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明后天可能发流光Ⅴ,说众大神的事,比如妻儿方面的问题

然后荣光组……我已经想到一个具体的背景了!结尾也想到了!就差中间了orz大家帮忙取个名字呗,毕竟我这种取名渣,可能就来个游行,路途这种随便两个字,文不对题了😂😂😂

来个片段试阅,只是试阅,中途还会改的(娜塔莉(没记错吧?)和苏沐橙出现)

“你和他是一对?如果你们是一对的话,就没办法阻止我和哥哥结婚咯?”娜塔怀疑的眼神看了一眼王耀和叶修,说到最后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王耀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十分默契的同时喝了一口酒。“我会看上他?!”

(嗷,没有时间继续了,我睡了,敬请期待之后开坑的荣光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