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脑洞】需要爱才能活下去

#打卡95/201

#架空原著世界+玄幻奇幻


“就是这样,我们已经签订契约了,为了活下去你需要努力攻略其他人,要他们爱上你。”电脑桌前,一个男人在敲动着键盘,而他的后面一个飘在空中的灵体絮絮叨叨。

“喂喂喂,宿主你有没有听到啊!如果没有人爱你,你就会死哦,会死的哦!”灵体说道。

“哦。”男人熟练的敲出一个技能,顺利通关副本。

灵体不敢置信男人只回给他一个“哦”!?

灵体还要说什么的时候,男人转着椅子回过了头。全荣耀圈都很熟悉的脸淡漠的看着灵体。

叶修看着面前完全不符合唯物主义的存在,倒是没有其他反应,至于他所说的那些?

“喂!宿主!为了你的生命要努力攻略哦!”

“你有静音和隐藏模式吗?”叶修突然道。

“欸!?有的有的。”

“开启。”叶修话一落,面前的灵体就消失不见了。

灵体:∑(❍ฺд❍ฺlll)

★★
叶修从训练室走出来,就看到了迎面走过来的喻文州。

灵体:宿主快上!目标出现了!!为了生命拼吧!

“前辈这么晚还在训练室?”喻文州看到叶修,惊讶了的一下。

“嗯,看了一下你们的数据。”叶修说道,“文州这么晚还不睡?”

“因为没等到前辈吖。”喻文州笑着戏谑道。

灵体:欸!?宿主!攻略啊!哦……静音模式和隐藏模式中()´д`()

叶修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还是那个模样。似有似无的叹了一口气。“来来来,喻文州小朋友,前辈带你回去睡觉。”

“噗。”喻文州憋不住笑出了声,“好啊。”喻文州眼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灵体默默的看着他们走回房间。突然发现自己面板上叶修的生命值还是满值没有变化。

按理说,叶修的生命应该是绑定灵体之后持续下降的,这样才可以让叶修都生命危急的紧迫感让他去攻略的。只是现在却没有变化?!

难道……

★★★
灵体百般无聊的在空中翻了个滚,自从开启了静音模式和隐藏模式,他的存在就好像没有一样。

哼,等到你的生命垂危时你就会记起我了!╯^╰

灵体看着在做数据分析的叶修,心里这么想到。

昨天和自己宿主住在一个房间的那个人今天早上早早就离开了呢。宿主也真是的,竟然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叮——”叶修的电脑传来一个视频邀请,灵体好奇的凑过去。反正现在宿主也看不到自己对吧?

叶修的确看不见灵体也听不见他,说实话他根本就是觉得那个是幻觉而已,灵体“消失”之后,他就放过脑后了。

鼠标点击同意。

电脑屏幕出现了另一张脸。灵体突然感觉一阵震动。

“发生了什么?!”灵体紧急调控自己的面板,发现上面自己宿主的生命值上限提升了。lv1→lv4。

【LV1,十天   LV2,30天,LV3,55天,LV4,70天】

已经从十天变成了七十天。

我这是找了什么宿主。灵体怔怔的看着面板上鲜明的数字。

“怎么突然找我了?”叶修倒是不知道灵体这时候的想法,应该说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冯主席要我和你交代。”视频的对面是拒绝了这一次比赛的韩文清。

“嗯?”

韩文清公事公办的和他转述了冯宪君的话,而后顿了顿,问道:“集训怎么样?”

“还能怎么办,就这样咯?”叶修说道,“怎么?要不要来看看?”

“我只在决赛那天去。”

“好啊,那我决赛等着看你出现在观众席?”叶修笑道。两个人无形中定了一个约定。

★★★★
灵体发现自己已经可以淡定看待自己宿主的事了。前辈们说的人见人爱应该就是这个了吧?灵体划弄着自己的面板,自从宿主那些“队友”出现之后,灵体发现自己宿主的等级上限已经飚上了LV53。是的,飚上去的,只是去吃了个早餐,自己宿主的生命等级上限瞬间飙升。

哼。灵体在虚拟商城中随意点着,一定要让你有危机感!灵体这么想着,在商品购买中点的越欢了。虽然不知道要买什么,不过买贵的就是了!

★★★★★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灵体跟着叶修回到了国内。

看着生命值终于已经可以倒数之后,灵体十分激动。

哈哈哈哈我做到了!!

下机之后,叶修一行人看到了来接机的小伙伴们。

“前辈!”(各种不一的称呼。)

“咻——咻——咻——”

灵体看着自己面板上突破的LV69,面无表情。

【哦jpg.】

★★★★★★
不知道什么时候,灵体已经全部见过了自家宿主的爱慕者。凭着手速的刷刷刷。灵体把商城的一些高价位的东西已经都买了一个。

看着生命上限终于掉回LV50,灵体舒了一口气,诶,不对∑(❍ฺд❍ฺlll)我为什么要给自家宿主拖后腿?!

都是宿主的错!

这下宿主该要去攻略了吧?

灵体这么想着,陷入了睡眠。

第二天一大早,灵体看着面前的一幕,恢复了面无表情。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一个熟悉的脸抱住。

“主人!”

“君莫笑?!”

君莫笑抱紧了叶修,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笑容。

好不容易哄着君莫笑松开了,叶修洗漱之后想出门看看是发生了什么。这不符合唯物主义啊。

叶修一开门,就看到了外面的……人和“人”。

“前辈……”

“老大!我来看你咯!”

QQ上,选手群里也炸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 @全员!我类个去!老叶老叶你们那边是不是也发生了什么不符合唯物主义的状况!我这边!夜雨声烦从电脑爬出来了!

石不转:@君莫笑,我们带着石不转他们去兴欣

灵体看着面板上的LV100 ,面无表情

评论(20)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