韩文清:
的确,叶修不会做出这种突如其来的事。

张新杰:
这个博主的文字叙述也比较隐秘,“亲爱的”后面并没有主语,而且,后边文字也很像是一般粉丝告白一番,而且还比较单纯

(要知道,向叶修告白的图文大多数老司机的都是炸的不得了的)

黄少天:
一般宣告恋爱的博文也不一定要加主语吧,比如前段时间的xx,她的宣告就和这个挺像的

周泽楷:
前辈如果真的谈恋爱了,应该会先和我们说一声吧,起码不会让我们和粉丝一同知道。

张佳乐:
我去翻了这个人的微博,她和老叶的关系的确很亲密,有的照片完全不是那种粉丝偷拍的,虽然也有偷拍嫌疑,却不是那种刻意的偷偷摸摸

王杰希:
关键就在于叶修的转发回复,我记得兴欣并没有收叶修的微博管理权,所以能用叶修微博发文字的只有他,或者是黑客

韩文清:
黑客没有那么无聊

黄少天:
老叶的粉丝还挺厉害的,刚出去瞄了一眼,这个(叶影帝的小橙人)的回复看起来挺真的,不是她说我都没发现眼神问题

喻文州:
是的,前辈的眼神更像是在看亲人?

张新杰:
(图片jpg.)这张合照的对视和叶修之前跟苏沐橙的照片很相似。但不是PS

方锐:
我把沐橙拉进来问问情况。

【系统消息:“方锐”成功将“沐雨橙风”拉入群。】

【系统消息:“喻文州”将“沐雨橙风”改为“苏沐橙”】

苏沐橙:
哇哦,你们这是在聊什么?这个群名挺眼熟的啊

喻文州:
不知道沐橙看了微博没有?

苏沐橙:
没有啊,我在和秀秀在外边买东西,待会儿要去参加一个会,还没来得及看,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
图片jpg.  是真的吗?

苏沐橙:
唔,我看看。叶修谈恋爱应该是不可能的吧,之前他有说过回圈之后暂时不考虑恋爱的可能,也许会在下一个影帝到手之后会考虑,或者将近40的时候吧

(屏幕前的大神们毫无预料收到一个大消息,小本本记下,时间限期。)

韩文清:
那恋爱关系可以排除,亲密关系还有待考证。

苏沐橙:
话说你们不去回复什么吗😂😂看到下面的粉丝评论还以为你们闹翻了(当然也有猜到某些人心思的粉丝)

喻文州:
这种不知道真实与否的消息还是不回复的好吧(*^^

苏沐橙:
也是,那我就先走了啊,我要到地方了

方锐:
沐橙这是去哪?

王杰希:
看你的定位在B市?

黄少天:
B市?沐女神怎么去B市了?话说最近老叶也没有消息诶,沐女神知道吗?

苏沐橙:
欸?我要去叶修家啊,你们不知道?哦,对,你们的确不知道。今天是叶家家会,我受邀了。

周泽楷:
!!!!!!!!!

喻文州:
等等!

韩文清:
叶家家会?

张佳乐:
沐橙你怎么会被邀请!?

苏沐橙:
就是被邀请了啊,叶夫人派人送的邀请函,行了,我先进去了,看起来好严肃,感觉不能在里边玩手机

【系统消息:“苏沐橙”已下线。】

黄少天:
我看我看完wkwkwk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老叶竟然也不说一声。

王杰希:
既然这样了,那叶修这么多天没有消息也是可以理解的

方锐:
那我们现在就等着沐橙出来说一下情况?

周泽楷:

============
叶家在城区之外(一下省略10000字介绍,大家只要知道非常高身份的就好了。)

苏沐橙是被叶家派的人接进去的。

家会还没有开始,一般来说是弄三天,现在才刚刚开始。

管家开的门,看到门外穿得很正式的苏沐橙,微微一笑。“苏小姐不用那么紧张,家会还没开始,可以穿得休闲一些。”

苏沐橙也是被这种氛围弄得不由自主带上影后的气质,虽然和真正的名媛有些不一样,但是气质↑还是很接近的。

一楼像是普通的客厅一样,沙发上趴着一个女孩,在摆弄着手机,叶修也不知道在哪里。

听到了声音,女孩抬起头,苏沐橙认出这个就是微博上引起一番腥风血雨的女孩。

女孩看到她,眼睛亮亮的,从沙发上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之后小跑到她前面。

“是沐女神对吧!我是你的粉丝!”女孩说道,“你是被妈妈邀请来的对吧,没事没事不要紧张,家会只有叶家的人才能参加,妈妈这是把你当家人了。”说着又怕人误会,加了一句:“不是那种把你和我哥凑一对的哦!妈妈这是把你当女儿了哦,这样我就又多了一个姐姐~影帝影后,我的哥哥姐姐身份都很棒啊~”

“叶悠,你别把沐橙吓到了。”叶修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啊,大哥你和爸爸聊好了啊。”叶悠说道。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想到老爷子的话一阵头疼。

这时苏沐橙的话让他又懵上加懵。

“叶修哥,听说你谈恋爱了啊。”苏沐橙的称呼有了一点戏谑的味道。

“嗯?”

这边的叶悠悄咪咪的往后退。

“叶悠停住你的脚步。”叶修说道。

叶悠叹了一口气,待在原地没有动。

“怎么回事?”叶修问道。

苏沐橙看着这情况也知道了大概是什么了。

带着笑意把手机给叶修看。

“叶悠……”叶修看完之后,看着叶悠,慢悠悠的叫她的名字。

“大哥……”叶悠讪讪道。

“亲爱的?”这时候叶修拉长了尾音,显得缠绵勾人。

苏沐橙暗想应该录下来勾勾那帮表里不一的大神们。

“大哥你别这样叫啊……”叶悠捂住耳朵,不忍再听,“你知道我声控的,万一我扑上去怎么办!”

叶修看着她这个反应,只觉得苦笑不得。

“怎么回事?”

时间倒回到叶修即将和叶老爷子书房谈话。

“哥,给我玩玩你手机,我的在挂游戏。”叶悠趴在沙发上,叫住叶修。

叶修手机里也没什么,软件少得可以,叶悠也不会碰他的通讯录什么的。

这么想着也就同意了。

因为坐姿又被叶老爷子说了一声之后,叶悠美滋滋的拿到了自家兄长的手机。

“唔……应该表态一下,我可是大哥的贴心宝贝,要让大家都知道。”叶悠怀着搞事的心情发了一条微博。

  La Mattina :这是我的亲爱的@叶修V♥超级喜欢你!

叶悠怀着心眼没有加什么,这种比较模糊的微博之后才比较好解决。

想着又划开叶修的手机,点进他的微博,转发。

OK,完成!

而之前她在微博发过很多她和叶修的照片,还有的是偷拍的叶修。只不过之前都是设置个人观看的,现在也可以解放了。

OK,完成!

叶悠捧着手机倒在沙发上笑得浑身发抖。

时间回到现在。

叶修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事了。

“我也没说我们的关系啊!”叶悠说道,“也可以这么理解啊,这是我的亲爱的哥哥!你都长时间不在家里,发生大事情的时候也不说,不许动手,还不允许我玩一下啊。”

苏沐橙在旁边看着,只觉得无奈又好笑。

叶修走上前,大力揉了揉叶悠的脑袋。

“行了行了,这种委屈的样子,在两个以演技吃饭的人面前,不觉得丢脸哦?”

叶悠撇嘴,嘟嘴,扭头。

=======

叶修V:家妹的恶作剧还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很抱歉打扰了。

La Mattina:这是我的亲爱的……哥哥!@叶修V♥超级喜欢你⸜(´ ˘ `∗)⸝•*(不好意思啊,我家大哥已经狠狠教训我了!大家不要生气好不好,以后我给大家展示私下的哥哥吖!)//叶修V:家妹的恶作剧还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很抱歉打扰了。

评论(27)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