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当听到叶修唱“小黄曲”♤

#打卡102/201

#字数1672

#唔……本篇是韩文清和喻文州(因为没时间写了,所以分开了orz)

#老韩的写着写着歪楼了orz

#关于君莫笑直播的这个背景,大家要看的话,往前边翻翻吧orz,不过直播的那个系列是无cp的。时间大概是去年的叶叶生日时间,没办法弄链接抱歉了

【叶all】当听到叶修唱“小黄曲”

背景是君莫笑直播的那篇。时间线发生在很久之后。

@兴欣官微:恭喜小官达到150W粉*\(๑•3•๑)*,之前有向大家询问过大家最想看什么,发现最高的竟然是这个(〃ノωノ)【图片jpg:想看笑笑唱小黄曲!或者色气满满的歌!(99%)】费了好一番力气才帮各位小可爱弄到的哦!音频收好!!!PS,等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放出视频版的哦!@君莫笑V感谢君大大倾情献唱♥

@君莫笑V:呵//兴欣官微V:……

@君莫笑的君:我的天!!!!!!竟然真的会有!

@扛起君all的大旗:啊啊啊啊啊简直 No more me!

@别问我是谁:嗷……简直

@天下第一哒小饼干:我要拿来当闹铃!

……

音频点开,可以听到音乐的伴奏声,还有周围略显吵杂的声音,显然应该是现场版。

伴奏声过后,听到一声慵懒的音调,紧接着就是歌词。压低的声音,故意拉长的尾音,微微放松的喘气声,让人身上就要起鸡皮疙瘩。

明明歌词没有过分的词语,伴奏也是很正直的那种,听起来就是感觉很让人叫救命。

@君莫笑的小娇妻:我觉得……我要死在笑笑的声音了!笑笑上我!!

@耳朵怀孕:我……我QAQQQQ简直!我已经给笑笑生猴子了!

微博上因为这一场景弄得撩人至极,而与叶修(君莫笑)有关的人又是什么反应呢?

韩文清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是刚刚从训练中下来,近段没有任务,对于手机的管理不是特别严格,韩文清并不是很依赖于手机,只是有时候会通过手机关注某个又跑掉的人。

队里有人帮忙在微博程序调了一个程序,只要官微还有其他比较有名的人提到君莫笑和君莫笑本人发消息,他的手机就会有提醒。(队员发现自己的队长竟然特殊关注一个唱见的时候惊呆了,当然,这是在韩文清没有登陆微博的时候就弄的,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家队长也是其中一员。)

这不,韩文清一解开屏幕锁,就看到了消息。

“色气满满”的歌?韩文清看着屏幕上的字,挑了一下眉。

从包里掏出耳机,点开音频。

当那个熟悉的人用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开了第一句口时,韩文清身子僵了一下,耳机将那个人的声音亲密的传入耳朵,就好像他就在耳边唱一样。似乎还有唱歌所带的气在逗弄。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怀着什么心情听完这首歌的,只是听完之后,发现自己已经点了下载收藏。

脸黑了一下。

这个人……

韩文清站起身,就要门外走。

“团长好。”一出门就碰到了一名团员,队员站直向韩文清敬礼,发现自家队长正在往司令的办公室走去,有点疑惑。而且,队长好像耳朵有点泛红?

“文清?”司令原本在处理文件,忽然听到敲门声。

“司令。”

“怎么突然来了?”司令对于自己手下的这名部下还是挺有好感的,谁像另一位惹人咬牙切齿的人。

“我申请一项任务。”韩文清说道。

司令停下笔,看向韩文清。

“捉拿红方队长叶修回队。”韩文清说道。

听到那个“红方”,司令明白只是要开始了,叶修的名字出现之后,司令的嘴角不由得勾起。

“我批准了。去吧。要待什么人吗?”司令最后还好心问道。

“不用了。这是双方队长之间的事。”韩文清说到,最后又补充了一句,“第一阶段。”

司令点头,道:“你拿着你的证件出去吧,定要把叶修带回来。”

韩文清敬了一个军礼。“是。”

这幅画面,若是不明白的人看到,还以为是什么紧急任务呢。

司令在韩文清出去之后,打开电脑,进入一个加密网站,在聊天空间里说了这件事。

“第一阶段里谁也不能帮忙。”

众人表示看好戏ing。

……………………
喻文州注意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值下班时间。

“喻医生还不走吗?”门口已经整理好的小护士问道。看她略害羞的表情可以看出她想邀请喻文州一起走。

“不用了,我需要再整理一些东西。”喻文州说道。

看到小护士离开之后,喻文州才把耳机放进耳朵里。

将椅子滑到窗边,看着外面即将下雨的阴沉天空。

当歌词出现的那一刻,喻文州转笔的手停了下来,当那一句疑似喘气的声音出现的时候,喻文州压抑不住自己的表情了。

“这还真是……”看着微博上面的评论,喻文州笑了笑,轻声道,“想要说一句上我啊。”

一首歌的时间很短,喻文州点下了循环,看着窗外已经小雨的城市,心里已经在做打算了。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不可描述啊。

五分钟之后,喻文州站起身,整整自己的衣服。

自己好像今年的年假还没用?



#老韩的那个真的歪楼非常严重,不过那个背景也许会继续沿用?就是“捉拿”的事情

#“希望喜欢”

#关于叶叶怎么唱的,为什么会唱,接下来会说到~

评论(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