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荣光组】▼

#打卡96/201

#还没想好名字,就先这样吧。

叶all+耀all

#这可能会变成一个连载orz

#这几天兴趣来了,码了倒数第二章,把我虐到orz

1.
“大哥你该休息了。”王京看着办公桌上还在办公的王耀,无奈道。

“再等我看完这个。”王耀没有抬头,继续看着文件。

王京待在一旁,看着他,有一种大哥不去睡觉我就不走了的意味。

王耀心里素质可谓一流,在王京的注视下面不改色的完成了桌上剩下的文件。

外边的天已经暗了下来,偶尔还会听到某些人因为最近的事热血的朝着天大喊:“中/国队加油!你们会是冠军!”

“嗯?最近又有什么比赛了?”王耀看向王京。

“嗯,是游戏竞技项目。”

“真不错啊……”

“大哥,你真的该去睡觉了。”

“好好好。”

2.
王耀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是一个昏暗的小房间。

“你是谁?”后面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响起。

王耀转过身,心里有些惊讶。作为国体,他的存在很少有人会发现。

透着窗外的月光,王耀看清了面前的人。一个约摸十五六岁的男孩,身穿一件素色的外袍,看着他的眼睛亮得出奇。

“我是王耀。”王耀说道。

对面的人看起来没有因为这么一个凭空出现的人而感觉害怕。

“我是叶修。”叶修说道。

3.
正当王耀要说什么的时候,窗口处传来了一个声音。“老叶老叶,你在不在啊。老叶老叶,回个声,我给你带吃的来了。”

这间屋子被从外面封死,窗口建的略高,而且还立了栏。

叶修踮起脚推开窗。

“老叶,你……你接着。”外边的人因身高问题够不着窗口,只能拼命跳起把包裹塞进栏的中缝里。

从叶修的角度看就是时而出现时而消失的脑袋。

“噗——”叶修不合时宜的笑出了声。

“老叶你笑什么!”外面的人声音带了些羞恼,把包裹终于塞了进来。

叶修止住了笑,突然问道:“少天,他有没有为难你和文州?”

外面的黄少天突然愣住了,手不自觉的往后放,隔着一座墙,他却仿佛看到叶修那双可以看破一切的眼睛在盯着他。

“怎么可能,我和文州的身份在呢,他们还不敢对我怎么样。老叶你好好吃,我看到有人来了,我先走了。”说着就跑了。

王耀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吃吗?”叶修把包裹放在地上,解开,问道。

包裹里面是小点心,出乎意料的没有弄散。

王耀也坐在地上,没有客气。

4.
“你这是什么情况?”明明才是见面没到半个钟,王耀和叶修的关系就已经开始有些亲密了。

“emmmmm,皇室夺嫡?”叶简单说到。

王耀回想起以往的事,点了点头,的确,皇室夺嫡是最危险的。

“不过你这不是才15?”皇帝那么快就要死了?

叶修笑了一下,“干掉一个是一个。”

5.
王耀通过对话了解到,叶修并不是最受宠的那一个,可以说是很不起眼的那一个。

只是夺嫡之争,能减少一个对手算是一个,谁知道叶修是不是在韬光养晦呢?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