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喻】一日恋人0.35

#打卡79.5/201

#字数 ……

#现打现发……


叶修出门之后,带着笑意摇了摇头。

昨天晚上。

“好……”叶修说完之后没有选择回学校,带着喻文州到自己的暂时住处。

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公寓房,平时叶修做实验太晚了就会选择回这里休息。

“做你的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吗?”电梯里的时候,叶修这么问喻文州。没指望这个醉酒的人有什么回答。只是没想到,喻文州在听到他的话之后竟然回应了。

“不知道……”

又沉默了一下,喻文州的声音才慢慢响起。“要早安吻……”

“还有吗?”

“……”接下来喻文州就真的没有声音了,彻底的睡了过去。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对早安吻这种东西这么执着?

殊不知,耀大的校园论坛里曾经飘红过一个帖子。论早安吻的苏。

里面很多有男/女朋友的人提及了自己在早上获得早安吻的场景。实在是一个虐狗的帖子。最后的帖子又不知道歪楼到哪里,谈论了耀大的各个男神如果谈恋爱会不会给另一方早安吻的事情。叶修的迷妹在一段段文字中实力脑补早上叶修亲一口带着慵懒的口吻说早上好的情景。

【简直可以溺死在这个场景里!】

原本喻文州是不知道这个事情的。只是他的辩论组里也有叶修的迷妹,休息的时候几个人谈论这个事情,谈得脸红。他才注意到。

耀大的人都是很有文采的,所以帖子里的描述十分真实,就像是真的发生的一样。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


喻文州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些犹豫的。他喜欢叶修这不是什么特别大的秘密,只是他对现在这个情况还是一脸懵逼。

叶修也喜欢他?

他们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的事!?

喻文州回想起了昨天晚上大家去KTV庆祝的事,后来好像自己不太舒服就先回去了。后来好像,叶修来了?

他好像还对叶修说什么……

陡然想到自己昨天晚上说的话,虽然很断断续续,他还是记起自己对叶修说“可不可以当我一天的男朋友”。

喻文州的脸色有点发白了,叶修怎么看他?而且现在这个情况是叶修为了他生日在不得已这样做的吗?

叶修好不容易端着东西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脸色不太好的在房间门口停住。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