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叶韩】入戏太深(大纲式扫文)

#打卡93/201

#字数2481字

#双更惊不惊喜?

#唔……文不对题系列

【叶all—叶韩】入戏太深(大纲式扫文)

叶all 入戏太深

⒉叶韩

军部。

司令看着面前站得笔直的韩文清,犹豫了很久,开口说道:“文清同志也不小了吧?”

“今年28。”韩文清答到,心里已经隐约对司令要说什么有了点底。

“也老大不小了啊,该处对象了。我们这个职位,也需要有个人在后边候着。”司令说道。

韩文清长得不差,只是因为在军队多了,也就不言苟笑,整日板着个脸看起来十分凶。但是也不乏有人喜欢。

“司令,我认为现如今还不是处对象的最好时机,我们接下去还有大大小小的军部演练。”韩文清正色道。

“我知道你们接下来的打算。只是想着可以先处处看。”司令叹了口气,“要不你先见见人家?”

“司令,我有对象了。”韩文清的突然一句话打得司令措手不及。

“嗯?哪家姑娘?”司令倒是没有想到韩文清真的有对象了。

“叶修。”韩文清的话让司令话打了个岔咳了几声。

“叶修?”嘉世的叶修和霸图的韩文清不和到让人以为他们是敌人了。他们居然是一对?!

“嗯。”韩文清看上去不像是在撒谎。

“文清同志,不是我歧视这种关系,只是为了保底,接下来我可能要问你几个问题。”司令说道。

“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

“六年前,4月23日。”

“接过吻吗?什么时候?”

“有,六年前9月27日。”

“六年了啊,那在一起也挺久了。……咳,有那方面关系吗?”说到最后,司令犹豫了一下。

韩文清迟疑了一下,很快答到:“五年前2月9日第一次。”

“见过家长了?”

“见过了。”

“行了行了,那就回去吧,这些事我也会和其他长官私下说一声,让他们不再提这件事了。”司令摆摆手,让他回去了。

韩文清敬了一个军礼,走了出去。

司令叹了一口气,想到之前的那个拜托,心想这都什么事。

不过韩文清居然和叶修在一起了?

过了好几天,军队休沐,准备军事演练的东西。嘉世和霸图分到了一块。韩文清和叶修一同去采购些东西。

叶修一把勾住韩文清脖子。“行啊,老韩,我都不知道我和你处对象了啊。什么时候的啊。”

韩文清“啧”了一声,“你欠我的。”韩文清意有所指。

“行,拿那个来换。”

“你怎么说的?”从司令说要问问题的时候,韩文清就想到他要干什么了。就是不知道叶修怎么答的。

“我被找过去说,我和你处对象的时候,就想到你要干什么了。”

叶修被司令找过去的时候,心里还叨咕着最近好像没犯事啊,司令找他什么事?

“叶修同志啊。和韩文清同志近来关系还不错吧?”司令说道。

怎么说起老韩了?叶修心里纳闷着,表面没有反应出来。“也就和以前一样吧。”

“处对象怎么能和以前一样呢?”司令笑道。

叶修心里WTF,表面却露出恍然的表情。“老韩和您说了?”

司令看他这个样子好像和韩文清的确是一对的样子,只是叶修这个人精,难免他又混过去。

“我和老韩在一起还挺隐秘的,没想到他和您说了。”

“叶修同志啊,不是我不相信,只是这个事来得太突然了,我问几个问题,你不介意吧?”

“没事,司令您尽管问。”

不知道为什么,司令突然想到了【我答不出算我输】

“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啊?”

“2xxx年(六年前),4月23日。”

“接过吻吗?什么时候?”

“有,2xxx年(六年前),9月27日。”

“在一起挺久的啊,不过接吻和确定关系之间离得有点远啊。”

“您也知道,老韩这个人有点好面子,这种事多不好意思啊。”

“行了行了回去吧。这件事我会和他们说的。”

……

韩文清听了叶修的话,倒也没什么反应。心里其实有给叶修点了一个赞。有默契。

六年前的4月23日,叶韩两个人一同接一个任务,是两个人在“敌对”状态接的一个长期任务,也是两个人第一次和对方认真相处,任务过程可谓是水深火热,内讧次数不下十次,差点被敌方发现。9月27日,任务顺利完成,对对方的性格算是基本了解,双方关系基本缓和。

五年前2月9日,叶韩同时被授勋章。

采购回来之后不久,军事演练即将开始。

司令这一次也来观摩。和别的军事演练不同,嘉世和霸图的军事演练模式向来由双方团长决定。这一次和往常差不多,是一种很娱乐的捕捉方式。除双方团长以外的团员,一方逃一方抓。团长的话,可以反抓,只要打赢。

司令看着最后动起手的叶韩两个人,心里嘀咕着,小情侣下起手来也狠啊。

之后不久的一个月。

叶家来了一位客人。

“老X今天怎么来了?”叶爸爸看着司令,问道。

“这不是来看看老朋友嘛,顺便想看看情况。”司令笑道。

“什么情况?”叶爸爸疑惑。

“这不是小韩和阿修两个人的事嘛。老叶你也别太死板,这孩子我看着还是很不错的。”

看着叶爸爸的脸色越来越奇怪,叶妈妈连忙上前说道,“是啊,小韩这孩子我看了的确不错,不过他们俩是和我说的。老萧你也真是的。”

叶爸爸皱起了眉:“什么情况?”

司令看着这一幕,觉得事情应该是真的了。

等到司令和叶爸爸聊了一会儿走了之后,叶爸爸才看向叶妈妈。

“怎么了?”

“这不是……之前阿修带小韩回过家嘛,其实他们处对象了,只是怕你不同意嘛,先告诉我,让我做做你的思想工作,只是我还没来得及说老萧就捅出来了。”叶妈妈拼命想着词。

“哼,这种事情老萧倒是先我知道啊。”叶爸爸也不是那种特别死板的人,只是听到叶修处对象的消息竟然是好友先知道的,有点不舒服。

“等等……你说小韩?叶修和一个男的处对象了?!”

……………………
过年的时候,军队没什么事,叶修请到了假回家看看。

饭桌上,气氛十分诡异。

“小韩那孩子我看了看,人还不错,找个时间带回来我看看。”晚饭结束之后,叶爸爸丢下这么一句之后,离开了饭桌。

叶修一脸懵逼。

洗碗的时候问了叶妈妈。

“你说你,你处对象怎么不先说啊,对象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先和家里人说啊,老萧来说的时候你爸脸色可不对,我帮你混过去了。”叶妈妈戳了戳叶修的额头,说道。

叶修:……?

而另一边韩文清的家里也是这么个情况。

叶韩:……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后来嘉世和霸图的人都知道了自己团长和对方团长处对象了。

而且,两年后,两人在一众后门的帮助之下,扯了证。

真是可喜可贺呢。♥

end

#其实这个系列应该叫假戏真做

#其实末尾是,两个人真的谈恋爱了,然后还扯了证。

评论(8)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