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翻了一下tag,现在的tag都那么可怕了吗!?瑟瑟发抖……

怀疑逆家渗透QAQ

我喜欢的叶攻怎么会是这样!?

这些梗你们干脆写all叶去算了,这些梗真的无比适合逆家呢……

要不然你们是叶黑的吧?说真的看那些文字,我真的感觉不到一点爱意(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

【我真的要提一点了,受不了这个梗,包养这种事……你说架空世界吧,我还可以理解一点点,当然只是一点点……但是原著世界……你在逗我?叶家这种背景,你包养人家的大儿子?!而且恕我直言,从那段文字里,我看不出一点叶all……感觉要么就是逆家披了我们家的皮,要么就是叶黑,把叶叶当成按摩棒了吧?】

不打tag了,毕竟我怂:)万一被挂了呢,我又不会吵架撕bi:)

如果我的粉丝里有她们的粉丝,或者很赞同她们的话的人,拜托你们取关我,我受不了和这种人有同一个粉……

如果真的因为这些被撕,大不了以后我写文不打tag了,要不然就发粮在群里

【荣光组的文大概要等周末才开坑……我在思考怎么写】

好了,我要去拉黑她们了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