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喻】一日恋人 0.15

#79/201

#字数  不知道 没算orz

#占坑,用来提醒我记得写orz

#大概双向暗恋的那种?(并不)

#现打现发


2.9,23:55分

KTV里人们在尽情嗨歌,喻文州一个人靠在沙发里,脸色不是很好。

“喻队,没事吧?要不还是找个人带你回去吧。”辩论组的组员看到喻文州真的脸色不好,问道。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打电话吧,喻队的联系人里有谁?”三辩问道。

“这个点感觉很多人都已经睡了啊。”

“我记得叶学长他们这段时间在忙着实验,也许他有时间?而且叶学长这个夜猫子这个时间肯定没睡。”

“喂,叶学长吗?这里是辩论组的,我们今天赢了比赛,庆祝庆祝,顺便想熬过十二点给喻队过生日来着,只是现在有些变故,喻队大概有些不舒服了,你看看可以过来带喻队回学校吗?”


叶修赶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很不清醒了。从辩论组组员接过了喻文州。

“叶修?”没想到背着喻文州朝着停车位走去的时候,喻文州又清醒了一点。

想象着喻文州迷迷糊糊想要挣开眼睛却失败了的样子,叶修忍笑。

“是我,好了,不舒服就闭上眼睛吧。”

喻文州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叶修……”

“嗯?”

“叶修……”

“在呢。”

“今天……我生日……”喻文州喃喃道。现在已经是10号了。他的意识还不是很清醒,以为这是个幻觉。

“生日快乐?”叶修顿了一下,不确定道。

“一天……你做我男朋友一天,当做你的生日礼物,好不好?”喻文州带着酒气的声音传入叶修的耳朵。

让他停住了脚步。

“喻文州,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叶修看似冷静,内心其实已经泛起波澜了。

“喜欢……”

叶修继续了脚步。

“好。”

早上九点。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一双手摸上他的头。

“还好……”喻文州下意识应着,反应过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之后,愣了一下。

“前辈?”

“怎么又叫前辈了?你洗漱一下来吃点东西吧,宿醉应该有点难受。”说着凑过来碰了碰他的唇,就直接出去了。

留有喻文州一个人感觉已经要石化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

TBC

(要睡觉了,先这些吧~明天接着~一些东西明天补充~比如叶叶的这个动作?)

评论(2)

热度(65)