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黄】双十一叶神掉落活动②

#打卡98/201

#哈哈哈时隔差不多一年的文了,时间金紧迫,就这么多吧。

插入链接:
插入链接:前文

【叶黄】双十一叶神掉落活动②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黄少天毛茸茸的头发,整个人懵了一下。

发生了什么?

少天怎么会在这里?不对,我怎么会在这里。看着周边熟悉的黄少天风格式装修,叶修心里想到。

试探性的动动身子,引来的是黄少天收缩的手,抱得更紧了。

叶修无奈,看着黄少天的眼神中满满的宠溺。这次……

作为军人,黄少天的警觉性是很强的,只是也许事待在叶修身边的缘故,他的警惕性自动的降低了。

不过也只是三四秒,黄少天就醒了过来。看到嘴角带笑看着他的叶修愣了一下。

下意识的伸手掐住他的脸。

“活的!?”好吧……其实黄少天还是不怎么相信失踪近一个月的叶修真的在那个未知名的店铺下某些“手段”下真的出现在他面前了。

叶修也没有挣脱,任由他摆弄着自己的脸。

“怎么样少天大大,验证真伪了,是真的吗?”叶修反掐回去。

“老叶……”黄少天感受着脸上越来越重的力度,终究忍不住反击,“我靠,你越掐越上瘾了啊!看我的反击!”

叶修游刃有余的躲过他的“攻击”,还可以时不时的戳回去。

两个男人就那么幼稚的在床上进行六七岁男孩的打架。

最后黄少天压倒叶修,手撑着床,看着叶修,忽然认真道:“老叶,我喜欢你。”

他们之前打闹,周旋,却从没说出这个打破关系的话。

叶修也没有意外,反身压倒他,在他额头上轻轻的印了一下。“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这之后,叶修突然坐起来,整理衣服似乎就要出去。

黄少天愣了一下。

“老叶?”

“你这突然的一击,让我可要好好交代一下啊。”叶修看着他,想到什么,无奈道。语气中却没有什么其他态度。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