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日常1

好想拿日常来混更啊😂😂😂

我们班是文科班,有稀少的七个男生,觉得他们关系很好,然后在我们看来就有点gay gay的😂😂(以下说一下其中六个的事吧,因为有一个真的无比的没有事可说)

用L,W,Z,H,M,T,来分别称呼他们吧。(说说最近的几件事)

★M&W
现在他们俩是同桌,就坐在我后面的后面,原本他们不是同桌的,是分开的两个单桌,隔一个组,同为最后一排,他们就比较熟了。有时候会看到他们把桌子并在一起,两个人同桌,有的时候也会看到M搬椅子坐到W的桌子旁边。两个人共用一张桌子。

虽然知道你们在讨论作业,但真的看起来很……啊

前几天,我们要在电脑上填表,W上去的时候很急,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桌子的那个角,扣子飞了。M没有犹豫就把衣服脱下来给W穿遮住。前几天还挺冷的,M脱完外套之后就只有一件薄薄的长袖。

好吧……我的文字真的叙述不出来那种场景,但是相信我,那个画面真的很值得心里yoooooo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