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当听到叶修唱“小黄曲”♧ (后续)

#打卡103/201

#字数1737字

#私设叶叶是三杯倒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他们的关系其实已经亲密到可以这样做了

#bug请忽视

【叶all】当听到叶修唱“小黄曲”♧

——背后的故事。

要说叶修为什么会唱这种色气满满的歌,要追溯到前不久的一次聚会。

虽然说已经和叶修询问过能不能唱这类的歌,叶修看起来同意的挺爽快的,但是谁知道到时候会是怎么样的。别把一首“色气满满”的歌唱成正直无比,性冷淡风的红歌就很不错了。

陈果为此十分烦恼,自家小天使们那么可爱,叶修这样唱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想为她们谋一下福利吧。

这天晚上是一个聚会,为了给某个人接风洗尘的。陈果对于这些人的背后身份虽然好奇,却不会执着的去揪着,对于她来说,知道叶修是君莫笑就好了,还管其他什么?知道的太多有时不是什么好事,电视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接风的对象是一个高大的男人,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陈果却从他的声音听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再睡一夏。

孙哲平的回归让叶修意外,也是这场聚会的来源。

晚上吃过饭之后,好几个人就去了KTV,对于表面上是唱见的他们,在这种地方偶尔来几首歌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知道陈果的烦恼之后,孙哲平想了一下,说道:“灌酒吧,喝醉之后就好办了。”

黄少天在一旁也像是想到了什么:“嗯,这个方法不错,我去找些味道不是那么重的酒来。”

“可是,君莫笑不是三杯倒?”陈果犹豫。

苏沐橙在一旁说道:“emmmmm,前面没什么感觉,到第三杯的时候直接倒了,这怎么弄?”

叶修的体质很神奇,喝酒前两杯没什么感觉,还可以和你说说笑笑,但是第三杯下肚,可以很快就倒下,不会给你任何套话的机会。而且醒来之后还会记得“醉倒”之前的事。

方锐听了苏沐橙和陈果的担忧,笑了一下。“不用担心,控制剂量就好了。”

“控制……剂量?”陈果黑线,这怎么弄得像什么黑色交易一样。

“嗯。”孙哲平接过话头,“如果把叶修可以承受的酒精数值比作百分比,那么在接近百分之百而又没达到的就是最好时机。”

这时黄少天也已经找到酒了。

“比如说这种酒精度数的酒,老叶的三杯大概是这样。”黄少天给她们看了一下酒瓶上显示的酒精含量,和杯子大小,“在第二杯过半的时候,老叶的精神状态就会开始模糊,容易出现一些……类似里人格的东西。”说到后面的时候,黄少天摸了摸鼻子,似乎想到了什么,整个人有些不太好意思。

孙哲平倒是看上去没什么,“越接近三杯剂量程度越深,当然第二天对于这种情况记忆也不会特别深。”

“emmmmm,换句话说就是这种状态下的老叶对于唱这类歌是不会有什么特殊情况了。”方锐嬉皮笑脸道。

“我……该说一句不错的实验结果吗?”苏沐橙黑线,这种精准的刻度肯定是实验过很多次了。

不过他们和叶修之间的那种神奇关系,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就像是一种情趣?

就是不知道叶修知不知道自己这种“神奇的体质”。

苏沐橙心里默默想到。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叶修毫无意外在两杯又四分之三的时候“转换人格”。

拿着话筒坐在房间的背光角落,跟着伴奏。

想到刚才叶修的神情,陈果打了一下哆嗦。不得不说,这种情况下的叶修是小天使们所说的总攻,恐怕还是总攻之上的总攻。只是意外的好说话?

陈果不清楚,其实是她和清醒的叶修关系还不错,让他这种时候潜意识也不会对陈果有什么抵触心理。

音频版足以让粉丝们炸成天边的烟花,而现场版呢?

陈果和苏沐橙告诉你,十分惊叹。

她们还好,和叶修相处久了,对于叶修的这种情况也没有过于“阵亡”,加上没有那类感情的因素,整个人是怀着一种声控的心情去听的。而且这首歌也不是很过分的那种,总之一切还好。

而一旁的三个三人神情就有些不太对劲了。他们不是没试过这种事情,只是没想到这种情况下的叶修唱歌竟然……如此的撩人。

响彻房间的伴奏声,让他们以为自己的心跳也随着伴奏在起伏。

这作死的自己……

#

唔……话说叶修知不知道自己这种情况呢?

其实是知道的,早在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叶修就隐隐约约察觉了,只是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他自己的警惕性还是知道哒,再加上对方又不会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他们的关系又处在那种边缘,这种事情他就当不知道吧。

潜意识的控制下,叶修酒醒之后,对于这种情况下所做的事只有一点模糊的印象,就好像用铅笔写下一段话之后,第二页所有的一点淡淡的印迹。

#不负责任小番外。

当众人想要再次实验这个事情的时候……

“老叶倒了?”

“没到点的吧?”

“emmmmm我大概知道了。”

叶修“醉倒”之前喝的最后一样东西。菠萝啤,酒精含量0.5%……



#番外笑笑就好,不要当真……

评论(9)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